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流產距離太近,從15號藥流到現在17號,還在出血。去醫院查了兩次,查不出原因,我的身體已經嚴重透支了。我知道這是我墮胎得的惡果。我心甘情願的承受我的果報。並誠心像我的三個未出世的孩子忏悔。發願為每個孩子念地藏經,希望超度他們,希望他們能真心向佛,超脫這6道輪回之苦。我知道能為他們做的太少太少。


因為當初的不捨和執著,我介入Y和N的生活,並用“懷孕”欺騙了他們。雖然當他們並沒有結婚,要是沒有我的出現,他們應該已經邁進婚姻,幸福的生活。如今我也因別人插足我的婚姻而離婚,並且真的付出一個“孩子”作為代價。


細細回想當初我們相處的日子,他也曾為這段婚姻做出努力。可是因為當初自己的嫉妒,賭氣,長時間的分離而葬送了自己的這段婚姻。生完孩子後回到他的身邊,我發現了女人的痕跡,可心裡總是覺得虧欠和“髒”而選擇離開,放縱他。如果當初我肯留在他的身旁,陪伴他,照顧他,多多的溝通,事情根本不會朝這個方向發展。


離婚後的日子,我整日以淚洗面,痛訴他種種惡行,直到有一天,我從網上無意浏覽一個學佛的網站,裡面有一篇關於“婚姻七”的文章。才開始深深的思考和忏悔我過去曾經所造的種種惡業。


種如是因,得如是果。這都是我當初造的孽,把養家重擔丟給他,自己卻對他漠不關心。一個人在外面打拼,總有累的時候想找個人訴訴苦,歇靠一下。是我把他推出去的,所以我心甘情願得承受這些惡果。可憐我的孩子,那麼小就是失去完整的家,少了父親的疼愛。


我知道拆散別人的家庭所受的果報是多麼嚴重,要是他不理我們的孩子,會給孩子造成很大的傷害,可是一個連自己的孩子都不管不顧的人,背叛了婚姻一次後,還會繼續出軌,到時候,會有第二個“我”為這段婚姻哭泣。而他更是造了更多的惡。可他要是他每次都關心我們的孩子,對他以後的老婆也是很大的傷害。所以我希望不想讓第二“我”出現。


奉勸那些“傻女孩”,不要邪淫,不要墮胎,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讓那些無辜的孩子缺失父母的疼愛。害人終會害己的。
真心的感謝他讓我認識了自己的錯誤,並且如此深入的接近佛法,而我能為他做的也只有這麼多了。
希望我們彼此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