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誠懺悔自己邪淫給父母家人帶來不幸的罪過
    

我多年邪淫造成的渾身難受,心情不好光跟大人鬧辱罵長輩被媽媽懷疑是我被同學女生聯合起來把我欺負了得的精神病,我也沒解釋,他們把我送精神病院住以後,爸媽的同事知道了,經過宣傳所有認識我們的人就都知道了,這十幾年的傳播,認識我們的人都以為我是受同學欺負的的腦子病,讓爸媽妹妹和我這十幾年來受盡了世間人的歧視、糟踐、誹謗,親朋的疏遠,也遇到很多不公平的對待,有苦說不出。 是我讓他們都在人前低人一頭,抬不起頭來,在治病求醫期間在醫生護士病人家屬面前也丟盡了臉面,受他們的氣,受親戚朋友和外人的氣。

 媽媽為了我早好起來換換環境到親戚家住,受到到人家的奚落和侮辱,在我在親戚家住的時候因為我為了怕傷害身體我說人家的男長輩以前對我耍過流氓等下流的話,氣的人家當眾指著我訓我,在親戚面前丟盡了人,令父母顏面掃地,有自殺的心。 有一次我鬧媽媽帶我去親戚家住,被人 ​​家的老人暗示她出去買東西,媽媽就為了我跑那麼遠的路忍著屈辱低三下四挨個攤給人家買東西,我還光在人家鬧,還扇人家的耳光等等,為此媽媽受那些晚輩的歧視。 我在農村那個親戚家我為了怕傷害身體我光在人家家鬧,鬧的人家家宅不寧。 我為了怕傷害身體光強迫爸媽妹妹親戚和外人給我說什麼話,爸媽他們就說,為了我飽受精神上的摧殘折磨,媽媽為了讓我好就求那些晚輩說,可是他們不給我媽面子傷害了她,有的還訓斥她。 媽媽為了我給人家下跪過,為了我受那麼大的累,疊紙錢元寶。

為了我她撐不住大哭的時候被那個惡毒的有權勢的女親戚幸災樂禍嘲笑、奴役,她跟著我媽媽後面看著買東西,我媽媽低三下四被她奴役為難折磨,當人家的牛馬使,而我卻保護不了她。 因為我在我媽媽打吊瓶的時候,還被那親戚命令去參加她老頭子的五期,被她奴役著去求神問卦,被她的兒媳婦訓斥嫌媽媽長病不去看她婆婆,我媽媽就帶著病去了。 在媽媽心髒病病嚴重的時候,還被她支使去外地給她陪床伺候她,還被她奴役給她的孩子求這求那,如果不是為了我,爸爸也不會被她奴役在這開車去這裡那里為她跑腿,爸媽也不會被她當草一樣對待。 因為我得這種病,父母為了給我治病低三下四求人,搭了那麼多人情,還多次被騙子騙過。 媽媽因為外人光看我耍弄我說人家得罪了人,還受過一些晚輩的無情的糟踐和傷害。 為了我他們多次受親戚和外人的無 ​​情的誹謗欺辱奴役,小人的挑撥離間……

是弟子多年來邪淫、自私和對父母的狠毒不孝忤逆給父母妹妹帶來的這麼多年的噩運,讓他們過了這麼多年的地獄般的日子,求生不能,求死不能,身心的酷刑,死去活來,不見天日,是我讓愛面子的他們丟了面子、低人一等,受人說道。 還拖累家庭,讓他們多年來身心受煎熬。 還連累了親戚。 弟子知道自己做的這些惡業是自古以來再惡的人也做不出來的,我感到無比的丟人,是弟子多年的邪淫造成的,是我連累了父母。 他們含辛茹苦把我拉扯大,我沒有給他們盡過孝,沒爭過一會臉。 我對父母有無比的愧疚,我知道我造的惡業是足夠下阿鼻地獄的了,即使是我下阿鼻地獄億萬年受刑也補償不了父母所受的罪啊! 我欠父母的是多少世也還不了的,也報答不了的。 我好悔呀! 但是弟子醒悟了,想改過,弟子在這裡真心求懺悔,弟子現在是個精神病人,但弟子敢保證以後再也不做那種骯髒事了,也爭取不再氣父母了,只能儘自己的力量孝順他們。

親愛的爸爸媽媽,請原諒我這個畜生女兒吧,請原諒我吧!女兒跪求您們的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