淨土法門:女孩子的服裝穿著要合格

發布:果林果梅
    

  有人告訴我,要勸勸女孩子,服裝不可以太暴露,為什麼?造地獄業。過分的暴露,引起別人想入非非,你就造罪業了,你自己不知道,將來墮到地獄那個時候知道太遲了。我們看地獄變相圖,鬼道還穿衣服,地獄道不穿衣服,地獄道都是赤身裸體,你看地獄變相圖。你穿得愈少愈暴露,跟地獄愈接近,對你身體一點好處都沒有。年輕的時候不知道,說愛美,那是要命,四十歲以後,你的身體毛病都發出來了,晚年的日子很苦。晚年的病苦是花報,來生到三途是果報,都在眼前,你得會看。

所以我們贊歎伊斯蘭婦女的服裝,從頭到腳包得緊緊的;天主教的修女,服裝也是穿得整整齊齊,沒有暴露的地方。特別是伊斯蘭戴個頭巾,只露兩個眼睛,那是最標准的禮服。這個事情真的是重要,沒人講,講了年輕的女孩子她聽不進去。她反過來說我們跟不上時代,以為穿得緊緊的那是古人,那是過去的人,不是現代人。古代人不墮三途,現代人不免三途,有沒有人去想過?

  資料摘自:無量壽經科注第四回學習班  (第三十四集)

  我昨天跟幾位同學一起在看你做的這個光碟,我看的是聖賢教育第一片,前面這一段我看到非常驚訝,居然大學生,高等知識分子,怎麼在街頭上裸體,街頭上換衣服?我看到這個鏡頭,我從來沒聽說過。我在過去得到的信息,那是一些有特異功能的人告訴我,他說現在社會上女孩子穿著的衣服暴露的太多了,這是造無間地獄業,要我在講經的時候多勸勸大家。我也有說,說得不多,為什麼?別人未必相信。

這些事情現在有個好方法,就是水實驗,把這個赤身裸體的照片給水看看,看反應什麼樣。穿著打扮的時候能夠像伊斯蘭的婦女,整個身體都包著,只露兩個眼睛在外面,或者像天主教的修女,她們的服裝好。中國古時候的婦女不暴露的,露出來的時候都不會手露出來,露幾個手指,她的袖子都到這個地方,她不會露給你看。這些讓水結晶看看,結晶怎麼樣,做個比較,這很能說服人。

  所以善惡,斷惡修善,在十法界裡頭要講,在六道裡頭更是教學的重點課程。人能夠相信因果、相信報應,善有善果,惡有惡報,他就會回頭,他就能遵守道德。倫理道德是對君子講的,不能度小人,小人講因果。所以從因果能把他提升到倫理道德,一步一步向上提升,最後再提升到大乘菩薩。因果是第一個基礎,沒有這個,其他的教學都用不上力,所以因果教育比什麼都重要。要用科學來做證明,大家看了能受到感動,我們一般人講、勸,沒人聽。

我聽說她們念頭的興起,人家勸她說不要暴露,她說這是我的自由,我高興怎麼做就怎麼做。現在這個社會上講人權,不能侵犯她,那是她自己高興。但是你的高興可以,你的高興不能影響社會,社會風氣要讓這全都敗壞了。在過去國家法律上是決定不許可的,這是犯罪行為,要坐牢的,可是今天法律裡頭沒有這一條。

  資料摘自:無量壽經科注第四回學習班 (第十八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