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忏悔殺、盜、淫、妄語

    感恩諸佛菩薩加被、讓犯下無邊罪孽的弟子有這個機會到這個網絡平台來忏悔往昔不堪的過去。

    感恩,這是一個很好的學佛的網站,看到網站上面一些求忏悔的同修,很敬佩他們的勇氣。自己猶豫了很多天,怕發出來讓很多人笑話和看不起,可是自從學佛後,過去的事情是那麼清晰。讓自己無時無刻不感覺到有這個的必要和時間的緊迫,因為生死就在呼吸之間,以前懵懵懂懂,但自從學佛以來,也讓我是深信因果的。我真真切切的為自己曾經所做的哪些罪孽無邊的事感到錐心的慚愧、難過與深切的忏悔。
    弟子許成龍出生1983年,家住安徽省。無盡慚愧忏悔以往昔至今生,無邊的殺、盜、淫、妄語的罪過。

 

殺生:

1、小時候很多次掏鳥窩,吃鳥蛋,還用彈弓打死過小鳥,用竹竿戳掉鳥窩,導致鳥兒沒有住處;

2、很多次殺死了很多螞蟻、蟲子、蚊子等小生命,記得有次在山坡上,殺死了數十至數百只螞蟻吧,當時是以此取樂;我罪孽障深重呀!小時多少次在夢中都能夢見很多人拿著刀叉劍棒追殺我,那時候一點因果道理都不懂呀,我真是愚癡至極。

3、還有小時釣魚、不知道殺死了多少田螺、蚯蚓、青蛙等小動物,且幫母親殺雞、殺鴨等;

4、小時虐待過家貓、豬、雞,曾經用竹竿子打死過雞,並且還吃了很多動物的肉。阿彌陀佛,真是罪過罪過。

5、看人殺生,在家門口或放學路上放火,不知道殺了多少的生命。

6、因邪淫,疑心病很重,責怪老婆不應該以前談過幾個男友,同意並主張墮胎,造下無邊罪業。阿彌陀佛,真是罪孽深重。


偷盜:

1、偷吃村裡、鄰居瓜果蔬菜、雞蛋;

2、小時上學時,偷用家裡父母放在櫥櫃裡面零用錢5元,放在櫃子的瓶子裡面好幾天後來把拿買零食用了,還好幾次偷父親的香煙抽;

3、在路上拾到物件,人家找上門,不給;

4、偷盜叔叔家的小物件、小古董碗、1元古錢,叔叔問到時還撒謊沒拿;

5、盜打學校電信公司的公用電話、公司紙張、亂打公司電話等事情;

6、偷盜項目上的一台廢舊筆記本,維修後自己使用。心裡還在為自己找借口;

7、小時候上學時喜歡好幾次偷小店面的零錢、零食,在上學樓上經常偷吃別人家的瓜果桃梨等!阿彌陀佛,弟子愚癡、貪心好重呀。一直財運都不佳,至心忏悔。


邪淫:

1、犯了很重的邪淫,以前在上中專學校時偷看同學的黃色書籍;並無師自通地學會了手淫,一直到後來多次犯意淫的毛病;其中手淫連續了好幾年,直至身體出現問題了。

2、小時候剛剛懂事開始發育,受一些年齡大的男孩引導與影響,自主多次和堂妹互相發生亂倫的行為,其中還與表妹(非親關系)發生一次性行為。真是最大惡疾。

3、剛剛工作進公司時,開始喜歡看一些網絡黃色小說,黃色電影視頻,圖片等,並到後來和自己的老婆一起在家看,校仿一些不堪的行為。

4、從談戀愛以來,很多次在一些非時的時間、非地的場所,非器的助淫工具與引導老婆發生好多次不該發生的性行為。以前對人還愛說一些黃色的言語及笑話。

5、因邪淫,愛吵架。老婆懷孕時與其吵架,在外面出差時,竟然色迷心竅,竟然找了三次小姐。真是罪過,自己的淫欲心作祟。

6、深知自己的罪業太重了,經常存在淫欲念頭紛飛,思緒雜亂混沉。看到年輕好看的女生,止不住想多看別人。

7、借助黃色網站上的東西,傳播過給別人1-2次黃色的影視刊物與網址。

邪淫罪孽無邊呀,每一次想起來都不堪回首。淫欲心把自己琢磨的像個禽獸,想到自己的行為都讓自己作嘔,真是痛恨自己這些不該發生卻發生的不恥的行為,希望同修們一定要引以為戒。再也不要犯像我這種愚癡至極的錯誤。


