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手淫、意淫三十年,落得貧賤、多病的下場
    
    

我是一個罪孽深重的人,也許是前世的業障太重,我在小時候大概七、八歲看到電視裡面的跳水或游泳運動員著泳裝身體就會有反應。但那時候是純粹的生理反應,心裡面沒有罪惡的念頭。到了10歲左右趴在床上偶然的一次發現摩擦之後產生一種奇妙的感覺,但當時並沒有執著於這種感覺,只是在無聊時突然想起來就會那樣做,我不知道那是自淫。後來還會意淫配合動作,慢慢的骯髒的行為變的頻繁,以後身體也就越來越弱。想起來那個時候晚上莫名其妙的生病感冒都是自取的,半夜我記得母親經常背著我去醫院看病,多麼的不孝啊。

然而罪業才剛剛開始,到了初中,完了,各種的惡緣接踵而至。因為我在班裡老實沉默非常內向,所以經常成了老師的戰略棋子。我經常幾乎從小學六年級開(學會意淫的那一年)始就一直和班裡面最差的最調皮的一類人同桌。所以說舉頭三尺有神靈,我做的那些猥瑣的事上天全知道所以我才會和差同學坐到一起。到了初中我記得有個同桌經常講他晚上去哪裡看黃片,怎麼樣、怎麼樣的,還說了非常多的男女之事,邪惡的種子就這麼種下了。再後來又一個同學帶來一本色情小說在上體育課的時候拿到草地上看,在男同學中引起轟動我擠破腦袋看了一眼但什麼文字都沒有看清楚,只看到很多。。

這樣的省略號。然後過了沒多久,我依然清晰的記得有一天放學回家我來到爸媽的房間找吃的,看到爸爸躲在被窩裡面看那種 很多省略號 書,他還以為我小孩子不懂,看完後竟然把書放在書桌上(因為我媽媽不識字)這強烈的勾起了我的好奇心,從此那本書不知道被我偷偷摸摸看了多少遍。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了手淫,沒多久身體就垮了,幾乎每一節課下課都要上廁所,也就是非常嚴重的尿頻。而且還患了嚴重的鼻炎,從此腦袋開始不好使,學習成績越來越差。這兩種疾病從此一直折磨著我到現在。更可怕的是自卑心理越來越重,淫心越來越熾盛。為了找個安全的地方看色書,昏暗的土樓上、後山的土墳邊都留下過我的精液。這些地方後來我才知道多可怕,惡鬼上身是肯定的,以至於後來差不多到現在二十年都很不順,身體也一直很弱。即使學佛三年也一直反復無常在佛菩薩聖像前都控制不住罪惡的行為,控制力一直非常差,念佛讀經妄念四起業障極重。

到了高中以及後來學習中邪淫是越來越重,境遇也就越來越不順。兩次車禍都是不久前手淫或者看了色情視頻後發生的。整個高中就是人生中最黑暗的時光,自卑到了極點幾乎整天都在意淫,欲望的熾盛和生活中的卑微形成了強烈的反差,心態的扭曲達到了極點。其中在復讀一年中考的時候還和同學犯了偷竊,我們在中考的那所高中偷竊別人的鋼筆,以至於本來學習還行的我在那次考試中我的第二次中考也只考了一個普通班,分數只有中等同學的水平,按理說 我本該可以上重點班的。因為上了普通班,這對我心理產生了極大的影響,以至於開學第一天我就自願坐到最後一排。從此高中生活就是每天白天妄想和意淫晚上手淫,在自卑、貧窮、和悔恨中度過的。

