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的危害甚於賭博和毒品啊!

我慘痛的邪淫史.

作者 不具名

尊敬的各位師兄,你們好,今天是2014年8月11日,思前想後決定忏悔自己的邪淫惡業。

末學出生在農村,家裡排行最小,父親37歲那年生了我,如今我23了,但是在這23年裡,卻有17年甚至更多的時間在邪淫中度過。

記得四五歲的時候就在姐姐的誤導下接觸了邪淫(手淫),從此邪淫的種子開始萌發。小時候的我特別的聰明,還沒有上學就背會了姐姐課本上的課文,當然都是聽她背聽會的。因為農村沒有幼兒園直接上的小學,這個時候的我已經開始邪淫,當然由於歲數還小多數時間都在玩,所以邪淫次數不是很多,但是對性格已經造成了影響,內向,膽小。因為每次都是班裡第一名而被其他同學嫉妒,他們經常欺負我。後來慢慢長大,邪淫的次數開始增多。到了初中,邪淫的次數也持續增多,但是由於學習努力,一直都是名列前茅,那個時候身體也還很好,回家都會搶著幫父母干活,我也曾一直是父母的驕傲,後來順利考入重點中學尖子班。到了高中,由於學習壓力增大,邪淫的次數急劇增多,到了高二就開始不行了,那個時候由於伙食不好,加上邪淫,身體特別差,體重很少超過一百斤,大病沒有小病不斷,幾乎一個星期就要感冒一次,氣管發炎,氣胸,睾丸發炎,這些病更是經常折磨我,曾有一次連續一個月打吊瓶,最後手背上全是針孔,連插針的地方都沒有。甲流那次我發燒發到40度,腦子差點都被燒壞了,可是愚蠢的我竟然還不知道這都是邪淫造成的。高二開始失眠,為了睡著每晚都要邪淫,這樣累了就慢慢睡著了,現在想來是多麼愚蠢啊。還好那個時候學習努力,除了吃飯上廁所是不會離開板凳的,就這樣我考到了一所重點大學,當然還是發揮嚴重失常,因為高考那幾天下雨感冒狀態很差,現在想想以前大大小小的考試幾乎每次都是發揮失常,現在終於知道,邪淫的人運氣是不會好的。

高考結束我更放縱了,以前由於學習好,追求我的也還是有的,不過為了學習都拒絕了,高考結束就開始放縱了,又因為買了手機,就開始熬夜,幾乎都不睡覺就浏覽那些垃圾網站,近乎瘋狂的邪淫。又開始在網上欺騙其他女生,造作了無量無邊的惡業。到了大學,因為以前學習被壓抑沒有談過戀愛,為了彌補"遺憾",就迅速談了個女朋友,從此就開始冠冕堂皇的邪淫,不分時間地點的邪淫,簡直就是淫魔附體,亵渎了山神,樹神及無數的神靈。在大學不好好學習浪費時間,惡報也是持續不斷。大二那年得了氣胸,從此再也不能上體育課了,期間住院兩次,但是依然不知道是邪淫造成的,住院期間依然邪淫,氣胸也是不斷復發,復發了就只能臥床休息,近似半植物人,後來更是躺在床上不知黑夜白天,透支著身體的精華,就這樣,我患上了抑郁症,浪費了很多時間和錢還是沒有治好,每晚失眠,生不如死,脾氣特別暴躁,天天和女朋友吵架,,最終她離開了我,而我卻不知道這一切都是邪淫造成的。就這樣依然渾渾噩噩的在邪淫中浪費著時間,學習差的一塌糊塗。

到了大三,我開始思考命運,菩薩還是沒有拋棄我,當我聽到室友手機裡的大悲咒以後,開始如饑似渴的學習佛法,念了很多種經文,也抄寫經文,放生.施食,也做過很多殊勝的夢,諸佛菩薩慈悲加持我,我已經能戒一百多天了,身體恢復也挺好,開始走向正常生活,參加了個義工組織,但就是這個義工組織又讓我遇到了現在的女朋友,我又陷入了邪淫中,雖然知道這樣不對,可是正念不強,一次次向淫魔低頭,又是無數次的邪淫,學習太差,已經被學校留級。就在前天,小偷偷走了我的電腦手機和相機,這我還是在網吧寫的。

無數次的邪淫,已經讓我變成了行屍走肉,175的身高才90斤,雙眼無神,頭發大量脫落,記憶力差的不行了,社交恐懼症,人多的場合幾乎說不出話,一說話就臉紅,一直以為這只是害羞,從小最怕上台發言,業障病啊,見不得人的事情做的太多,每天都感覺是在夢裡,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每晚噩夢連連,肉體雖在世間靈魂卻早在地府受苦,表達不清楚,視力下降,兩米開外就看不清了,聽力也不行了,半天聽不懂別人說什麼,體力就更差了,一直受氣胸的影響,不能跑不能跳,生活中被人輕賤,本來是該奮斗事業的好時候,卻要天天抱著藥罐子,已經差不多癡呆了,邪淫殺人不用刀啊,慘痛的經歷,可怕的現世報,我罪有應得,這一切我願意承擔,想到還有很多人和我一樣受邪淫的折磨,我決定把我的經歷寫出來,邪淫太可怕了,萬惡淫為首,不管多麼好的人,只要沾染了邪淫,其他的惡行也就離的不遠了,邪淫的危害甚於賭博和毒品啊!

現在世風日下,色情充斥著網絡,沒有很強的定力和很好的信仰是很難抵制誘惑的,百度貼吧裡面有個戒色吧,建立不久就有70萬的人加入,裡面不乏我這樣的,各個年齡段的都有, 但是當他們覺悟以後很多人都有了信仰,說明邪淫就是罪魁禍首。現在大學生就業難的重要原因就是因為邪淫消了福報, 邪淫罪過無量,對身體和心靈的危害都很大,所以請各位師兄一定要正確引導孩子,一旦沾了邪淫,縱使有經天緯地之才也不會有什麼成就的, 救救身邊的孩子吧,幫助他們戒除就是救命。邪淫對身體的危害太大太大了,即使是夫妻,也要節欲,縱欲同樣傷身, 邪淫徹底毀了我,寫這個只希望還沉迷於欲望的趕快停止,邪淫的現世報太猛烈了,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也請你們多關注關注自己的孩子,正確引導孩子,給孩子一個健康的身體和光明的未來。。

我的父母都是老好人,都60歲了身體一直很好,說明遺傳基因是很好的,都被自己給毀了,他們對我的教育一直很好,是我自己走偏了,身體發膚受之父母,我邪淫傷身,他們還要為我的身體和學習擔心,我大不孝啊, 邪淫傷身,敗德,危害無窮無盡,切不可沾染,邪淫,加上小時候殺生,不孝,現在的我一事無成,簡直就是行屍走肉,現在此忏悔,願一切眾生都能擺脫淫欲,還得清淨.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