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人10年手淫得一無所有果報

    
    

我是在上大學一年級染上手淫的。是我同班同學也是第一任男友教我學會手淫的。後來我嫌他沒有上進心和他分了手。雖然分手了,但手淫的惡習卻如影隨形跟了我近10年。以前我不知道這是邪淫,還以為是正常生理需要。                                             

現在才知道就是這個惡習導致我惡運連連,痛苦不止。我幾乎變得一無所有。從失身到失戀,從無數次失業到欠債,從多次被騙到墮胎,從被騙婚到離婚我經歷了所有的痛苦和傷害。如今的我無夫,無業,無後,無錢,無前途,無青春,無健康。真的算是一無所有。三十好幾的人了還在娘家當著啃老族。由於手淫造成了智力低下,未老先衰,還得了精神分裂症。痛苦著自己,折磨著家人。這就是邪淫活生生的果報。幸好遇上了佛法和師父,不然我永遠都不知改過和回頭。在此真心求忏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