後來因為身體免疫力差,又感染了乙肝而且還是大三陽,從此我就有了三種病,就是尿頻、鼻炎、乙肝;還有更嚴重的是抑郁和逆反心理。學習的動力徹底沒了,在拿到畢業證後高考都沒有參加就溜了。那時候我覺得人生沒希望了,家裡面又窮整個村就我們家估計最窮。雖然嘴巴沒說,但我心理面非常鄙視爸爸,認為是他害了我,是他導致我人生的悲劇,我後來一直不怎麼孝順他,所以我運氣也一直很差。畢業後因為乙肝那時候還很受歧視,別人都在技校推薦下順利找到工作,而我因為自卑和身體的原因留在家裡治療。家裡面氣氛非常低沉,那時候爸爸又犯病了,我都不知道那日子怎麼熬過來的,後來乙肝沒有治好,我實在不願意再待家裡面了,最後去外地打工。

由於乙肝的緣故進不了大廠,我就在那些黑工廠工作,每天非常累而且經常挨罵,最可恨的是工資基本為零,因為要押一個月工資,所以基本上短期干就是白干,我就這樣白干兩個工廠,三個多月大概賺了3、4、百塊吧。最後在同學幫助下才找人頂替體檢進了一個好點的工廠,然而那個工廠每年都要體檢並且是在工廠內部體檢所以沒法頂替,我也就做了一年左右提前離職了。而最後那段時間幾乎每天都看淫穢視頻,身體越來越瘦弱。別人在工廠裡面要麼賺了錢、要麼長胖了、要麼找了對象,而我除了那點可憐的工資大概也就一萬不到,什麼都沒有得到就這樣回了家。而這一萬多元錢就是我到現在十多年來賺的最多的,後來七八年不要說賺錢,我基本上是虧錢。

回家後繼續治療乙肝整整一年,沒有治好。這期間因為在外面花花世界看過色情視頻,回家後家裡面清淨些,找不到意淫的素材竟然還又去找個那本小時候看的色書,雖然後來被我燒了,但這並不能阻止我繼續犯錯,手機裡面的美女圖片成了我每天晚上消磨的對象。可想而知在嚴重的邪淫下乙肝怎麼可能好呢?其實包括從初中開始我也想戒掉這個壞習慣,但就是戒不掉,就算是學佛三年後今天我結婚生子了都不能徹底戒除。可見多年來種下的罪業有多嚴重,自身的業障有多嚴重。

後來治療一年後待不住了,又出去。這次進入了金融行業恰逢07年大牛市到處招聘經紀人,從此開始了我7、8年的貧困生活一直到現在。邪淫的事就一直沒斷,特別是後來為了炒股08年配了電腦(其實也是從親人那裡搬來的,我根本買不起)從此看色情的東西就更方便了,也開始了我那荒唐的3000塊專職炒股的生涯,結果可想而知。堅持到08年5、6月份,錢到是沒虧多少,但因為沒有收入挺不住了,就在那時候父親的病又犯了而我一分錢沒有,想來父親的病和我 的邪淫有著深刻的關系,每當我邪淫非常嚴重的時候父親的病就變厲害。百般無奈的情況下只有求助親人,每當我陷入絕境時候都是靠親人可憐接濟度過的。我欠他們的太多了。陪父親治療後我回到大城市開始找工作,白天到處去投簡歷晚上就看色情視頻解壓解悶,我直到今天看色情都是同樣的 理由解壓解悶,然而罪業越積越重,工作始終找不到,這都是報應。

後來實在沒辦法在最後換的一家券商那拿到六百塊工資後(其實我一個客戶沒找到)去了另外一個城市。臨時租住的地方,那個星期沒有任何邪淫,沒多久就找到工作了,重操舊業開始在工廠混。惡緣始終不斷,期間又結識了比我更邪淫的人,下工後晚上我們一同去網吧看色情,樂此不疲。期間基本上賺的錢夠花的,那時候想追女孩子了,看上工廠裡面的一個高個子女孩,可人家根本看不上我。由於追求她失敗剛巧又和上級吵了一架就辭職了。這樣第三次就業也沒賺到錢,07-08年金融業時還倒把第一次就業賺的一點錢花完。而那時候04-05年的同事事業越來越順,許多結婚生子成家立業。

