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手淫、看A片的邪淫果報--事業、愛情兩頭空?

    
    

再有一兩天我就要徹底走出大學校園,告別學生時代。對於已經走過的二十四年人生,我活得不快樂,在學佛之前,我會將矛頭指向外界,學佛後,我明白這一切都是緣於自己。今天我將我過去所做的壞事,有損福報的事都說出來,希望大家能從中有所啟發。

萬惡淫為首。我記得從小就對那方面感興趣,那時候看到有女性的撲克,就會有不好的沖動和舉動,真是太無恥了,當時我也就四五歲。後來還和女孩過家家,模仿大人那樣接吻等行為,還好那時還小,罪孽深重。真是太無知了,小小年紀,邪淫之心竟是如此之重!小學時,經常和其他同學打架,而且我的脾氣很倔,愛哭鼻子,還無師自通學會了口吃。小學學習成績一般般,經常受到老師批評。

我是在初中一年級學會手淫的,當時正值青春期,欲望特強烈,也不知道咋辦,就那樣學會了。機會每天都要那種行為,有時不止一次,最多是達到好幾次。已經養成一種習慣了,讓我無法自拔的習慣,再加上當時看到有的專家說手淫對身體無害,我真是肆無忌憚。中學時,我不敢跟女生說話,整體給人一種安穩的形象,有氣無力的。現在想想,小學時我是生龍活虎,喜歡動,初中時變成那樣是被手淫害的啊。當時暗戀一個女生快三年,由於膽子小,沒表白。就這樣在手淫中度過了兩年。

由於當時學習相當刻苦,付出的努力比別人要多的多,考上了最好的高中。沒想到這是我噩夢的開始。

在高中,我手淫的惡習一直保留著。由於我性格上的內向,手淫造成的自卑心理,使我不敢與別人,尤其是女生目光對視。我內心時常是處於一種緊張而恐慌的狀態。手淫對一個人的傷害實在是太大了,不管是心理上還是身體上。有一次老師讓我回答問題,我因為緊張而不敢回答,大家感到不可思議,記得當時班裡的女孩對我的評價還是非常好的,可是我不知道珍惜,繼續沉淪下去。就在這時我暗戀上班裡的一個女孩,長得好看,可是我不敢表白。後來分班,我和她沒有在一個班裡,我非常害怕失去她,當時整天滿腦子都是她,手淫繼續著。我的內心極度焦慮,整體都在那樣的高壓下度過。在其他方面,學習、與同學關系、辦事等方面都出現了問題,有種要爆炸的感覺,甚至想退學。

後來我實在受不了了,就向那個女生表白,結果可想而知,被冰冷的拒絕了,在她們班鬧得沸沸揚揚,我快要崩潰了,自尊心受到了極大的傷害。這是我應該得到的,因為我是一個如此邪淫的人,怎麼能得到好女孩的芳心呢。但是我還沒死心,我對她的固執,一直持續到大二。我總給人一種想要占有別人的感覺,我害怕失去。

由於手淫,在高中我的身高幾乎沒變化,手淫將長個的精華給浪費了,怎麼會長個呢,以前不明白,現在明白了。

高中復習一年,手淫繼續,在高考時,我出現了最大的失誤,也是注定的,我的作文題目跑題了。這是我人生頭一次遇到作文跑題,還是在高考時,我該啊,我淫念太重。

來到大學,手淫依舊,有了電腦,可以看壞電影。我的邪淫人生繼續著,同時各種不順也伴隨著我。繼續作孽,損害福報。後來遇到一位老師,是因為這個老師,我才知道了佛法,慢慢的知道了,原來這一切是有聯系的,有因果,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我漸漸的了解到我現在的一切是我造成的。我的個子不高是因為我傲慢,對別人不恭敬,手淫造成的;我的口吃是因為愛罵人,做了太多見不得陽光的邪淫之事造成的,我的朋友少是因為我對親人關心不夠,不孝造成的;我的嫉妒,我的感情頗為曲折,我的性格固執,我的膽小怕事,我的倒霉運等等都是邪淫造成的。天吶,老天吶,這些年我做的是啥事,我後悔啊。如果當時我知道這些道理,我的人生不應該是現在這樣的。

現在的我相親無數,不是自己不行,就是別人不行,反正覺得沒有合適的。都是邪淫造成的。三個月換了三份工作,內心極不穩定。家人都為我操心,我失敗透了。我所有的困境都是邪淫所賜。

殺生,小時候我殺過很多小動物,蛇,我見一條,就殺一條,螞蟻,螞蚱,蟋蟀,蝴蝶,鳥兒,魚兒,蝌蚪,青蛙,蟾蜍,螳螂,蚊子,蒼蠅,蝙蝠,老鼠,等等,我後悔當時的做法,我決定吃素了,我當時沒能想到那些動物也知道疼,希望它們原諒我。

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想借助邪淫來發洩,還有許多心理問題,都是過去了,我不想再造惡業了,也不想再受到過去的影響,昨天就讓它過去了,跟過去說分別,我沒有了過去。從現在開始才是我的人生,健康的、正確的人生,我要好好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