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改命從不邪淫開始

    
    

接觸佛法到現在已經五年了,從皈依到受五戒,很慚愧,世人眼中很文靜的我帶著一張虛偽的面孔活著。

很小的時候,大概12、3歲吧,前世留下的淫業惡習在今生果報成熟,我就對男女之間的事情充滿了好奇,加上父母親密的時候也沒有太注意,可以說我無師自通的學習了手淫.所以我要提醒當父母的人,一定要注意這方面的事,不要給孩子心目中種上這樣的種子。16歲外出上學後我處了第一個男朋友,沒有懸念的發生了肉體的關系,此後晚上經常夜不歸宿,由於他在學習工作,所以我們經常找一切可以利用的地點和時間在辦公室發生邪淫。畢業後參加工作後,在網上認識了在同一行業工作的第二個男朋友,他在另一個城市工作,我經常周末坐著長途火車去見面,當然免不了一番邪淫,在與他相處的期間,同時認識了同行業更多的同事,加上我在網上小有名氣,他們很樂於接觸我,現在想想那就是淫業感召,先後和已婚、未婚的4個男人發生了邪淫,而我根本沒有點點的羞恥心,反而覺得很得意。第二任男朋友覺察到就時時看緊我,但我還是找一切機會與他們相會。

其實和第二個男朋友還是很有感情的,先後處了快六年,可最終在談婚論嫁的時候,我又忍不住與當時的同事有了一夜情,為這份不正當的感情拒絕了男友的求婚,傷了他的心。現在想想一定是我的德行不夠,人家祖宗覺得蒙羞,所以才有這樣的結果吧。不是正當來的感情當然也不會有好的結果,與第三個男朋友處的時候,為了他我墮了2人孩子,那時候已經29歲大齡,想成家安定下來,邪淫的果報接連來了,先是感情不順,兩人針尖對麥芒,然後如日中天的工作中小人不斷,莫名其妙調往外地直至被擠兌出公司,連續幾年都找不到稱心如意的工作,身體也被婦科病纏繞,這段感情自然又無疾而終,在邪淫路上越走越遠的我,依舊沒有悔悟。這時候雖然接觸佛法並在不明理的情況下受了五戒,知道邪淫是五戒中的一條,卻沒有深信落實,此後多年還和有婦之夫邪淫多年,又墮1個孩子。我真是太不知廉恥,心太狠了,孩子們,媽媽錯了,不應該剝奪你們成為人身的機會,我真心向你們忏悔。

隨著年紀增大,處了幾個真心想結婚的對象,也與他們發生邪淫行,依舊認為世風日下不是什麼大驚小怪的事,可是都是在談婚論嫁的時候出現第三者,邪淫還感召來有家室的人來糾纏在我。形影相吊、父母殷切希望,讓我心裡萬分的難受、委屈種種不甘,過著煉獄般的生活。父母為了我的事求仙問卜,可都是沒有准的時候,現在想想命中的福報都已經被邪淫消耗的所剩無幾,每天只知道念經求福報,也知道業因果報卻不肯對照自身真正反醒。在外人眼中,我是一個修行很精進、文靜、傳統的好女人,只是姻緣未到,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邪淫不為人知的一面,37歲的人生,從12、3歲開始和13個男人發生邪淫關系,沒有男人邪淫的本性依然如故,看情色小說,腦海中幻想種種不淨行為,經常忍不住的時候SY。想想這樣一個淫業累累的女人能有好的婚姻和工作事業嗎?

接觸佛法後也反反復復的斷了幾次邪淫,可每次都反復,念了不少的經和咒都效果不明顯,關鍵時候還是把人的欲望看成是本能,解決所謂的本能至上。直到今年4月份,念了一段時間的《金剛經》後感覺這方面的欲望淡化點,7月份又看了宣化上人楞嚴咒的開示,把《楞嚴經四種清淨明誨》作為每晚臨睡前必讀功課,一段時間下來感覺欲望可以控制住了,且邪淫方面的感覺也不太常升起,再想想如果邪淫、SY那和畜生有什麼區別,思想清淨意識就有了指引,欲望慢慢就斷了。

現在的我才可以稱之為一個人,盡管我做的還不夠好,但是我會慢慢來改正。“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兄弟姐妹們一定要引以為戒啊,對於今後的日子,我相信只要我真心改過,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感謝祖宗有德讓我接觸了佛法,不再沉溺於淫海惡業中,迷路的孩子找到回家的路。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求忏悔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