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18歲女高中生對邪淫的泣血忏悔


末學關注段師兄的博客已經一年有余了,對佛菩薩以及世間一切因果深信不疑,下面我就將我的經歷寫下來,希望能讓有緣人看到,早日戒除邪淫。

我是在深圳上普高的一名女高三生,18歲生日剛剛過去一個月,回想起自己的往事,我只能用四個字形容:不堪回首。

我在讀幼兒園的時候,就在無意中開始了我的第一次邪淫(手淫),從此一發不可收拾,開始了我的血淚邪淫史。

到了小學,我因為自卑,經常被人欺負,老師也不喜歡我,作業也經常不寫,經常是渾渾噩噩的,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干什麼。好不容易因為英語成績好,被英語老師器重,當上了英語課代表。然而,因為邪淫習氣不改,英語課代表當了一個學期,我就被老師撤了,我也從被英語老師器重淪落到成為英語老師的眼中釘。那段時間我非常痛苦,其他科的老師也經常說一些話諷刺我、挖苦我,導致我越來越自卑,人緣越來越不好。各位,邪淫真的真的非常損福報,會讓你的人緣學業變得一團糟。

小學畢業,還算是比較有福報的我上了一所比較好的初中,學校環境很美而且老師人很好。然而罪業深重的我依然不知道珍惜,到了初中邪淫的習氣不但沒有收斂反而變本加厲。我的班主任是一個很慈祥的老師,對我很關照,經常叫我去辦公室跟我談心,叫我要好好努力學習,什麼都不要想。我卻一次又一次的讓她失望,終於有一天,班主任對我說:“xxx,我不會再管你了,你自生自滅吧。”聽到這句話,我幾乎肝腸寸斷。我知道這一切都是自食惡果。

初二的時候,我就和我們班的一個男同學邪淫。我曾以為我和這位男同學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可是結果是怎麼樣呢?我和這位男同學沒過多久就反目成仇。當時的我真是又傻又天真,卻不想想我和他是通過什麼途徑建立起的關系,通過這樣的途徑建立起的關系能好的到哪裡去呢?

初中的我,基本上就是手淫不斷,晚上一睡覺眼睛一閉起來,腦海裡浮現的是各種男女歡愛的畫面,導致我的學習成績永遠都是排在班級的倒數,讓我的父母傷透了心。我的母親,甚至因為我的學習成績太差擔心我沒高中讀而對我下跪,而我也哭著答應我的母親一定會努力好好學習考個高中。然而,愚癡的我還是沒能意識到邪淫的習氣不改,做什麼都是白搭。

到了初三,我開始緊張起來了,投入到學習上的時間也漸漸多了,也開始意識到手淫的害處,但是我還是一直在手淫,每次手淫完都有一種深深的空虛感,感覺整個人空洞洞的,並且在心底裡暗暗的發誓這是最後一次手淫,可是下次忍不住又開始手淫……

轉眼間到了中考,中考考完最後一科,我的初中生涯就這麼畫上了句號。出成績那天,我的成績剛剛好過一所普高的分數線,也還算是沒有讓父母太希望,因此也省出了一筆擇校費的錢(如果不是自己靠分數進普高,要交一筆很高的擇校費)。沒有給父母帶來太大的負擔。

高中生涯開始,習氣依舊不改,手淫照舊不誤,我得到了什麼果報?我的額頭一大片都是黑的,現實中看著還不太明顯,但是一照相就看的特別清楚。因為長期邪淫手淫,我的眼袋烏黑一片,掉在眼睛下面,一副衰竭相。在面相學中,額頭就是代表青年運以及學習能力的,可想而知我的成績有多差,分數常常是個位數。可愚昧無知的我還是不知道悔改,為了滿足我那可憐的虛榮心,出賣自己的肉體,為了一點錢就和外面的男人上床,而且多數還是有婦之夫,我真是罪過啊!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實在是太骯髒太下流太不要臉了!糟蹋了父母給的身體,給自己的祖宗蒙羞!破壞了別人的家庭!

高二那年,我正正經經的談了一個男朋友,他人很好很關心我,一開始我們相處的都是非常融洽的,時間久了,因為長期邪淫,導致我的人格極度不正常,對一點點小事都非常在意,動不動就大吃飛醋,並且在談戀愛的期間還試圖引誘他一起邪淫。終於,這段可憐的只有半年的感情畫上了句號。

後來,我有幸聽聞到了佛法,更有幸看到了湖心亭看雪客的博客,尤其看到了段師兄博客裡有關邪淫的果報的文章,綜合起自己這十多年來的經歷,真是痛心疾首,也真正才明白佛法真實不虛,佛菩薩是慈悲的,從來沒有放棄過世界上的任何一個人。所以我們要對佛菩薩有信心!我決定徹底戒除手淫邪淫!

邪淫,真的是害人不淺!有相同習氣的師兄或者師姐,我在這裡懇求你們,戒掉這個壞習慣吧!因為它只會讓你一事無成!要學業沒學業要事業沒事業要運氣沒運氣!求什麼沒什麼,因為身上陰氣太重了!好的運氣根本就近不了身,而且因為自身業力的感召,你周邊的人乃至你找的伴侶,也都是有著相同習氣的人。

因為邪淫,我從小到大就不被人尊重,學習成績也差。我講的話根本沒有什麼威懾力,經常被人欺負,被人講是非,人緣也不好,嗔恨心也很重,並且還有偷父母錢的毛病,幾乎是一個五毒俱全的人。好在佛菩薩慈悲,沒有放棄我,讓我在我的青春年華裡,就有幸聽聞了佛法,現在我還可以很自豪的告訴我自己,我還年輕,我才18歲,我的人生還沒有真正的開始,一切都還來得及。我相信,只要我大力忏悔並且永不再犯,一定會有個美好的明天!

希望段師兄,一定要將我寫的文章發在您的博客上,要讓更多的人引起警覺,遠離邪淫!感恩師兄!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