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忏悔:我的坎坷情感經歷皆由邪淫而起
    
    

各位佛弟子,大家好!在寫這篇文章之前,我思慮良久。我的情感經歷從2004年開始至今,已有近十個年頭,這十年一直都很坎坷,感情把我折磨得快要崩潰,真是生不如死,如同地獄,至今未婚。接觸佛法之後,才知這一切的一切皆由邪淫而起,因果報應,絲毫不爽,今天我把自己不堪的經歷發露忏悔出來,希望各位姐妹看完此文之後,一定要引以為戒,有則改之,痛改前非,回頭是岸。

我是2004年開始初戀的,那時我才二十二歲,認識了一個非常老實、善良的男人,他對我百般體貼、愛護,是真正發自內心愛我的那種,可是我由於那時年輕,脾氣怪,性格驕橫跋扈,沒有好好珍惜他,嫌他沒有正式工作,經常亂發脾氣,而且我們倆個除了那個事之外,什麼都做了,也許是老天看我不知道珍惜吧,我們談了兩年因種種原因分手了。在此,我祝願他能永遠幸福快樂!

2006年,因業力感召認識了一個非常差勁的男人(中間的過程不想詳述)而且我還莫名其妙地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他,自發生邪淫之後,我們的感情每況愈下,其間分分合合,吵吵鬧鬧,兩年之後又以失敗而告終,這次的報應是染上了性病,花了好幾千才治好,這種身心的痛苦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

2009年,經人介紹了一個男的,本以為他就是未來的老公,雖然我並不愛他,但也勉強過得去,開始他對我還算好,可是後來發現兩人性格不合,他脾氣不好,而我當時也是一堆缺點,所以經常發生摩擦,在這期間,我還不要臉,恬不知恥的與前男友糾纏到了一起並發生了關系,現在想來,自己真是不要臉到極點,卻不知悔改。結果可想而知,因為邪淫的果報再加上與現男友種種矛盾,快要談婚論嫁的我們就這樣分了。

這段感情之後,我變得特別消極,對婚姻情感已不抱任何希望,開始墮落起來,我竟然對一個和我爸爸年紀差不多大的老男人產生了感情,發生了關系,還妄想讓老男人離婚和我生活在一起,我簡直禽獸不如,不知廉恥到發指的地步,和妓女沒有任何分別,這樣糾纏了一年之久,發現老男人並不是真的愛自己也並沒有和我結婚的打算,只好與他形同陌路。

    再後來,業力感召,我又遇到了一個有婦之夫,被他欺騙,與他發生關系,被她妻子知道了,到我單位大吵大鬧……我只有選擇隱忍和默默退出。其間還好遇到了佛法,是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可憐我個愚癡愚昧的孩子,用善知識引導我,讓我明白這一切的一切,皆由邪淫而起,否則我可能已自殺了。我不要臉,不自愛,執著情感,做出了有傷風化,不知羞恥的事,愚癡至極。我對不起那些因邪淫而受到傷害的人,對不起你們,對不起我生生世世的歷代宗親,對不起我生生世世的父母,弟子知道自己錯了,弟子累生累世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看到這篇文章的所有人,不管你們怎麼罵我、指責我,我都安心承受,真心感謝你們。我知道果報自受,因果報應,真實不虛,女孩子們一定要以我的故事為反面教材,潔身自愛,保持貞潔,眾善奉行,諸惡莫做,才能得到美好的姻緣,切記切記!!!我講的故事千真萬確,現代的女孩子們千萬不要聽不進去,否則悔之晚矣!

    現在的我只想努力戒除邪淫,我向地藏菩薩發誓,生生世世,縱遇命難,也絕不再犯邪淫!我要改正一切缺點,諸惡莫做,眾善奉行,每天誦《地藏菩薩本願經》,念地藏菩薩聖號,孝順父母,多做善事來忏悔消罪……

如果此文有任何功德,請佛菩薩將此功德全部回向給我的冤親債主和歷代宗親,以及在我身邊的一切跟我有緣眾生,尤其要回向給因為我的邪淫所傷害的所有所有的眾生,希望你們都能夠有機緣早日聞聽佛法,早日正信佛法,早日斷惡修善、一心向佛、一心念佛,爭取早日圓成佛道、求生極樂!

頂禮諸菩薩大德、頂禮諸善神護法!再次懇請你們別離開我、別丟棄我!懇請你們一如既往的加持我、幫助我,讓我早日永斷邪淫、讓我早日修成佛果!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