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的秘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楞嚴經》中說:“淫心不除,塵不可出。”淫欲是障礙修行的一大關隘,出家人,須斷除一切淫行與淫欲;而在家修行人,最基本的就是要戒“邪淫”(合法夫妻以外的一切男女性行為,以及手淫、意淫、口交、肛交、同性戀、使用性具、觀看色情影視圖片等,另外合法夫妻也應注意“三非:非時、非地、非器”,否者亦是邪淫)。

〖同性戀的因緣和回頭方法:《佛說大乘造像功德經》節錄 (譯白話)

為什麼會成同性戀呢?因為過去(或前世)曾經:一、譏嫌、戲笑、毀謗他人;二、喜歡穿著女人衣服;三、與有血緣關系的女子行淫;四、沒有真實殊勝的德行,卻接受別人的禮拜。

如何轉變呢?首先要忏悔往昔所做過的上述四種惡業,以後不再復造;其次,以清淨敬信心和歡喜心,造佛形像。這樣,就可以除滅以前的罪業,同性戀之心也會熄滅。〗

邪淫會感召啖精氣鬼,能損壞福德,破壞運程,危害健康。所以,一定要戒邪淫!

一、淫欲之害

精氣(液)男女都有,不是只有男人有精氣(液)。

西方科學研究認為:精液的成份,其實與腦脊液的成份是一致的!(女性高潮的分泌物,也是射精)所以,不管男女,淫行都會非常傷身體,特別是邪淫。而且,僅僅為了那幾秒鐘左右的快感,卻要花掉身體很長時間才能慢慢積聚起來的生命精華,真是得不償失!

很多人覺得,能通過房事來緩解壓力,甚至很多教科書上也這樣寫,特別是青少年的健康教育讀本裡面也這麼寫。這個寫法,是非常值得商榷和警惕的!為什麼?因為會傷精傷身。人在壓力大時,情欲起時,想通過一種方式發洩出來,最後把身體的精華變成液體流出來,精華喪失之後,人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大腦一下子空了,當初的那種興奮沒有了,身體軟虛,甚至還有一點頹廢和後悔,最後就是疲憊狀態。前面是特別興奮,特別熱躁,後面是空虛,慵懈,很多人就以為好像壓力減輕了,殊不知,這是能量喪失的一種表現。

人體的能量一喪失,所有的行動力就下降,身體就會不好。經常喪失能量,身體就沒有陽氣,疾病就來了。

人的精,實際上就是髓。精和髓,中國古人說“精髓”,精跟髓,是合在一起的。

骨髓裡裝的全都是精華,這些精華物質,用西醫的眼光看,都是中樞神經。中樞神經用什麼樣的東西來滋養?——腦脊液:中樞神經的潤滑油。

假如經常射精,男女都一樣,精華喪失特別多,這個油就少了,人的精華喪失多了,腦力首先下降,然後是臉色開始下降,變得像老人一樣,迅速衰老。

二、啖精氣鬼

《地藏菩薩本願經》忉利天宮神通品第一:

“復有他方國土,及娑婆世界,諸大鬼王:所謂惡目鬼王、啖血鬼王、啖精氣鬼王、啖胎卵鬼王、行病鬼王、攝毒鬼王、慈心鬼王、福利鬼王、大愛敬鬼王,如是等鬼王,皆來集會。”

這裡,《地藏經》描述了我們娑婆世界和他方國土無量世界裡面的鬼王都來集會,其中就有啖精氣鬼王:啖精氣鬼,是類似小孩子大小的形狀,不是很大,專門吸食人的精氣。當人邪淫、放逸的時候,這類鬼就會附上來吸食人的精氣。他們也吸食五谷的精氣,讓人受到損耗。統治這些精氣鬼的,就是啖精氣鬼王。

啖精氣鬼最喜歡邪淫、思想不正的人,他們常常跟隨有邪淫習慣的人,依附這些人,靠吸食吞噬人的精氣來生存。如果你能克制欲念,不犯邪淫,意志堅強充滿正氣,那他們就奈何不了你,只能乖乖的離開。

所以,當我們明了利害關系之後,就應該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勤修戒定慧。因為不怕念起,就怕覺遲,只要用意志力和心力多戰勝幾次欲念,他們就會離開你,但是,需要特別注意的是,當你再犯邪淫的時候,又會有一些啖精氣鬼依附過來。所以,一定要戒邪淫啊!

三、佛法妙藥

《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若有眾生,多於淫欲,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欲。若多嗔恚,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嗔。若多愚癡,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癡。

敬請常念:南無觀世音菩薩!


[698339e0td613c6f4e22c&690.jpg]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若此經寶流行之處,有能受持,以彼世尊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及聞名號,當知是處無復橫死;亦復不為諸惡鬼神奪其精氣,設已奪者,還得如故,身心安樂。

敬請常念: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698339e0td613c6f4e22c&690.jpg]

多誦經拜佛,堅持每天發願,永不邪淫,祈求上師三寶、諸佛菩薩垂加持;對於人身情欲,常作“不淨觀”(觀想自身和他人身體的種種污穢不淨現象,消除自身對欲望的貪戀,是對治貪欲的關鍵方法);一定要常行忏悔,多念金剛薩埵心咒“嗡班匝兒薩埵吽!”或百字明咒、三十五佛忏悔文、八十八佛忏悔文等,忏悔自己往昔和今生的罪業;一有不良念頭,馬上警覺忏悔,以佛法甘露滋養身心!忏悔得清淨,忏悔得安樂!

另外,日常生活中應自覺抵制並遠離色情讀物影音、網絡誘惑等精神毒品,色情的東西一定不能沾,要知道,只要你接觸,就一定會在第八識——阿賴耶識裡留下種子!因緣會合時,果報還自受。古人亦雲:邪淫者如同飲鹽水止渴,越喝越渴。所以,必須堅決抵制!

中醫認為,晚上10點以前入睡,早上5點起床,才能養生延年。所以每天早晨不要賴床,最遲也應7點起床,否則容易昏沉邪淫念頭產生;還有下午的過度睡眠,也要避免;夜晚入睡前記得念幾聲佛號: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觀世音菩薩!(或者自己信心較大、相應的其他佛菩薩名號,口念心念均可),祈求佛菩薩加持護佑睡眠安穩,夜夢吉祥!然後想象著佛菩薩放光普照呵護自己,安然入睡。

所以,只要你願意,就沒有什麼困難可言——邪淫一定能戒除!一定能根除!

願所有見到此文的眾生都能遠離邪淫,身心清淨,幸福安康,福慧增長,菩提圓滿!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蓮花生大士!南無觀世音菩薩!祝福吉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