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即將博士退學學生 邪淫、手淫的忏悔

    
    

關注學佛網已經有兩個多月了,非常幸運能夠接觸這個平台,這次也寫一下自己的故事,以儆讀者。

我從小就多災多難,4歲、15歲、16歲骨折多次,5歲時得了肛瘘,便血。小時候廋黃不堪。13歲開始手淫,14歲時邪淫了一個幼小女孩,真是罪該萬死,所以15歲16歲骨折也是報應。我的報應也接連不斷很快到來,17歲得了全身免疫系統低下的病,每年到秋天都會犯病,一得就是三年。17歲那年開始得病,差點死掉。爸爸媽媽是善良的人,迷信的人,平日裡積德行善不作壞事。後來媽媽給我算卦,那個人說,如果不是父母親心地善良,家裡神明保佑,我的命早就已經沒了。我17,18,19歲連續三年在秋天都會犯病,每次都是輸液打點滴,每年輸液就是兩個月,一天花費要50元左右。到最後醫生說:不要輸液了,你的劑量已經夠了。家裡為了給我治病,連我每個月200元上學吃飯錢都是從姥姥家裡借的。真的是害人害己害家庭。有個對聯:兒女是債,有欠債有還債,無債不來。我想我就是那種來討父母親債的。幸好父母親善良,感動神明,保下我這條命。我真是悔恨萬分,悔恨悔恨。

我生下來就特別小,奶奶說:看你那麼小,都擔心你活不了,沒想到張這麼大了。我小時候是一個非常不聽話的孩子,任性倔強,經常惹媽媽生氣。小時候因為肛瘘,便血。身體虛弱的很,腳穿鞋都是歪的,走在路上經常那些大人笑話。歲的時候小時候看的伙伴拿彈弓打鳥,自己也做彈弓。好在自己手法不好,沒有打死過鳥,倒是經常把他們嚇飛。我12歲左右喜歡拿煙頭燙螞蟻,喜歡拿打火機引火器電螞蟻,沒少電死螞蟻。14歲時喜歡抓蜻蜓之類的飛蟲,把它們的尾巴扯掉,插上木棍,讓它們飛。我17歲得病,一個疼痛部位就是尾骨處,25歲那年經常在睡覺的時候身體僵硬,就像是螞蟻被烤死的那種僵硬。這真是報應。

我最痛恨的是自己的邪淫,從13歲開始邪淫,近乎15年啊。太可惜了。邪淫對我的現世惡報就是得免疫力低下的病,人很瘦,就像一個骷髅。眼睛沒有神,說話結巴。家裡積善,我有幸考到了大學,在大學裡遇不到合心的女朋友。我喜歡的不喜歡我,我不喜歡的想和我戀愛。或許是命運的安排,也是祖宗積德,我讀大學當時沒有和女孩邪淫。但是手淫的惡習卻一直困擾著我。一旦染上這個惡習,想戒掉真的很難。這15年間,我一直想戒除,總是半途而廢。

我察覺手淫惡報決心戒除,是在去年,那一年時運不好,脾虛的厲害,拉肚子讓我損失很多元氣,然後就是脫發。以前我的頭發很多,現在都能看到頭皮了。我這才明白手淫嚴重之後會引起脫發,可是,這個果報已經形成了。我明顯比同齡人老很多,皮膚也不好。別人有時拿我的”老”來開玩笑。經常有人問我年齡,我心裡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真心奉勸那些曾經像我一樣沉迷於手淫苦海的人,戒除手淫吧。

我在21歲那年,出現一個情況,就是在睡夢裡,手會做出手淫的動作,然後射精。我以前不知道有吸精鬼。我睡覺的時候都是把自己的手捆上。每到壓力大的時候基本就是會出現這種情況。今年又出現夢中手淫,我把手捆上睡,但是,夢裡會遇到女人,她們挑逗我,和我睡覺,然後讓我射精。我前幾個月這才覺察到《地藏菩薩本願經》說的‘啖精鬼王’是存在的。它們會變成各種你平日裡意淫的女人勾引我,讓我射精。我在夢裡和它們罵過,用手指著它們讓他們滾,但是平時一旦浏覽網頁,看到穿著暴露的女人,心裡一旦有起心動念,晚上夢裡就會招來這些東西。我這才明白才相信古人說的“起心動念,鬼神皆見”。“非禮勿聽,非禮勿視”太重要了。

我接觸到佛學是在大學期間,有一位捨友喜歡大悲咒,我也跟著他們聽大悲咒。當時背誦《般若波羅密多心經》,看了《金剛經說什麼》,當時不懂怎麼學佛,拼命從圖書館借各種佛經,後來才明白那麼做是佛學,成了研究知識了。讀碩士研究生期間,也偶爾看看佛經,有一個機緣,買了《金剛經》。我的古文功底不弱,當時都不懂《金剛經》,不知怎麼,心裡有了普度眾生的念頭之後,隔了一段時間,再讀反而沒有障礙了。經文經義即便不懂,多讀也就明白了。古人說:讀書百遍,其義自見。一點兒不假。現在我發心一定要能把《金剛經》背誦。我剛讀博士的時候,微博“新浪佛學”上佛經結緣,當時填寫了一個連接,沒想到真的收到了一本《地藏菩薩本願經》。我發心,以後一定要助印。或許我更喜歡《金剛經》,那本書贈送給了別人,不過種種因緣吧,書又到了我的手裡面。我以後有緣分再讓手裡的這本《地藏菩薩本願經》流動起來。我以前不懂,自己抄寫的經,不知道怎麼處理,就燒掉了。罪過啊。以後再也不這麼干了。罪過罪過。希望大家能以我的教訓為戒。

自己沒那個福報,我在學業上遇到了難題,沒有福報讓學業完成,准備博士退學。也許是命運,也許是緣分。如果退學了,也是好事,家裡父母親都老了。我也該掙錢孝敬爸爸媽媽了。我當初選擇讀博,也並非為了掙大錢,而是想把自己學到的中醫知識,學佛感受,傳遞給更多的年輕人,算是傳燈。現在很多孩子不懂怎麼愛惜自己的身體,我想從現身說法的角度去教育他們。凡是都是因緣,或許我適合做其它的事情。但是,無論怎樣,我都會把善良與博愛,慈悲與喜捨,傳遞給身邊的人。多虧遇到佛法,讓自己在多年黑暗中看到明燈。在以後的生活中,我會從身口意上修為自己,改變自己。以苦為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