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戒手淫 此生必毀

 
    
    

這次戒了70多天,感覺好多了,每天都是很充實。結果一不小心在宿捨無人的時候又破戒了,還是一連破了三次,功虧一篑。破戒後昏昏沉沉的,偏頭疼了好多天,想問題時思路也不是特別清晰,我想應該是腎虧了,染上手淫後我開始近視了,學習能力也下降了,而且射精無力,還有輕微的早洩。

關於手淫的危害我不想多說了了,今天就簡單談談什麼時候容易破戒吧。2013年我在戒除手淫方面多少還是有進步的,有六次戒了一個月左右,最多的就是上次的七十多天了,但還是敗給了心魔。我爭取2014年徹底戒除這個惡習。我一般都是在以下幾種情況時容易破戒

(1)看新浪新聞時,現在的媒體真是充滿色情暴力,為了商業價值,網頁總是離不開色情的元素,動不動就是女優的露點照片,還有一些偷情出軌之類的口述情感問題,總是看著看著就勾起了人的欲望。就連百度新聞也是,你一點開某一個新聞,就會彈出其它的鏈接。

(2)周末的時候,一到周末就沒事了,心情就放松警惕了,再加上一個人在宿捨上網,周末破戒的時候最多。

(3)戒了一段時間後,總感覺自己恢復了不少,就想測試一下自己的定力,結果測試測試就墜入了萬丈深淵。

我想我的狀況大家也有同感吧,我發現了自己在這些時候易破戒,以後我會盡力避免一個人在宿捨,晚上回來多鍛煉身體,累了就沒有心情去想其他的。還有每次一開始戒時總是看大悲咒和波若波羅密心經,看一段日子以後就兩天打魚三天曬網,以後要堅持每天看佛經,來安撫自己那顆騷動的心。盡量讓自己充實些,年輕人就應該以事業為重,整天自己搞自己,多丟人啊!

雖然多次破戒,但我對自己還是充滿信心,堅信自己一定能戒掉這個壞毛病,重拾舊山河。

為了自己的身體,為了不辭勞苦的父母,為了能有一份成功的事業,為了能找到一個賢良淑德的伴侶,手淫必須戒。就像《壽康寶鑒》中周思敏雲:“色,少年第一關,此關打不過,任他高才絕學,都無受用”。我今天呼吁廣大戒友,2014,手淫必戒,還自己一片藍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弟子真心忏悔,願佛菩薩加持,保佑弟子早日脫離苦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