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忏悔看三級片、看黃色網站
    

我手淫邪淫意淫等下賤到極點。我還看三級片,我以前和我第2任丈夫在家客廳看黃片後就在沙發上行淫當時我家空調上還有觀音菩薩的聖像。我真是對不起觀世菩薩。求觀世音菩薩原諒弟子。弟子是真的知錯了。後來我不但在不該行淫時多次行淫還在月經期間也行淫。

有一次我和第2任丈夫在打雷天行淫,我還心裡暗暗發願以後只和第2任丈夫行淫。我真是無恥到極致。分不清是非黑白,在此向各位神靈求忏悔,弟子錯了求各位神靈原諒弟子。弟子一定會好好改過。

後來我在網上看到人在行淫時由其是看黃片和黃色網站時有好多鬼魅在旁邊。幫助人推波助瀾。讓人畜生不如,這時就可以吸干人的精氣神上人的身體控制人的一切。人就不是人了。這些年我只要跟人在一起我就感覺身體裡有精氣要去吸人的精氣我怎麼控制都會冒出這些來。我邪淫污穢了神靈。讓我禽獸不如。我的果報就生不如死。我頭痛時無藥可治。我的第2任丈夫更邪淫曾和上百名發生邪淫。我還愛他愛的不得了。

這就真是我們是一路人才會感應。後來我要戒掉邪淫時我的弟2人丈夫就要和我離婚他找了個比他小20歲的人。我們離婚後他只過了一年就果報現前連忏悔的機會都沒了換胰頭癌手術後3個月不到就死了。才46歲到死他都不知道他邪淫要了他的命。他以為別人都是這樣做的。他有幾個朋友都是邪淫早死。一但人生失去無量無邊的苦海等待著。我讀地藏經後才分得清自己錯在哪裡。我求佛菩薩原諒弟子弟子真的錯了弟子通過每天誦地藏經已徹底戒掉邪淫。世人一定要戒掉邪淫。邪淫會要了人的命。要是命沒了就連想戒的機會都沒了。

地獄的果報比人間要苦千百倍。【陰侓無情】這本書大家看了就會明白。感恩諸佛菩薩。弟子會好好改過。要生生世世都脫離邪淫,跟隨三寶。感恩阿彌陀佛。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地藏王菩薩。感恩一切諸佛菩薩。一切龍天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