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以為戒:一個離婚女人的可怕邪淫果報

    

我是一個罪人,在我短短三十幾年的生命裡只能用不堪回首,破敗不堪來形容。看了很多同修的忏悔邪淫文章我深受感染,對我幫助很大,我也發誓要在這裡深刻揭露自己深陷邪淫可恥罪行及訴說邪淫帶來的可怕果報,希望能為尚在迷夢中的邪淫男女人包括自己敲響警鐘,斷除邪淫,遵佛教導,終身修行。

1.青少年時代

小時候去外婆家幾個孩子都睡同一張床,八歲時,十歲的表哥就會壓我身上,用腳壓我下體,和我接吻,當時不知道怎麼回事,但覺得舒服,便和他一起玩了幾次。小學四年級的無師自通,學會了手淫, 喜歡翻看黃色書籍然後幻想情節,從初二開始到高中三年一直沉迷於言情小說,看了非常多的言情小說,非常憧憬愛情,在高中時候就開始幻想編寫小說內容,有時候幻想情節到半夜兩三點,偶爾也手淫。學習成績下降到倒數十名,還長了一臉的青春痘,17歲開始下體一直有異味, 很自卑怕同學聞到也不敢告訴大人,學佛之後才知道是累世邪淫所感召的。

2.大學時代

剛上大學,迫不及待幻想白馬王子出現好大談一場驚天動地的戀愛。 自侍有些姿色,追求的人還蠻多,結果鬼使神差和一個大家公認長相奇怪,外表差距大的人陷入熱戀,開始了自己一場迷迷糊糊的初戀。他雖然喜歡我但脾氣大,一點小事不高興就虐待甩我耳光,這段虐戀繼續了將近四年,期間墮胎一次,而且是在完全沒有麻藥的情況下硬生生進行的,從此得了婦科病,小腹常痛,期間我也和他分手多次但都沒有成功。那段感情其實讓我痛苦萬分,內心非常自卑,焦慮,恐懼,總害怕別人知道他是我男朋友。

3.工作後三年內,交往兩個男人,有過短暫的幾次關系,再後來遇到了我的前夫,主動未婚同居,與他戀愛期間出軌過三次。戀愛期兩人關系還不錯,一結婚就為各種小事爭吵不休,每天過著雞飛狗跳的生活, 像仇人一樣兩年內離婚,邪淫感召惡緣夫妻。

4.真正的惡夢,最嚴重的邪淫,可怕的果報是從離婚後開始的。

剛離婚那會心情低落,空虛寂寞,也想網戀,因此半夜經常上網,三個月後在網上遇到第一個男人,看他修養不錯,來回幾次聊天,在第二次見面時就半推半就的開始了第一次的網絡一夜情,從此,便一發不可收拾。短短3年間,通過網絡認識七個男人了,只要我有心,做起來便特別順利,高峰時期同時和三個人約會,當時的我就像著魔了一樣, 覺得很刺激有趣,能夠迷得男人神魂顛倒, 很有成就感證明自己魅力十足。

但我愛上了第二個男人,剛開始一有機會就到酒店,後來索性到他宿捨同居三個月,墮胎一次,當時還恬不知恥想永遠當他的情人,覺得自己的愛情感天動地很淒美跟小說一樣,自己就是女主角不破壞他家庭為愛情犧牲,經常被自己的深情所感動。(這些人一半以上是有婦之夫,而且表面上修養都不錯,都有體面工作,但卻都在網絡上伺機尋花問柳,我也一樣金玉其表,敗絮其中才感召這樣的緣分)後來學佛後才明白是大慈大悲觀音菩薩幫我倆斷了這段孽緣,否則不知道罪孽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第三個男人騙了我感情,騙了我錢財,墮胎兩次,一度讓我心灰意冷。(令我驚訝的是第四次墮胎我看到家裡觀音菩薩像站在半空中,才有所醒悟)因為墮胎原因內心愧疚有陸續看佛門書籍,但一直停留在懷疑階段。 經歷這四次墮胎和多次邪淫,運氣急劇下降,內心非常痛苦,諸事不順,精神抑郁,經常想死,也是在我人生最痛苦最低潮的時候,宿世善根成熟我踏入佛門做了一名皈依弟子,開始學習佛法,才明白原來所經歷的這一切皆是自己累世今生所造作的重大邪淫罪業所感召的惡果,不斷忏悔念佛誦經,但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邪淫果報無邊無際,我所做的那麼一點點善業如何抵擋得了所犯的彌天大罪,更何況自己根本也談不上任何修行,不孝貢高我慢惡口嗔恨早已把這些可憐兮兮的功德毀壞得一干二淨, 由於自己單身居住在另一城市,自卑虛榮心都很強,三年時間竟然把自己封閉起來不敢也不去工作,沒有任何收入,怕親人擔心,制造眾多假象,對別人說自己過得很 好,但卻每日痛不欲生,嚴重失眠,整天就像行屍走肉,滿頭頭皮屑像雪花一樣,臉色枯黃,毫無血色,色斑重生,幸好那段時間有佛法和親人的愛支撐著我活下去。再後來佛菩薩加持,終被親人發現,經過半年精神治療才恢復正常工作和生活。

但是由於自己累世邪淫惡習太重,業障深重,定力完全戰勝不了業力,只要一有緣起,邪淫之事總是無比順利,犯過再忏悔,忏悔後又犯,甚至在寺院都能遇到邪緣。學佛後至今四年還和四個男人邪淫,和前兩個發生關系後內心還一直愧疚,身體還無大礙,內心也僥幸自己是佛弟子身邊應該有護法神,除了比較不順利,應該還不至於染上什麼疾病。結果,鬼死神差地遇到第三個男人,惡業完全爆發,我才知道自己邪淫已經無可救藥,染上嚴重性病,僅次愛滋。這才如同晴天霹雳將自己從惡夢中驚醒。。。。深知自己就是一個淫魔,地獄罪人,害人又害己,罪孽深重。

回首這十五年來,工作從來就沒順利過,之前看起來條件比我差的同學朋友個個風生水起, 別人問起在哪裡上班,我總閃爍其辭,我實在不敢告訴他們, 我經常性更換工作,從來沒有一份工作做滿兩年,而且經常失業在家(總共加起來5年),到這兩年,每三四個月就要換一份工作,目前又失業在家,一直在做啃老族,整個人非常自卑,恐懼,患有抑郁症社交恐懼症,如今身上婦科疾病加性病總共十種, 覺得自己已離死不遠,妄過此生。生活上非常孤獨,有時候也無緣無故被人排擠,幾乎沒有來往的朋友。朋友交往一段時間總會自動斷掉,諸事不順,運勢極差。

如果還有機會,我想好好改邪歸正,重新做人,在這裡跟我可憐的父母深深忏悔,跟被我墮胎的嬰兒深深忏悔, 跟我邪淫對象的妻子深深忏悔, 跟所有曾經被我傷害過的人深深忏悔。 願以此文勸告所有迷途中的男女,以此為戒,善惡到頭終有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千萬不要當小三破壞別人家庭,不要不負責任搞一夜情,千萬不要墮胎傷害無辜小生命,大家 一起好好改過向善, 才不負佛恩,不負父母恩。 禍福無門,唯人自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