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學生嚴重邪淫的忏悔

    
    

過去的二十年,做錯的事情,犯下的過錯太多,如今深覺不堪回首。今日將自己的罪行和已嘗過的惡果寫下,願有緣看過此文者不要重蹈覆轍,願有緣者精進學佛,忏悔改過,聽聞正法,信敬三寶。同時忏悔自己的罪行。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我出生在一個小城市,父母是央企的職工,家境雖不說家財萬貫但在那個小城市中也算是富有了。我的父母是非常善良的人,孝順父母,真誠待人,對生活沒有過多的要求,非常知足。母親年幼時家規森嚴,可以算是自小便受到傳統教育。也因此她對我的教育很大一部分都是沿襲了傳統文化的教育模式。她要求我對長輩有禮貌,不能亂說話,不能罵人,在幼兒園不能打架。父母在單位也是出了名的好人,人緣好,年紀大的同事都喜歡他們,年輕的同事都尊敬他們。因為有這樣的父母,並且受到母親的教育,加上我幼年時期長得很漂亮,像洋娃娃一樣,所以真的是人見人愛的小朋友。

幼兒園的老師也都很偏愛我。我從小就很聰明,學東西特別快,記憶力也特別好。當時很多人都說,我以後一定是清華北大的學生。可是後來,有一天我在家裡玩,發現電腦桌的抽屜裡有幾張光盤,是港產的三級片。同時又受到很多港產電影和瓊瑤電視劇的毒害,大概七八歲的時候我染上了邪淫的惡習。當時並不懂,覺得這和撓癢癢一樣。期間有幾次被父母發現,我就說謊話瞞了過去。從此我的噩夢和我諸事不順的生活就在我毫不知情的情況下開始了。本來我在學校的學習成績很好,老師也很喜歡我。但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學不下去了,上課總是開小差兒,打妄想,成績越來越差,不寫作業第二天就和老師說謊。同學們開始很看不起我,老師也覺得我是個無可救藥的孩子。四年級的時候也不知道怎麼就開始偷東西,就是覺得好玩吧。

但是這導致我成為全班同學攻擊的對象。後來班裡開始流行攀比,為了融進同學之中,我開始偷父母的錢,買零食和漂亮的文具,後來被父母發現,父親為了改掉我小偷小摸的臭毛病,用皮帶狠狠地打了我一晚上。可是我屢教不改。我的小學時光就像是一段漫長而黑暗的噩夢一樣。初中時期我開始早戀,有了自己喜歡的男生。雖然沒有真正的開始過一段感情但是確實我的很多精力都浪費在了上面。並且邪淫的惡心還沒有改正。只覺得很奇怪,別人,智力不如我的同學一努力就有很大的進步,而我熬夜拼命上很多補習班可是依舊成績平平。我非常苦惱。除此之外,我還非常傲慢,不謙虛。

對老師非常不尊重,對同學也不寬容。我總是給老師給同學起外號,說謊瞎胡扯更是家常便飯。而且我學會了說髒話。總之那個時候就是好的不學壞的學,沒干過什麼好事,雖然表面上看著我是一個很文靜很聽話的孩子,可是我的靈魂早已腐爛了。而最可怕的,是我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高中之後,我非常討厭我的班主任,以為他長得很難看。於是我就變成了一個整天以惹老師生氣為樂的壞學生。我看不起我的老師和同學,殷實的家庭使我有了一種莫名的優越感。

我不僅自己整天不好好學習,還影響的很多別的同學都跟著我不好好學習。我影響了很多的同學。但是我不認為這是我的不對,我只覺得這是我的個性。再說我的邪淫,其實我的邪淫都是自渎,高中之後竟然對一個同性產生了邪心惡念,她是我的老師。我們關系還不錯,我就莫名其妙的愛上她了。於是我的很多精力又耗費在了這樣無果的感情中。

