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女人的邪淫果報:生命中不能承受的痛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罪障皆忏悔,感恩諸佛菩薩,感恩一切!

   萬惡淫為首,得遇佛法,才知道自己的行為是多麼的嚴重多麼的可怕,做為一名女人,我在人間做盡了最惡劣的邪淫之事,真的對自己無法形容的所做所為覺得可恥,借著這個平台,忏悔自己以往的邪淫惡事,希望從此回頭,也願可以見到這篇文章的人能有一些啟發。

   邪淫惡事:

   一、可能是業力的催使,從記事起就懂得手淫,每天樂此不彼,當時並不知道這是什麼,只知道這樣做能讓自己開心。

   二、上學時對性非常的好奇,在草地上把母草蜢綁住,引來公草蜢與之交配;還把花盆的小黑蟲子裝在瓶子放在一起,看他們交配;還有幻想電視情節,看黃片,看淫書,意淫後進行手淫。這種行為真的是禽獸不如!

   三、中專時就開始交男友,而且還把他帶到無人的家中,行淫之事,雖然沒成功,但注定了我以後必定種下的惡果。

   四、工作交男友後未婚同居,也沒想著和他結婚,只為滿足自己的獸欲,後來懷了寶寶,不顧男友結婚的懇求,堅決把孩子藥流了,和此男友分手後,又交陸續了好幾個男友,對性方面很隨意,也是沒相識多久就發生性關系。

   邪淫惡報:

   一、已經39歲,談婚論嫁多次,都未能順利結婚,終日讓老父母擔心。

   二、感召性方面的疾病,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感召這種惡病有多麼的難搞,沒法向人傾訴,沒過過一天心神安寧的日子。

   三、多年邪淫大傷元氣,面黃肌瘦,面目可憎,滿臉雀斑。

   四、破財,大部分錢花在看病上,至今沒有一點積累。

   五、學習時只知沉迷色欲,沒一技之長,工作不穩定,隨時面臨失業。

如果能有如果,人生本來如此美好,真願我從不曾邪淫!人生過了大半輩子了,因邪淫落得如此下場,欲哭無淚,如是因,如是果,自己做的一切的惡果最終還是得由自己來承擔。邪淫的果報只有自己才能體會,這種痛苦正如生活在人間地獄般。

諸佛菩薩慈悲,感恩能得遇佛法,弟子真心忏悔累生累世所犯邪淫惡事並以後不犯,願被我傷害過的生靈能原諒我對它們的傷害,願它們及它們的一切因緣眾生得以拔除業障,往生極樂!願我及我的一切因緣眾生生生世世不邪淫、生生世世最早得遇佛法!願此忏悔文章能得到有緣人的轉發,願更多的人能看到此文章並以此為鑒,戒除邪淫行為並此念頭想都不能去想,多行善事多學佛,願所有眾生疾病消除,身體健康,身心安寧,生活幸福,圓滿人生,早聞佛法,得證菩提!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