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手淫使人失去太多東西,果報太殘酷了!

    

     多年的手yin很不孝忤逆父母造成的我福很薄,很貧賤,很自卑,身材畸形、平胸、精神萎靡不振成天無精打采,多年嚴重抑鬱症自閉,成天嚴重的負罪 ​​感,嚴重神經衰弱,精神錯亂,思緒總是堵住,幹什麼都理不出頭緒,怎麼都理不出,總是遇到頭疼的事,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只要睜開眼就開始胡思亂想鑽牛角尖,有時候還生悶氣,光糾纏於過去的事情生悶氣,精神的地獄,智商很低下,生活中別人都知道的常識我都不懂,學習知識很困難,嚴重的選擇恐懼症,我每天都受選擇優柔寡斷的折磨和恐懼憂愁的折磨,大事小事我都優柔寡斷分析不出來不敢做出選擇,有時候我還在心裡優柔寡斷時,事情已經結束了,錯過了良機。 如果一旦選擇錯了,我便很受打擊,很恨自己更加自卑抑鬱還鑽牛角尖,我還成天胃裡有噁心的感覺,身上也有噁心的感覺,看東西視線不清,看的東西有時候也有噁心的感覺,生活在自己的小圈子裡,對生活沒有一點衝力,懼怕困難懼怕得要死,扶不起的劉阿斗。 逐步的手yin使我失去了很多自由和民主權利,這是看不見的財富,是無價的財富,失去了才知道它的寶貴。 比如說:自由和權利。

自從我染上手yin的惡習後,感到媽媽的管制比以前更加嚴厲,干涉我的事情比以前多了,挑剔、指責、嘮叨也比以前多了,變態的專制,總是強迫我做一些事情,老是壓制我,有時候我對也是錯錯也是錯,更甚的是有一次我又手yin了一次還是兩次後,而且那段時間前後我還老是上網看不良網站,媽媽突然有一天搬著被子枕頭搬到我臥室裡跟我同床睡,這讓我很反感又無奈,我說你怎麼不跟爸爸一個屋睡了,她說因為嫌他打呼嚕,我就納了悶了幾十年的夫妻原來打呼嚕不嫌怎麼這會兒就嫌了呢? 而且從那以後她每天晚上都跟我同床睡的,而且我們睡覺的時候她老是跟我抱怨誰誰誰,嘮叨什麼對她不公平的事,鑽牛尖仇恨,勸她也不聽,還是鑽牛角尖嘮叨,平常還跟我爸嘮叨,這對我們是精神上的酷刑啊!

而且對我的干涉特別多,包括我上網交網友聊天,甚至和老同學 ​​,我干點家務活洗衣服什麼的她總是在一旁挑毛病指責,要不就先我用的洗衣粉多用的水多,搞得我自信心很受挫,快精神錯亂了,而且她要求我按她說的去幹,要不然她就喋喋不休,她老是對我的隱私特別感興趣,老是偷看我的隱私,比如日記、QQ私人日誌什麼的,去哪裡給我跟人家說話她有時候搶著替我說,我跟親友通電話她在旁邊總是伸著手跟我搶電話,過分強勢,特別是我跟異性的交往她總是很緊張,夏天總是阻礙我吹空調,我買個收納箱也不讓,對我的行動過分的緊張乾涉。 這些年我身心的痛苦加上別人的欺辱傷害加上媽媽的變態管制干涉我覺得自己一直跟坐牢似的,跟在集中營裡似的,我一直感到很苦惱。

一個人自由受到管制沒有自由是很可怕的很受罪的,連自己的隱私也不能有,什麼都受到干涉過分專制,那她是很可憐的。 我曾經恨過媽媽,前幾年我學了佛了解到了邪淫手淫果報的殘酷,我才知道這都是我嚴重手​​yin造成我的福報削的太厲害,以至於失去了自己的自由和應該有的權力,做什麼事到不到父母的理解和支持,是自己福報削的太厲害了! 而且手yin是自輕自賤的事,是以人身行畜生事,自己都不把自己當人待,還想讓別人尊重你理解你幫助你? 還想讓別人把你當人待? 那好像是奢想。 所以我不怨恨媽媽了,是我自己自作自受,誰讓我當時那麼不知自重,自輕自賤呢? 還給父母丟了人。 其實這多年水深火熱沒有充分自由牢獄般的生活是自己邪淫和不孝忤逆父母的惡行感召的,只怪自己。