高二之後我開始認真學習,但是半年之後就開始精神渙散,干什麼都沒有精神,一身的病。高三的時候我認識了一個大姐,她比我大十歲,有過一個男朋友,並且墮過胎,後來她的男朋友離開了她,然後她開始從南方回來找工作。她說她之前和三個男人發生過關系,但是只要和她男朋友同居了八年。那時候我已經開始學藝術了,但是內心還是對學校的女老師充滿了牽掛。雖然知道是沒有結果的,但是還是控制不住自己。後來一朋友跟我說了同性戀的事情,我覺得我就是同性戀。於是我和那個大姐在一起了。這又使我無心學藝,當時父母一個月給我的生活費不夠我不懂節儉的生活,於是我就說謊話騙父母的錢。拿到錢就吃喝玩樂。

現在想想那時候的所作所為連畜生都不如,畜生至少不會騙父母的錢出去吃喝玩樂。我這樣不孝順,這樣邪淫,導致我的身體又是一身病,而且精神渙散,學習事倍功半。別人都有進步的時候不管我怎麼熬夜怎麼努力,都是收效甚微。我還和學藝的同學一起去網吧看黃片。作為一個女生一點廉恥心也沒有。後來考試之前還和那個大姐做出邪淫的事情,活該我自己什麼都沒考上。回到學校之後,邪淫的惡習越來越重,也無心學習,每天上課就看小說,玩手機,老師好心管我我就頂撞他們。

父母為了我考學的事情操碎了心,他們找了一個大仙幫助我,但是最後成績出來我們都傻了,那個大仙一點用都沒有,我依舊是什麼都沒考上。當時收到一個專科的通知書,但是要強的父母不希望我去。父母開始托關系找門路。我還不領情。看著父母的愁苦我一點也不愧疚,還意識不到自己的錯誤。女生都愛美。當時我胖了很多,於是開始瞞著父母吃減肥藥。雖然瘦的很快,但是身體也傷的不輕。最後父母托關系花錢把我辦到了一個騙子大學。我們都以為這是一個出路,雖然不那麼正規。可是這個學校的老師都是騙錢的。

基本上都不認真教學,學生也都是高中時候出名的差生,所以根本沒有人學習,反而打架嫖妓找對象開房的人特別多。後來我和一個女老師搞到了一起,那個女老師有家有孩子,但是她老公在她懷孕的時候出了軌。有一天晚上她把我叫到她家去,說她老公值夜班,孩子在姥姥家。所以讓我到她家住一晚上。我去了,然後晚上我們發生了邪淫。雖然沒有實質性的關系,但是邪淫的本質並不因此而被掩蓋。從此我的邪淫就越來越重。後來我們分開了,關系也如同陌生人一樣。在學校見了面誰也不認識誰。我還經常和同學說這個女老師的壞話。

那個時候我完全不懂得反省自己,把責任和錯誤完全推給別人。我覺得那個女老師欺騙了我的感情,她就是想要一個宣洩的方式去報復自己老公當年的出軌。其實我比她更十惡不赦,我明知道她有家有孩子,還和她一起,我是在破壞別人的家庭,做的是連畜生都不如的事情。學校當時基本上就是辦不下去了,學生們要說法可是學校不給,我們就每天在寢室玩電腦,罵老師。那個時候我還時不時的去看一些av,看一些黃色小說。覺得生活無望,自己也沒有前途了,索性肆意妄為,破罐破摔。還怨恨父母把我送到這樣的學校裡。但我卻沒有反思為什麼父母會把我送到這裡,是因為我不尊重師長,邪淫,不好好學習,是我自己不爭氣,父母沒有辦法了。

我非但沒有孝順父母,還讓父母為我操這麼多心。我這是大不孝,應該墮地獄的罪。然後臉上開始長疙瘩,以前皮膚特別好,經常嘲笑長疙瘩的同學,後來還胖了,我對個人形象要求還是多的,於是又開始吃減肥藥,花了很多錢治臉上的疙瘩。但是都沒有什麼用,只覺得自己身體一天不如一天。腦子越來越不好使。來例假的時候肚子疼的恨不得死過去。可我並不知道原因,只是覺得因為自己在一個破爛地方郁悶導致的。做什麼事都不順,就覺得是命運的不公,每天怨天尤人。還染上了抽煙的惡習。寢室的同學說我熏到她們了,我還覺得是她們事兒太多。她們不在的時候我還經常閒的沒事透點同學的餅干什麼的吃。純粹是覺得閒的無聊。後來身體越來越差喝了很多中藥也沒好。

