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盜淫造罪現得果報


小時候自己就很壞,欺負家人,殺害昆蟲等生命,偷父母的錢,撒謊,惡口,挑撥是非等,還無意間染上了邪淫。

以前,我喜歡欺負我的弟弟,因為他小時候很老實,很善良,就算是一只小蟲子他也不傷害。我常把他騙到黑房子關起來嚇他,一關就是好幾小時,打開門就看他哭得眼睛紅腫,那時心裡感到好玩,現在想想,心裡非常難過悔恨,我能感受到他當時的恐懼,無助和心理的傷害。我們兄弟長大之後,關系越來越疏遠,就好像是很自然的疏遠,沒有什麼理由,因為成長了,心智也逐漸變得成熟了,回想曾經對他的傷害,心裡極其內疚悔恨,遂主動找弟弟談心誠懇地為以前我所做的錯事道歉,忏悔,後來,弟弟原諒了我,我們兄弟的關系也出現了大轉變。

還有一個惡習就是殺,小時候很喜歡抓各種各樣小昆蟲把它們用不同殘忍的方式害死,特別是小時候和父親上房頂找東西,無意中我發現一個玩具就去撿,沒想到有一大群馬蜂竟在裡面做了窩,記得當時漫天的馬蜂像針雨一樣襲來,父親為了保護我也被蟄了很多下,非常疼。從那以後,馬蜂就成了我的敵人,我見到馬蜂窩就用各種辦法巧妙搗毀,見了馬蜂就想法抓回去用各種酷刑殘忍折磨死。現在想想,因為我的報復心理,造成眾生家園被破壞,毀滅,心裡非常悲痛,悔恨。

曾經還喜歡偷父母的錢,這個惡習持續到上了大學之後,最主要的感受就是偷來的錢來得快去得也快,總是因為各種原因破財,被偷,被訛,或是買到想要的東西過不了多久就丟失,被損壞。

口業也是我常犯,幾乎佛經上所說的口業我都占上了,以至於現在才24歲就牙黃,口臭,牙龈炎,吃個東西流血不止,還帶著惡臭,如果說是我不講口腔衛生不刷牙漱口我也不會在意,問題是我一直都在仔細刷牙,漱口,注重口腔衛生。觀因果,得此報也是我咎由自取。

關於邪淫,上小學時一次無意間摩擦讓我染上了邪淫,那時候不知道用手刺激,是借外物摩擦,當然也沒有精液,就是高潮時擠出一些尿液,當時只知道舒服不知道是邪淫。後來小學畢業考的成績很優異,結果竟沒什麼學校要我,當時只覺得運氣太差,社會不好。到了初中發育期,本來都忘了邪淫,後來又聽性教育,周圍的人談論精液,又心生好奇,學著別人所說用手行淫,觀察射出的物質,結果這一好奇直接引發了後續的手淫,看黃色圖片,影視。整個人精神萎靡,雖然學習成績不差,因為我從小就對各種科學知識非常好奇,很專注的學習,但是一到真正的大考就總是莫名其妙的發揮失常,自己都詫異。邪淫一直到大學畢業,我最深的體會有幾點:

1.身體素質差,無力疲乏,精神萎靡

2.人際關系差,周圍的人就好像和你有過節,有事沒事就明裡暗裡诋毀你,找茬。

3.心理狀態低迷,生自卑感,怕見人,怕辦不好事。

4.精神渙散,不易集中,大腦空空。

5.身體越虛弱反倒越喜愛邪淫,好像欲火卸去不但不會平息,過不了多久又會更猛烈地重燃,甚至有時沉醉淫欲會有種豁出去了,什麼都不要了,在欲樂中滅亡的意識。

6.事業坎坷,邪淫的人果報不僅僅是領導同事會排擠,欺負,也可能是自身,我去找工作,無論面試還是培訓還算順利,甚至有些主管還很看好我,但是由於身心疲憊,即使一個很簡單的工作任務我都很費力,有一種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覺,最後還是無奈的主動離開。

7.沒有好的姻緣,喜歡的人與你無緣,不喜歡的,或是惡緣倒是很多。

後來,是上天對我最大的恩惠讓我見到了佛法,看了佛經,因果,再對比我所遭遇的,使我非常認同佛所說。大學那會我學的是應用數學專業,不輕易相信什麼,只相信證據證明,佛所言就我所遇所知誠實不虛。看到了佛經我認識到了佛法就是真理,博大精深。當時看到佛法對淫欲的分析一時沒有明白,手淫的習慣也沒有改,後來我有意設計了一個實驗,看黃色東西引發淫欲心,腦中想象黃色場景,然後手淫,不看不想任何黃色事物,單純手淫,就是純粹的物理刺激。結果是一樣的,同樣有快感(請不要模仿 造惡業)。這就充分證明淫並非來自肉體的刺激,摩擦,而來自於意識中所想的妄念,而這個妄念是對男女不同特征的貪愛,因為貪愛,產生了觸碰染污的行為,當觸碰之時又會把所感再回饋於貪愛的妄念中,使得淫欲的心念更加強烈,這樣循環加強最終會走向欲望貪愛的高潮。由此,可以看得出,無論正淫還是邪淫,都是由人類心中產生的一種無明的貪愛心所起,所謂的肉體快感更多的是對欲求滿足時的心理感受而非肉體之感,而肉體之感只是一種生物電流,只要給與物理刺激神經元就能引發,並非唯異性肉體才能得到,這是我們凡夫的誤區,誤以為欲樂來自異性的肉體,事實是來自於貪愛的妄念,這個妄念似乎與生俱來根深蒂固,很難被察覺。

以上就是我的一點人生體驗,當然,更多的是清算罪過和真誠的悔悟,願還在執迷種種罪惡的人看到我所寫的或有與我類似經歷的人們能夠幡然醒悟。真誠,明白的忏悔!

感恩佛陀,感恩正法,感恩僧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