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20年的女孩邪淫的惡果,吿之大家,請勿重蹈覆轍

    
    

終於鼓起勇氣,正視自己邪淫的事實,把我的經歷講給大家,以警示大家,切勿邪淫。我從九歲開始,就發現用硬東西邪淫會有莫名的快感,於是就開始一發不可收拾,至今為止,最少得有20年手淫的習慣,想想真的好可怕,如果沒有菩薩的拯救,真的要下地獄了,原本我是一個很有福報的女孩,可這些年的手淫,早已耗盡了我所有的福報,甚至有一年正月初一,我在菩薩面前,也邪淫了一次,正是那一年,我失去了處女之身,之後,惡報逐漸現前,感情一直不順,從來遇不到一個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的,也是自己有邪淫之心,找了一個丑陋無比的丈夫,大家都很納悶,我怎麼能嫁這樣一個丑陋的人。

其實現在自己才明白,這都是我的果報,婚後,我們經常爭吵,簡直令我無限痛苦,其實總總的不順,都是自己的果報,同時,身體也開始出現異樣,總感覺肩上特別沉,渾身都很累很累,這還不是最慘痛的,現在,我竟然患上了,不孕不育,之前,真的沒想過果報千真萬確,家人沒有一個有這樣毛病的,只有我得此果報,只是圖一時之快,以為別人都不知道自己如此龌龊,但惡果卻要自己承受。邪淫,一定不會有好婚姻的,所以,請大家定不要做此傻事,後悔莫及呀!但我真心感謝佛菩薩,讓我接觸但佛法,拯救了我,所以,我也想幫助大家,不要走我的錯路,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