大三那年我就沒有再回學校,因為我覺得那是一個沒有結果的地方。於是開始出去工作,但是工作的時候也沒有完全用心,總是幻想天上掉餡餅,幻想認識一個有權有勢的人幫助我。我每天都在嫉妒別人,看不起別人,說謊話騙別人。覺得每個人對我都不公平。終於有一天我的上司把我打發走了,我開始跟著另一個上司工作。我的第一個上司曾經是在廣東的夜店做生意,據說是混黑道賣搖頭丸的,現在洗手不干了,開始學習傳統文化。

第二個上司在社會地位上比第一個上司高,但是他私生活特別不檢點,跟著他也遇見許多生活不檢點的人,他們髒話連篇,把過去自己邪淫的經歷非常驕傲的講出來。雖然他們人都特別好,但是我依然對此有些反感。有一天我聽一個姐姐說她大學時候的事情,她的學校就是我一直心之所向的學校,她說完我的眼淚就忍不住想落下來了,於是跑出去給母親打電話告訴她我要考大學。我辭了職開始為考學做准備。准備期間有很多好朋友支持和幫助我。我報了一個學習班,可我依然傲慢自以為是看不起同學,也不滿意老師。學習班學費不便宜,我卻覺得這是父母應該為我花的錢。

後來我的生活越來越奢侈,出門就打車。當時比較胖,就去健身房減肥。教練騙我我就輕信了,教練說可以花錢找關系考學。她每天給我灌輸看不起父母的思想,和不花錢考不上學的思想,騙我給了她將近一萬塊錢幫我減肥。可是一點效果都沒有,她後來還一直給我打電話說讓我騙父母的錢給她她幫我找關系,可是我已經覺得她是騙子了,於是沒有再理她。之後我又認識了輔導我的老師,她是個非常好的人。她傳遞給我的都是正能量,可是我還是覺得我給她課時費她就應該教我。沒有尊敬心。邪淫的惡心沒改,說謊的惡習沒改,生活不懂節儉,沒想過自己花錢會給父母造成多大的壓力。而且媽媽因為太憂慮我的事情,生了病。我也沒有悔改之心。

還整天說別人的是非,找別人的毛病。覺得別人都不如自己,看見比自己差的就嫌棄,看見比自己強的就不服氣,嫉妒。恨人有笑人無。悭貪,自私,不願意付出,不懂得分享。後來我考試,兩個學校的一試過了,可是二試就被刷下來了。於是我沮喪的回家准備再考一年。父母讓我認真學習准備高考,但是我沒心思學習,每天就跟父母搞對抗,頂撞父母,搞得父母每天憂心忡忡看見我就心慌。我覺得這都是應該的,以為他們沒有本事,所以我現在受這種罪。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因為我的不爭氣給父母帶來多大的痛苦,我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脾氣特別暴躁,經常對父母發脾氣,一發脾氣就失控,那段時間就像是鬼附身一樣。每天怨這個怨那個,心裡極其不平衡。父母都不敢跟我說話。但是我的父母非常寬容,覺得我是壓力太大。沒跟我計較。高考之後我覺得是新的開始了,於是心情慢慢地好起來了,也開始看書了。

但是心髒特別不好,人也特別胖。我想減肥,但是懶得動。一跑步心髒就難受。這時媽媽的病已經好了。醫生讓她吃素,她吃素一年身材又好身體又健康,於是也讓我吃素。後來我去許願求菩薩保佑我考學成功的時候,認識了我的師父。師父是一個非常慈祥的人。他讓我和師兄們共修。我覺得自己時間不夠,沒時間念經,就拒絕了。假期過去之後我去了另一個城市租了房子開始學習,滿腦子都是考學的事情,但就是淫心不死。而且煙酒也沒有戒。時常犯邪淫。我想過很多方法戒煙但是都失敗了。應該是自己的意志力不夠。雖然自己信佛很多年了,但是真正學佛是剛開始。有一天我看學佛的論壇的時候,有個帖子說邪淫的惡果。我發現我就是這樣,雖然沒有耽誤我長個子或者是發育身體,但是諸事不順,臉上長疙瘩這些惡果在我身上都已經應驗了。

