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倒僧:邪淫8年的忏悔和戒邪淫6年來的變化
    

各位師父師兄、以及朋友們:
大家好!

我接觸該論壇很早了,在08-09年的時候由於深受邪淫之害就接觸了這個論壇,然後在大家的監督鼓勵下和自己的努力下逐步的解除了邪淫,如今一晃六年了。也好久不來了,以前的賬號用不了了,開了個新賬號,把自己這些年的改變給大家說一下,一則真誠忏悔,二則增長大家的信心,三則感謝地藏緣論壇。希望我的事跡能給大家些許啟發,我將不勝榮幸!

【罪業忏悔】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有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業障皆忏悔!
罪從心起將心忏,心若滅時罪亦亡。心滅罪亡兩俱空,是則名為真忏悔!

我家在農村,那是在很小的時候了,剛剛記事,卻在大人的開玩笑的時候便說喜歡村裡的某某某家的女子,那時的人家已經是二十歲的姑娘,我才多大點,就知道喜歡美色,可見在無始以來的淫心有多重。

到了上小學的時候,大概一年級吧,不知道什麼原因,在晚上睡覺的時候要抱著妹妹,後來父親用很嚴厲的眼神但是講道理的語氣教育了我,自此再也沒有這種不好的想法和行為,現在想想,小小年紀卻有禽獸的舉動,天地難容!到了二年級,班上和高一級有兩個姑娘我非常喜歡,所以經常會自己意淫和她們在各種場合在一起,那麼小,還不懂事,但是就是覺得很喜歡這樣,可見業障有多重。但是我在小學的時候我爺爺信佛,所幸的是我從小就喜歡拜佛讀佛經,也是這個善的因緣吧,讓我今天還像個人,不然我可能如今該是什麼樣子,我不敢想象。

後來上初中,13歲,那時候家人在外創業租房住,隔壁是個大姐姐,有一天我在偷看她睡覺的情況下終於學會了手淫的惡習。當時完了之後特別後悔,自責,覺得自己怎麼會做出這種事。所以我深深的忏悔,對著隔壁房間給大姐姐磕頭。但是我知道,這種行為已經奠定了我的不歸路,我的悲慘人生開始了!從此以後,我一發而不可收拾,幾乎每天都要手淫。那時的我特別愛看書,姑姑家有很多書,也有許多描寫情愛的,所以每天如饑似渴的讀,然後在無人的角落發洩。那時的家人還一個勁地誇我喜歡看書學習,哪知道我是這樣子的。因為我也看了不少佛教的書,直到這個不好,是邪淫,所以有所節制。但是我卻特別不喜歡放暑假,因為暑假在家沒事,就只能想這些,然後是無限制,那時的自制力很差,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甚至把手指割破寫過血書,但還是戒不了,可見,淫心有多重,業障有多重,自制力有多差!

我從小就是很聰明的,班裡面從來是第一,年級裡面也一直是第一,那時可以說每次考試大家只會問誰是第二,因為我從來都是第一。中考的時候也是全縣第五名的成績,可以說我是個很聰明的孩子,在初中的時候因為邪淫少,所以福報也未見削減。

高中仍然在繼續,只是學習比較忙,比較少。但是到高中的時候很多情況也凸顯出來了,我的身體越來越差,動不動就感冒,必須要打吊瓶才好,還得了腸炎、甲肝、吃了好多藥,甚至高二時有一段時間神經衰弱有抑郁症傾向,學習也從年級前十滑到四十左右,怎麼都上不去。其實到現在才知道那是邪淫的原因啊!在初中的時候,按照我的實力,我是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會上北大的,但是到高三時拼命學,還是三四十名,雖然在別人看來這非常不錯,但是我覺得我的實力本不該是這樣的。最終,高考時考的還不錯,年級15名,本來是可以上上海某高校的,卻低估了二十分,上了另一所大學,雖然也是985,但是卻應差陽錯的填了個很一般的專業,郁悶了很久。

命運其實是公平的,上天讓我上這樣的學校,也是為了讓我能夠進一步修習。因為是工科院校,女生少,我們學校的學習氛圍又很好,所以沒有機會談,也沒有機會去進一步邪淫,這樣我還是比較幸運的。但是在大學,大一因為不讓帶電腦,就去網吧,網吧有很多黃色的東西,就通宵的看,然後瘋狂的手淫,幾乎每兩天一次有時甚至一天多次,大二時有了電腦更甚,這樣我的身體每況愈下,175的個子才不到108斤,面黃肌瘦,極端怕冷,腰酸背痛,早上都起不來。身上每天難聞的味道,床上也是,腳臭,翻那時的照片,猥瑣沒有一絲生氣,像個老頭。年紀輕輕就在吃六味地黃丸,但是仍然腰酸,感覺每天很悲觀,提不起精神,對生活失去了信心,也不去交朋友,怕見人,可以說那時覺得人生一片灰暗!但是那時就是戒不了,我有一段時間告誡自己:手淫一次就咬破一根手指,用血寫一個大大的戒字,那時真是狗改不了吃屎。那時候邪淫後也的確咬破了手指,十指連心吶,很疼,但是當時豪情萬丈,過後欲望來了又忘了。所以我把四根手指都咬破了,還是沒戒了。現在看有的手指還有白點,那就是當年咬的。那時覺得連這個都戒不了,人生毫無意義了。

直到大二,也就是2008年,從13歲到現在,整整8年,流過血,流過淚,想到過放棄,痛苦而折磨!生不如死,但卻是戒了犯,犯了戒,反反復復,生不如死!

