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弘法師:伊斯蘭教規定不允許禮佛,請問法師我女兒該怎麼禮佛?

發布:清淨心

  問:下面一個問題,我的女兒從小就信佛,長大後嫁給了伊斯蘭教徒的家族,伊斯蘭教規定不允許禮佛,請問法師我女兒該怎麼禮佛?

  定弘法師答:你可以教你女兒,那個伊斯蘭教的阿拉也是佛,看一切眾生皆是佛,為什麼阿拉不是佛?你就禮阿拉。我知道伊斯蘭教徒他每天做五次禮拜,你就去禮拜,那就是佛,何必還要塑個佛像?只有佛像才是佛嗎?那個阿拉不是佛?你轉心態,一切眾生本來是佛,更何況阿拉?所以信基督教的耶穌就是佛,上帝就是佛,我禮拜他們就跟禮阿彌陀佛是一樣的,我心裡念阿彌陀佛,跟他們禮敬,沒有障礙。甚至你要看一切人都是阿彌陀佛,家裡人哪個不是阿彌陀佛?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