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我手淫給父母親人帶來的不幸和災難


弟子在青少年時染上了手淫的習慣,持續20多年,挺頻繁的,看經常看黃色的書籍和網站視頻圖片,以下是我認為我多年邪淫和看不良影視圖片書籍給父母家人引來的不幸和災禍:在我上學期間學習成績下降了成了差生,為父母惹來了一次又一次的災禍,我上初中那幾年好幾次跟男生吵架惱羞成怒打仗,我又回家告父母,父母又找老師,老師就訓罵他們,爸媽還為此生氣動怒,爸爸心疼我還打了其中一個男生,媽媽還為了我找到其中一個男生和他和他媽媽當眾吵架,造成的影響很不好,這些事鬧得沸沸揚揚,弄的父母和我的名譽掃地,很難看,家庭不安寧,還得罪了人,還弄得老師們同學們和那兩個男生的家長對我們有意見,看不起我們,對我看法不好,人際關係也很受影響。

我學習不好被那位老師罰過幾次站,還引起媽媽對那個老師的怨恨和對她的朋友的怨恨猜疑,我學習差引起父母的同事對我們家的歧視,我媽媽神經成天那麼興奮,愛挑別人毛病、愛生氣,家庭關係不好,她成天嘮刀埋怨爸爸、嗔恚,造成他們倆一直心情不好光生氣。 我爸爸那麼年輕就得糖尿病,一直得了好幾十年,這麼多年糖水果饅頭和一些蔬菜瓜果都不敢吃,饞得要命也不敢吃,飽受那麼大的折磨,多年前他就腿疼不敢上樓。

 我父母這些年人際關係緊張難處處處惡緣,才跟親友的關係弄的這麼紊亂不穩定嗔恚多,像團亂麻似的理不順,爸媽才受這麼多難言的委屈,才有這麼多嗔恚仇恨,造了下地獄的罪,有那麼多是非愁苦。 爸媽這麼多年才吵這麼多的架,妹妹上學那麼不順,一次次留級、轉學,還光惹父母生氣,與奶奶光發生糾紛不快,她又把這些不快回家帶給媽媽,惹得媽媽光嗔恚。 媽媽與鄰居發生口舌,被鄰居欺負,生很大的氣,爸媽光受親戚朋友的奴役、頤指氣使、掠奪財物、佔便宜、無禮相對、誹謗攻擊、孤立排擠,還因為經濟問題招到幾位親戚的強烈嫉妒,為以後埋下了禍根,受一些商業同行的誹謗攻擊孤立排擠,爸媽多次犯小人,媽媽無意中還得罪了家裡有權勢的親戚埋下了禍根,才遭到她和家人強有力的報復,媽媽受了那麼多精神上的屈辱。 妹妹上大學時早戀,與最後一個那那朋友在家裡擔負著父母的面打情罵俏,做出那麼多放蕩的行為,讓爸媽生氣。

妹妹找對像一直不順,因為有一個男朋友的事給家裡引起那麼長時間的糾紛、嗔恚,引來那個家長對我父母的刁難欺辱歧視,弄得沸沸揚揚,丟父母的人。 弄得家裡鬧了半年多,媽媽和妹妹光為此吵架不和,都快瘋了。 妹妹在單位光受一些人的攻擊欺負,又學給媽媽,讓媽媽常年不的肅靜,精神上不好,光費口舌生氣媽媽和妹夫一直關係僵硬尷尬難處、有誤會、有是非,常為瑣事生氣,媽媽對他有那麼多不滿仇恨,媽媽和親家關係也處不好,爸媽光受親家的氣,他們把兒女的所有難題負擔都拋給爸媽,難為爸媽。 媽媽和妹妹有時候也鬧矛盾不和,媽媽對我和爸爸妹妹過於專制,限制我們太多自由,限制我太多自由,弄得我們關係緊張,影響了家庭團結。

我一次次復課去外地複課花那麼多錢,生活自理能力差,讓父母多操那麼多心,多掉那麼多淚,我還光受爸媽同事熟人的嘲笑歧視,給父母丟人現眼,我跟同學相處關係不好,被他們歧視孤立排擠,讓父母心裡難受,給父母丟人現眼,我還自立性差,去考試途中長時間找不到親戚家門引起媽媽的大駭擔驚受怕,我還智力低下渾身無力不能自己洗衣服,還得讓媽媽給我洗,不能幫爸媽幹更多家務活,讓爸媽受那麼大的累,不會處理人際關係,也處理不好與親戚家的關係,讓父母多操很多心,為父母丟人現眼。 爸爸得的腦梗死、心肌梗死、高血壓、糖尿病,媽媽才得的神經病、強迫症、心髒病、皮膚病,妹妹才有的多年的胃病、易發火的毛病,爸媽妹妹這麼多年受那麼多次驚嚇,光受鬼邪的侵襲、擾亂,媽媽和妹妹一直身心不清淨,愛思慮,光愛生氣、光招是非。 妹妹和妹夫也經常生氣,讓爸媽不素靜愁苦,媽媽什麼事請都複雜化了

我覺得如果弟子不長期邪淫的話,以上這些事情在我們家不可能發生,沒想到我邪淫給父母妹妹招來那麼多災難、噩運、痛苦、嗔恚、病災、是非……弟子悔恨不已、愧疚不已、萬分羞愧,弟子太對不起這兩尊父母佛了,對不起我的所有恩人、親戚,我都過而立之年了,沒有給父母盡一點孝心,沒有自立,讓他們養我費比別人家多費千倍的勁,多操千倍的心,多生千倍的氣。

 如果早知道邪淫會對父母妹妹不利,會有這麼殘酷的報應,我早知道就一次也不做了,他們是無辜的,爸爸媽媽還不知道這些事是我引來的,我很對不起他們,欠他們的我是永遠也無法彌補的,弟子好恨自己,給父母丟了人,對不起良心,傷天害地、大逆不道,如果不是我邪淫的話,他們這些年肯定會過得特舒服富裕安定,是我毀了他們這麼多年的幸福,我是個十惡不赦得罪人啊,我很心疼得慌,我為我多年的邪淫真心懺悔,為我多年邪淫給父母和妹妹妹夫親戚祖宗造成的不幸真誠的懺悔,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希望他們不再受因為我邪淫而感召的苦報,都能過上幸福安寧快樂的生活。

阿彌陀佛,我再也不敢了,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