而我出來工作四年多,什麼都沒有。就這樣失業狀態下熬到09年下半年在一個原來金融業的朋友幫助下(期間很長時間沒有邪淫)我有幸給一個大老板操盤,工作環境也不錯,待遇也還好,可環境稍有改善我就保暖思欲。和一幫同事去網吧看色情還教一個老工程師上色網,還買黃碟回宿捨看。沒多久,我就鬼使神差的高頻重倉交易,老板懷疑我和朋友用他的資金炒手續費把我開了。這樣我一生中難得的一次機會就這樣毀了,這完全是邪淫的報應,因為我本來根本沒想過去那樣子做的朋友也沒有要我那樣做,但我卻鬼使神差的做了。這完全是上天對我的懲罰。

就這樣我被迫第三次回家了。第一次是從技校回家治療乙肝,第二次是從工廠回家治療乙肝;這一次是晃了一圈(07-08-09)(金融-制造-金融)三年啊,我又回家了。我也知道我沒臉見江東父老,因為自卑和痛苦所以我經常待在家裡。而這苦了父母,眼看兒子老大不小了,出去打工5年,一沒賺錢二沒長肉三沒帶個兒媳回來。那種痛,那種絕望,都沒有讓我清醒。2010年一年就是晚上看色情白天去相親或者搞點投機,一年就那樣過去了,什麼都沒有得到還發生了一次車禍(邪淫之後)。

11年好不容易有女孩子願意和我談,可是我竟然早早的就對她做了不該做的事只差最後一點就害了她,還好那女孩子很堅決,正是由於這樣她識破了我,覺得我是披著羊皮的狼,毅然不顧所有人的反對和我分手。後來諸事不順炒股虧損嚴重,眾叛親離。11年下半年在我人生最失意的時候得聞佛法,一開始也很精進吃素放生念地藏經,到了12年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婆,由於我11年下半年的精進菩薩可憐我這一次我們很快到了一起,可是由於老婆業障也非常重,我剛起的一點善業馬上消退。一開始是開了葷不再吃素,然後又開始同居,再發展到造更嚴重的惡業,我放棄了自己剛起步的小事業去追求快錢,結果輪轉惡道一直到去年下半年才不得已停下。期間我們吵架分手離婚鬧了好多次,讓父母操碎了心。誤入險道必然是得不償失,從10年到現在我不僅沒賺一分錢而且債務越來越重。我這三十多年有二十多年是在造惡業,而且愈演愈烈,有時候身在水火而不自知,然而因果卻始終絲毫不爽的應驗。時至今日從剛進入社會到現在十年、整整十年,我不僅沒有存一分錢而且還背負很多親情債、金錢債,諸事不順、身體孱弱卑微苟活於世間。

希望更多的年輕人不要再走我的老路,因為那是死了一條。特別是我驚訝的發現我身邊就有和我類似的人,他們比我年青卻在走我的老路。在此我奉勸同學啊、少年啊你們千萬不能看黃書黃碟黃網,看美女圖片、意淫、手淫。因為這種習慣一旦養成,想戒掉非常難,而如果戒不掉惡運將如影隨形。特別是像我這樣的前世業障重,少年時就開始犯錯的人如果不發心發露忏悔,佛菩薩都很難度我們。一遇惡緣,念念增長。同修們也要警惕,我們如果不精進懈怠那麼一旦惡緣一到就很容易前功盡棄。罪惡,一開始都不起眼,但起心動念壓根就沒有小事,哪怕分毫的斜念一起,就能導致巨大的災難性後果。佛的弟弟一個天天呆在佛身邊的人都可能隨時破戒,何況我們這些俗人啊!

最後我向佛深深的忏悔,我向我的父母和那些我傷害過你們的人深深惡忏悔,向那些我看不見你們可你們卻不肯放過我的鬼道眾生忏悔、

在這裡向佛發誓希望得到佛的加持,今生永不再上黃網犯邪淫犯國法,做一個孝順父母的人,在有生之年定當盡其所能護持正法利益眾生。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