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念佛想法師,糟糕不糟糕!這個觀念錯了

    

  現在還有一樁事情,我聽同學們跟我說,中國大陸有不少的同參道友也都念佛了,說念佛想法師,糟糕不糟糕!這個觀念錯了。大勢至講「憶佛念佛」,你不可以說憶念法師念佛,你這個心有二用,你不是一心,你是二心,這樣不能成功。所以大陸同修回去要勸告大家,專念阿彌陀佛,不要想法師,想法師障礙你往生。我都把話說清楚,將來你不能往生不要怪我,我沒障礙你。我好像是在八五年、八六年,我在香港講經,我母親第一次到香港,我們在香港見面,從解放之後,我們相隔三十六年,第一次見面,她聽我講經。我下台之後,跟她談話,她就講她非常想念我。我就告訴她,從今以後不要想我,想阿彌陀佛,她能聽得進去。想阿彌陀佛好!將來我們都到西方極樂世界,不就天天在一起嗎?想我還是搞六道輪回,永遠不能在一起。想阿彌陀佛好!很重要很重要!千萬不要搞錯了,這是真正覺悟。


大乘無量壽經  (第六十七集)  1999/10/30  新加坡佛教居士林  檔名:02-034-0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