妄語誹謗:

1、無意間會常妄語妄言、偶爾會誹謗佛、法、僧三寶;阿彌陀佛,真是罪過罪過。

2、以前背後喜歡說一些同事、領導、同學的壞話,且頂撞過自己的老師、上司;

3、喜歡評論別人是非,好高骛遠,挑剔別人毛病,小人得志的得意樣;

4、對父母師長一點也不夠孝順,小時喜歡與父母頂嘴、氣父母,還與父母對打過、辱罵過父母;

5、上學放暑假時,一次傍晚雨天的路上,責罵過老天爺。

6、發願過一些惡恨的不善的誓言。阿彌陀佛,弟子愚癡至極呀。我知道錯了,再也不敢隨意造口業、發惡願了。今後一定會守好自己的身口意三業,祈求諸佛菩薩、高僧大德點撥救撥弟子。

 

    弟子許成龍真心洗心革面做一個善良的有道義的好人,在此發心再也不做哪些殺害眾生的事,邪淫、誹謗、自贊毀他,偷盜吝啬等等身口意惡業。同時也替自己父母與歷代宗親真心求忏悔,因為這個家庭、家族也造下很多殺業、口業等等的事情。無盡慚愧忏悔,無始劫以來已至今生不孝敬父母師長,忤逆父母,出佛身血,誹謗三寶,傷害眾生,障礙他人修學弘法,以及身、口、意、貪、嗔、癡等所造的一切罪惡,願徹底根除並無盡忏悔這些驕傲自滿,貢高我慢、淫欲心、自私悭貪心、怨怒心、嗔恨報復心、對立排他心、嫉妒心、燥動心、名利虛榮心、占有控制心、我執我見、妄想分別執著心、昏沉、掉舉、散心雜話,因循苛且,徹底根除所有惡習。乞求諸佛菩薩慈悲加持,願此等惡業惡習惡障煩惱妄想速得清淨,再不復造,防護弟子當來所有罪障,拔濟弟子當來一切惡趣苦報!弟子 許成龍 真心求忏悔。同時也在此發願好好修行持咒祈求十方諸佛菩薩慈悲加持,往昔至今所發的一切惡願、惡業、不善的種子永遠皆不成熟。

    弟子許成龍真心求忏悔,至心忏悔今生至無十劫難以來的罪過,忏悔我曾經所犯的過錯: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今在佛前求忏悔 今對三寶求忏悔 今對歷代宗親求忏悔 今對生身父母求忏悔 今對師長求忏悔 今對國家人民求忏悔 今對法界眾生求忏悔 今對冤親債主求忏悔 今對孤魂亡魂求忏悔 今對我所殺害傷害眾生求忏悔 今對誹謗三寶求忏悔 今對皈依不守戒律求忏悔 今對圖名圖利求忏悔 今對身語意業求忏悔 今對不孝父母求忏悔 今對挑撥是非求忏悔 今對貪生怕死求忏悔 今對怕苦怕累求忏悔 今對怨天尤人求忏悔 今對貪嗔癡慢疑求忏悔 今對罵天罵地求忏悔 今對一切浪費求忏悔 今對三世罪孽求忏悔 一切罪障皆忏悔 一切罪根皆忏悔 唯願十方三寶 慈悲加持, 一切眾生受我忏悔,令我諸惡消滅,三障消除, 復本心源 ,究竟清淨。願消三障諸煩惱 願得智慧真明了 普願罪障悉消除 世世常行菩薩道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