因為多年嚴重的手yin使我記憶力很不好,丟三落四,老忘事,嚴重抑鬱,智商低下,運氣不好,幾乎做什麼事都逆著自己的心願來,我不大會買衣服,出門不會坐公交車,有時候還弄出笑話,轉向、路痴,有時候得靠家長,做事總是比別人多費好多事,過馬路十字路口也恐懼,站在那裡打轉,暈頭轉向恐懼,有時候還亂躥讓周圍司機反感的大按喇叭被車上人恥笑,因為我智商低懦弱無能,我不懂時尚,不會打扮不懂搭配不懂化妝不懂……,還老被別人指著我說道穿得不好穿的太肥太土什什麼的,有的人還說到我媽媽不打扮我怎麼怎麼的,這讓我和媽媽臉上都有些掛不住,可是由於我的自閉智商低選擇恐懼症優柔寡斷又與社會脫節,我的身材又有些畸形,我買衣服總是困難,尤其是上身內衣,由於我的平胸,到實體店裡去買吧又怕人,試穿時又優柔寡斷長時間拿不定主意,很糾結,對售貨員的勸導也頭暈腦脹不知如何選擇,很丟人,穿自己喜歡的吧又怕跟社會的審美觀念脫節而受歧視嘲笑,這樣自己就更受打擊了又得更自卑了,對生活對選擇更恐懼了。 這些事情已經讓我愁苦了很長時間了,我不願意再看到媽媽為我焦慮操心著急,看到她那樣,我很心疼,無限的內疚,可我因為手yin導致的心理疾病太厲害了,運氣低迷,精神上的酷刑天天折磨我,很無奈,看來我已經不能適應這個社會發展了,不像一個年輕人的樣子。

多年的手yin使我冤親債主附體,纏在我身上很緊很難受,簡直是酷刑,包括雙腳上都有,每時每刻它都在動,左胳膊上面它禁錮的很緊,疼得我……難受的我有時縮肩膀扭脖子,我渾身嚴重的束縛感,渾身多處發緊髮乾灼燒感,多處奇癢燒灼感有時候越撓越癢,身上老有硬條般的東西在動,它折磨我,我的左肩膀總是感到有個硬硬的盔甲,我渾身一點力氣都沒有,行動又笨拙反應遲鈍,渾身難受,所以我這麼多年來洗澡洗頭髮的頻率總是比別人少,洗衣服的次數也比別人少,嚴重的心有餘而力不足,身上都是粘汗異味大,心里幹著急也沒辦法,很丟人啊!在家裡父母不了解情況也為我著急,有時候遇到別人說我臟噁心我什麼的。 我被附體折磨了多年想去寺廟裡找一些師父幫幫忙,可是父母的不理解專制加上上一些好事人對他們的挑撥,總是條件達不到,我總是得不到解脫,幹著急也無奈。 我知道這是我嚴重邪淫和不孝父母殘酷的果報,是因為我削福報太厲害了造成的人生這麼多阻礙。

手yin能使人降低智商、身材畸形、身心痛苦、失去充分的身心自由,失去人格和尊嚴,失去了而自信和對生活的鬥志,人生成了灰色的,我這些年一直生活在困境裡就是嚴重手​​yin和不孝忤逆父母導致的果報,我很悔恨,我的同齡人都成家立業有孩子了,都為著自己的事業和家庭而奮鬥,都能養家糊口孝順父母,都過著有意義有價值的生活。 而我這個廢人到哪裡都低人一等,受人歧視輕賤,給父母和祖宗都丟盡了人,身心巨大的痛苦又無力解決,只有硬受硬受了。 手yin對人百害而無一利,手yin就是不孝父母,糟踐自己,手yin的果報很殘酷,身心健康是人一生最寶貴的財富,一旦沒有了身心健康,就沒有能力再學習工作勞動賺錢了,也就沒有能力贍養父母了,所以這一生就很惋惜了。 謹以我殘酷的教訓來警示世人永遠不要手yin,那是害人害己啊! 我對父母家人感到無限的愧疚負罪感,我欠他們的事永遠也還不清的,如果不是手yin的話,我不會這麼慘,他們也不會這麼慘。 值得慶幸的是我已經通過吃素做功德什麼的已經徹底戒了。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