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犯了邪淫,真心忏悔的女孩的忏悔文
    
    

我從小就是個文靜,內向的女孩,從小父親和母親對我十分疼愛,尤其是母親,對我簡直可以用溺愛來形容,凡事只要我提出來,她都會給我滿足,養成了我行為雖然不出格,但是經常發脾氣,愛埋怨不合心意事情的性格;父親由於很有事業心,工作比較忙,很少和我溝通,但是由於父親是老師出身,在看到我的不好的行為之後,經常會苦口婆心的用一些道理讓我明白我的行為是有問題的。雖然這種教育是父親一貫成功的方式,但是我從內心深處依然覺得別人說的都不對,只有我自己的想法最正確,別人都是拿一些大道理來壓制我,覺得我一點錯誤都沒有。現在想想,時至今日,我也依然有這樣自負自滿的性格。在這裡真心忏悔我之前和父親頂嘴,打母親的一些禽獸不如的事情。在這裡我也想奉勸一些還不夠成熟懂事的孩子,尊敬父母,體貼愛護父母是得到福報的最主要方式;忤逆甚至輕賤父母的人,自己的人生也會因此而坎坷不平。

也許是自己的品行有問題,導致善因緣離我漸漸遠去,惡因緣卻不斷纏縛我的人生,我在上小學四五年級的時候,無意間接觸了大眾醫學的成人板塊,當時懵懂的我竟然對這個板塊的喜好一發不可收拾,雖然不完全懂得這是什麼意思,但是卻一直忍不住閱讀,由於我很小的時候就認識很多字,在上小學的時候就開始翻閱父親的小說集,裡面有許多不適合小孩子看的內容,我卻因為好奇,對這些東西來回翻讀。現在想想,真是這些不干淨的讀物種下了我不清淨的種子,只能怪自己內心不足夠清淨,歷劫歷生的惡業深重,在別的孩子還天真單純的時候就接觸這麼多淫穢色情的種子,實在是太可悲了!因此,我在上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就開始近視到300度,個頭也停止了生長,現在還經常因為自己的近視眼而煩惱,本來有一雙漂亮的大眼睛,也只能被厚厚的眼鏡蒙蔽;由於個頭不高,也經常被人嘲笑,現在看來都是邪淫的果報啊!

小學的時候酷愛看電視,導致本來應該復習的小升初期間也讓我用戴著300多度的眼鏡看著那些情情愛愛的電視劇度過,初中時,只上了一個二流的初中,在學校裡,由於還有些福報,班主任老師對我很好,但是我們的班級,是年級組最差的班級,很多好老師都不來我們班級上課,我當時想好好學習,卻也經常被周圍的同學吵得聽不清老師的話。我在這個班級裡面雖然是前十名,但是在整個學校卻是200名。在初中,我遭遇了人生很大的變故,我的父母離異了。在這期間,我看清了曾經恩愛的父母是怎樣怒目相對,兵戈相見的,那時候的我痛苦,糾結,卻沒有辦法告訴別人,我害怕別人因為我的事情而嘲笑我,看不起我。那時候的我經常一個星期不和別人說一句話,有的時候說一句也是磕磕巴巴,完全讓周圍的人摸不到頭腦,也因此拒絕了所有想要接近我的人……和小學的漂亮聰明的我相比,這個時候的我開始發胖,成績下降,父母離異的事情一直在心底萦繞,由於年少無知,這個時候的我染上了手淫的毛病,經常靠觸摸下體感受快感,那時候的我不知道,本來福報就淺薄的我,怎麼還可以經得住這樣的折騰!從此我記憶力嚴重下降,別人一分鐘可以記下來的事情,我一個小時也記不住,成績也一直不如人意。離婚風波告一段落,結果我歸我的父親撫養,父親因為這件事情十分消沉,本來就不善言辭的我,只能看著父親在苦海沉淪卻無濟於事。