【柳暗花明】

我不斷的求佛菩薩幫助我,也恨我自己沒有毅力。從2008年的時候就買了個小本本,向了凡先生一樣,如果我今天沒邪淫,就打個勾,邪淫了,就記10個惡,就這樣一直持續到2009年。終於,在2009年,我的堅持讓我有了結果,在那一年,我的新生活開始了。也許是地藏菩薩的緣分到了。這一年我接觸到了戒邪淫論壇,也就是現在的地藏緣論壇,那一年我看了《山西小院》,了解了《地藏菩薩本願經》的不可思議,這一年,我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得知了遼寧大悲寺,然後在農歷七月十五我在那裡忏悔磕了十個小時頭並在那裡皈依受戒,這一年,我的人生開始轉變!這一年,我開始專心誦讀《地藏菩薩本願經》。然後我真正發願戒除邪淫。

那時候的罪惡真的很重,稍稍不留神,就沒法控制。再加上在學校無所事事,很無聊,滿腦子全是那東西,像毒瘾一樣。有人把論壇裡面的文章整理成電子版,我就全部下下來,欲望一來我就看那些同修寫出來的果報,一遍又一遍的讀。然後我發願每天念經,除了學習上課,剩下的時間都在念經,少的時候一遍,多的時候一天三遍四遍。佛菩薩加持真是不可思議,發現這麼多年來,由於業障習氣的緣故,根本控制不住自己,但是念經佛菩薩加持,那時也特別清淨,欲望也少了,也不邪淫了,感覺腰也不是那麼不適了。我每天都到論壇報到,讓師兄們監督我,然後每天都寫自己多少天了,有何心得,第一次堅持了90天,那時候就升起信心了,然後再次努力,第二次就堅持到180天不邪淫了,後來慢慢的就戒除了,但這6年來也犯過,但每次犯了都是涕淚悲歎,發露忏悔。並且在這期間堅持念《地藏菩薩本願經》,身體也在慢慢恢復。發現其實邪淫很多情況下是由於外界刺激而產生的,眼觀耳聽鼻聞舌嘗身觸意淫。但最關鍵的是眼、耳、意。其實意的力量雖然大,但遠沒有眼和耳刺激的直接,所以根本是不要去浏覽不良的信息、網站和視頻,一次都不要,如此,從根源上斷除,才能慢慢清靜。自己的力量往往是渺小的,一定要多念經,尤其是《地藏經》和《楞嚴經》的“四種清淨明悔”最厲害,靠佛菩薩加持,定會一步步戒除!

【不淫變化】

大學期間,腰酸背痛,怕冷、多病,猥瑣、枯瘦如柴,身體都是臭的,極度自卑,不喜歡和人說話,悲觀。而到了大三大四就有了很大的變化了,大四時開始慢慢的自信起來了,然後找工作時,雖然我那時成績不是很好,但是找工作時是全班工作最好的,高薪,國企,年薪10萬。別人都很羨慕,我覺得這是我堅持念佛、放生、不邪淫的業報的轉化。如今我的身體已經恢復的很好了,基本上一年都不怎麼感冒吃藥。面相也有很大的變化,很圓滿,一股浩然正氣,很自信。做任何事情都很順心順利!

【我的願望】

如今仍然在和邪淫斗爭,身體恢復了,但欲望仍然如洪水猛獸,來勢洶洶,稍不留神就讓其有機可趁。所以還需要堅持念佛,一直堅持。如今辭去了工作,准備創業,雖然也各種不順利,但是還是向著好的方向在發展。也到了該談女朋友的年紀了,一直沒有遇到合適的。我深知自己習氣未根除,大學時談的女友也是因為自己覺得沒有足夠的控制力而分手,再說那應該不是善緣(那個女孩子是小學時意淫的那個同學),所以在戀愛過程中,尤其是產生邪念或者逾越的行為時,總是在心中有壞的念頭,終於因為各種原因分手了,我也沒有做出出線的行為,有好幾次都控制住了,覺得不能,不然我會後悔一輩子的。最終分開了,其實我是對不起她,希望她過得好。

我希望佛菩薩加持,能讓我早日遇到中意的女子,成為如意的眷屬。也希望佛菩薩保佑我能夠事業有成。

【我的祝福】

特別感謝“地藏緣論壇”,感恩地藏王菩薩,讓我能夠有全新的生活。我也祝福有緣看到該帖子的朋友和那些受邪淫之苦痛苦折磨的人,能夠好好念佛,戒除邪淫,增長定力,得到清淨、自在、美好、幸福的人生,生於西方極樂世界,得無上菩提!

再次頂禮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