就我這個德行還想考那個我一直向往的學校,我憑什麼考不上呢?就是因為我的德行不夠,邪淫偷盜妄語不孝父母不尊師長,這些惡行,傷了我的福報,傷了陰德,鬼神都看不起我都唾棄我,活該我考不上學。這時我才看清邪淫的本質,果斷戒掉邪淫。不管是對同性的還是異性的。然後有看到一個貼子說,一個人的孩子考學她每天念100遍心經,孩子考上了自己向往的大學。

於是我開始念心經。念了心經之後我覺得心清淨了很多,有個我很想向她學習的前輩也通過微博給我了很多建議。於是我和師父聊了這個事情,師父讓我再念大悲咒,普門品和藥師經。我又看了很多學佛的視頻,比如丁嘉麗老師的和胡小林老師的視頻,受益匪淺。我下決心戒掉邪淫,改正自己的惡習。不再閒的沒事偷東西玩兒,不再妄語,不再整天胡思亂想。努力與人為善,孝順父母,向身邊的朋友宣傳善知識。努力按照弟子規的行為准則約束自己。平時不喝酒,不邪淫,不說是非,不胡扯編瞎話,不攀外援,有機會就幫助別人,感恩每一個人。念誦佛經使我的生活質量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時也使我的身體有了很大的改善。脾氣也好了。

雖然還有很多惡習,很多不足的地方,很多劣根性,但是我會努力的改正自己的過錯,忏悔自己的罪行。以前雖然活的連一個畜生都不如,但是我以後會努力像一個人一樣活著。我非常感恩我的師父,是師父沒有放棄我,一直鼓勵我我才能夠聽聞佛法,和我的師兄們共修。我也感恩我的師兄們,他們一直在鼓勵我幫助我。還有我的父母,雖然攤上我這麼一個十惡不赦,不爭氣的孩子,但是他們依然無私的愛著我,支持著我。現在母親為了幫助我,也開始念佛。我非常感謝他們。非常感恩。

再說殺業。我從小就特別喜歡吃肉。尤其是吃海鮮。有的時候父親因為我喜歡吃就買來活的海鮮煮給我吃。我覺得螃蟹很可憐,可是一想到能夠滿足自己的口舌之欲,慈悲的心就沒有了。父母非常疼愛我,為了讓我高興,他們經常給我做很多肉吃。為了我造了很多殺業。小時候我還殺過很多小蟲子。可是我越殺,那些小蟲子就越多,越多我就越殺,越殺就越多。這樣惡性循環。後來我們搬家了,可是還是有這樣的小蟲子。包括現在不管我住在哪裡,都會看見這樣的小蟲子。我非常慚愧,非常後悔當時無知做了這麼多殺業。我再次深深地忏悔自己的罪行。還有吃素。吃素真的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很多人說吃素沒有營養,勸說我吃點肉。但是從我母親吃素之後的精神和身體看,吃素是沒有任何害處的。

包括我自己的親身感受,吃素之後腦子越來越清醒,而且身體越來越清淨,沒那麼多邪念怨念了,而且越來越健康。吃素對減肥也是有幫助的。而且吃素不會造殺業,每個人都愛惜自己的生命,動物也是。我們真的不應該為了自己的口舌之欲而殺害動物的生命。而且肉食不僅沒有營養還有毒素,它會傷害我們的身體和腦子。有些報道說,一個非常出人才的學校就是因為每個孩子從小就素食。素食真的有好處的,我再次號召諸位師兄,諸位有緣者都不要再吃肉了。吃素真的是非常有益的生活習慣。