終於在我初二的時候,我迎來了家裡的新成員,l阿姨,l阿姨也是離異過得母親,歲數比父親小很多,但是我能看得出來,他們是真心喜歡對方。初二的我已經有一點懂事,我對他們的婚姻沒有半點抗拒,我甚至歡迎她的到來。因為她的到來,讓父親的臉上重新煥發了生機,我實在不忍心讓父親痛苦下去……只是在他們婚禮的那一天,我拉著閨蜜在教學樓下偷偷哭泣。到了高中,父親花了大錢讓我進入了一座省重點的高中,由於基礎太差,我在這所學校的成績一直不如人意,在一直痛苦的學習中,好不容易有了起色,卻因為我偷看了一部外國的色情片,導致運氣大衰減,看過那部片子之後,我經常感覺自己精神恍惚,半夜沒辦法睡覺,腦海裡都是裡面不堪入目的鏡頭,甚至半夜上廁所都會害怕,晚上睡覺必須關著門才能睡著。高三開始時,l阿姨聽說有個寺院的菩薩非常靈驗,她帶著我早晨四點起床,不顧自己的疲憊,帶著我坐上了前往那座寺院的大巴,在車上,我們跟著導游念阿彌陀佛的聖號,我雖然無知,但是每念一句佛號,我的心態都更加清淨了一些……感恩佛菩薩的慈悲,我終於考上了一所211重點大學,雖然專業不如人意,但是這對我來說已經是太大的福報了!感恩佛菩薩的加持!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也許是福報消耗得太多,到了大學之後,我之前邪淫的果報開始顯現,在大學最愛美的年紀裡,我的臉上開始長滿了青春痘,無論嘗試什麼方法,都一直無法消除那一個個紅腫或深沉的印記,在大學裡面,我還不知廉恥的觀看帶有黃色鏡頭的電影,甚至向別人推薦……我的言行污染了他人,也污染了世界,也讓我自己的生活越來越坎坷不順心!我喜歡的男孩厭惡我,我不喜歡的男孩卻一直在接近我。也許是我的一臉痘痘的丑陋相拯救了我,讓我在大學沒有談到一場真正的戀愛,也沒有性行為。但是我的內心一直非常想談到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希望對方永遠愛我,兩人一起幸福的生活下去……但是接觸佛法後才知道,世界上短暫的不過也是男女之間的貪愛,淫欲是輪回的根本,不消除淫欲,永遠無法脫離六道輪回!

在畢業之後回到父母身邊,父母開始為我准備相親,在這裡面我認識了一個看似靠譜的人選,我雖然沒有突破最後一步,但是之前的什麼都做過了:有一次我去外地找他,他開了個房間,讓我幫他手淫,可是我實在無法接受,試了一下就拒絕了,沒想到這是我們倆的最後一面。後來我就發現了他背叛了我的證據,我痛不欲生的提出了分手,因為這是我投入最多的一次感情,本以為可以談婚論嫁,結果卻是這個下場,這也是我歷劫歷生直到本生邪淫的惡果!若我內心清淨,根本就不會遇到這樣的人!在此奉勸每個想要嘗試婚前性行為的女孩子,千萬不要聽信男生的花言巧語,一旦事情發生,那女孩子就永遠陷入被動,同居就代表著幸福的婚姻在遠離你!如果因此墮胎,傷害了無辜的生命,那後果更是不堪設想!一定要把所有可能發生的惡果扼殺在萌芽中!切記切記!

直到現在,父母和l阿姨為我的感情不順而煩惱,也為我年齡越來越大而焦急,我真是太不孝順了!他們在表示自己內心的焦慮的時候,我還表現的不耐煩,甚至頂嘴,父母苦口婆心的勸,其實都是滴血的愛啊!在此我立下誓言,從此以後再不跟父母生氣,著急和頂嘴了!我要用我的生命去好好愛他們,在此也感謝l阿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不懂事的我惹你生了那麼多的氣,現在我才知道,能遇到你是我多麼大的幸運,您對我不是親媽,勝似親媽,謝謝您!

我要在此忏悔我以前犯下的所有邪淫罪過,並發誓今後不再邪淫!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