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可邪淫? 家族邪淫果報
    

我奶奶的爸爸年輕時特別喜歡嫖娼,結果現世報就是本來很有錢(舊社會給軍閥開車的司機)最後很貧苦(每月工資交給妓院了,家裡老婆孩子沒飯吃,老婆得偷老公錢過活)。自己得了梅毒,還傳染給了妻子和孩子。家裡妻子被逼的要帶著孩子跳井(家裡天天吵架,我奶奶至今都不叫他一聲爸爸)。

我小時候,奶奶喜歡玩我的小雞雞,導致我過早手淫。

我奶奶找的老伴快退休的時候,爺爺不回家,和一個同單位的女同事鬼混。據說爺爺整整一年沒回家,天天和那個單位女人在一起,那一年我爺爺也沒有給奶奶一分錢生活費。導致現在我奶奶天天和我爺爺吵架。

我爸爸找的對象(我媽媽),在我剛出生就跟我爸爸鬧離婚,離婚前期我媽媽還和別的男人發生婚外情(而且那個男人已經有家室了,導致男方妻子也天天和男方打)。目前為止,媽媽還想從事跟色情服務掙錢(媽媽被我批評過,不知道她有沒有悔改)。

我姥爺年輕時據說曾想強奸保姆(被我姥姥阻止了)。

我四歲就學會了手淫,從此一發不可收拾,一直到大一才戒掉。

我從小到大都特別女性化(盡管我有男性生殖器官),我覺得自己是男兒身女兒心。

這就是我的邪淫家族史,目前為止,盡管離婚了,我爸爸天天說我媽媽壞話,家裡奶奶天天罵爺爺,姥爺和姥姥天天打,我至今為止不想結婚。這就是邪淫家族,果報慘烈。奉勸大家,萬惡淫為先,百善孝為首。諸惡莫作,諸善奉行。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