最後說一下孝順父母。前面提到了我的不爭氣和惡習給父母造成的困擾,這是我的大不孝。豬狗不如的行為。有的時候我會對父母很不耐煩,會覺得他們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知道。這也是我的罪行。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我不孝在前,邪淫在後。殃及了我的父母。有一陣子我每天想的都是自殺的事情,還總是拿個刀子在自己身上劃。那時我以為孝順就是以後有能力了給父母錢,帶著他們四處玩。

其實這不是孝順。身有傷,贻親憂。我自殘,被父母看到了他們會心疼,這就是不孝。我吃減肥藥。糟踐自己的身體,邪淫導致一身病,這就是不孝。我不爭氣,現在二十幾歲了還沒考上學,同學朋友都快畢業了,該考研的考研該找工作的找工作,只有我還沒個著靠,讓父母憂心忡忡,羨慕別人,這就是不孝。騙父母的錢滿足自己的私欲,拿父母給的生活費抽煙喝酒,這就是不孝。對父母的建議不聽從,這就是不孝。和父母發脾氣看不起父母怨恨父母,這就是不孝。我小的時候,一點家務活都不做。

父母把我照顧的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幫我洗衣服,收拾屋子。我非但不感激還覺得是理所應得,這就是不孝。我做事情只考慮自己不考慮父母的感受,還不屑於父母為我做的一些事情,這就是不孝。如此重重,都是我不孝的行為。現在父母對我的考學甚是牽掛,我知道他們希望我考上。母親經常說,我如果考不上學,她這輩子死不瞑目。為了讓她安心,我必須努力准備,爭取明年考上自己最想去的學校。讓父母踏踏實實地喘一口氣。

關於我身邊邪淫的幾個事例。

首先是和我犯過邪淫的大姐。她墮過胎,私生活比較亂。現在三十多歲了還是一個人,她的同學很多結婚的結婚,有孩子的有孩子,只有她一個人到現在還沒有找到好的對象。工作也不順理,生活的比較艱難。我雖然沒有和她有過聯系,但是有聽到一些關於她現在生活的消息。

然後是另外一個姐姐,我認識的,我知道的她先後和兩個男人同居。聽說之前她大學的時候也因為一些事情被學校勸退了。現在也是快三十歲了,一事無成。對象也不稱心。

有一個我認識的演員,閱女無數,並以此為傲。有了家庭孩子之後還經常在劇組對女演員起邪淫之心,有時還搞婚外情。他畢業於頂尖的學校,從業二十多年卻一直事業不順利。這難道不是邪淫的果報麼。

   還有我認識的很多同性戀的朋友,基本上現在生活都不如意。有的一摔就骨折了,還有的現在都沒有找到好工作好對象。所以同性戀是非常重的邪淫,身邊有同性戀的朋友,請廣為勸說。

再有就是我了。我雖然沒有過實際上的性關系,但是邪淫罪行很重,淫心也很重,現在一事無成。朋友們現在都已經快畢業迎接自己的新生活了,我不僅沒有對象,也沒有學上。如果沒有遇見佛法,如果不是佛菩薩慈悲,我的未來真的是不敢想象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會繼續努力戒煙。不再說謊話,妄語。盡量不去打妄想。精進學佛,努力學習,認真改過。

再次忏悔我的罪行。

感恩佛菩薩,感恩師父。

以上就是我現在能想到的我的罪業。希望有緣者見到此文,吸取我的教訓,並且轉發,讓更多的人知道,讓更多的人通過我的惡行惡果遠離一切殺盜淫妄,遠離一切惡行。學習佛法,努力改過,深信因果。現在很多人都相信無神論,相信唯物主義。覺得鬼神之說是封建迷信。有的人覺得做惡事不被人知就可以了。切記舉頭三尺有神明,一切都逃不過神明的眼睛。一切都是有果報的,種善因得善果,重惡因得惡果。因果不虛啊!相由心生,命由己造。願大家都有一顆慈悲善良的心,願大家都順利健康。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願消三障諸煩惱,願得智慧真明了。

普原罪障悉消除,世世常行菩薩道。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