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毀我前程
    
    

我是一個有罪的人,今天特在佛菩薩面前忏悔。記得小的時候就懂得男女之事,也不曉得怎麼就那麼好奇。大概六七歲時就愛往婦女的裙子裡鑽,不小心看到父母親熱的場景,還猥亵過表妹,雖然那時還小,還不能勃起,只是好奇罷了。現在想想,我真是禽獸不如。

大約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一個兒時的伙伴就領著我去他家看色情光盤,就在那時,我是徹底懂得男女之事,也開始了無邊無盡的意淫。我在小學時還算聰明,成績基本上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到了中學成績也很穩定,基本是是班級前三名,年級前十,不出意外就能上重點高中。但是,初中時意淫就更加強烈,總是幻想和一些漂亮的女孩子邪淫的場景。結果可想而知,我以一名之差落榜,沒有考上重點高中,只去了個普通高中。當時只要拿9000塊人民幣就可以去重點高中讀,我那時還有一點良知,考慮到父母掙錢不容易,就放棄了這次機會,還安慰自己,只要肯努力,去哪裡學習都一樣。順便插一句,我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就一臉的青春痘。就這樣我去了普通高中。

高中期間我規規矩矩,日子也算平淡。意淫還是不斷,成績一般年紀前二十,一半以上的時候能進前十。尤其是到了高三,我更加的努力,發瘋一般的拼搏,別人都說我是超人附體。這一切,只源於一個夢,夢裡我看到不辭辛苦的父母鬓角斑白,我不停地在哭。醒後,我就加倍學習,希望用一個理想中的大學通知書來回報他們。由於長期的睡眠過少,在距離高考不到一百天的時候,我得了免疫病,不得不回家靜養,我開始接觸網絡,在距離高考還有一星期的時候,我竟然在同學的帶領下,第一次在網吧看黃片,而且還是在門口,全屏的看,有傷風化啊。結果高考又一次不盡如人意,只考了個普通的一本,最擅長的數學竟然考了81分,150滿分啊,單科班級倒第二,平時都是正數前三啊。現在看來,就是那次網吧經歷的原因吧,考數學的時候大腦一直短路,會的做錯好多,不會的一點思維都沒有。本來考慮復讀,後來想到身體原因就算了,好在學校勉強,專業不太好就業(當時第一自願)。

就這樣我來到了大學,人生就是在大學期間跌入低谷的。大一的時候我經常在網吧看黃片,還和其他人交流,還經常告訴同學一些黃色網站。先是看色情視頻,然後閱覽色情小說。當時還感覺沒什麼啊,大一結束的時候還稀裡糊塗的得力獎學金,真是祖上積德,前世的福報大啊。大二就買電腦了,然後整天起早抹黑的下黃片,別的同學想看片就到我這拷,我真是帶壞了身邊的同學啊。大三時果報就來了,因為我開始手淫了,平均是一天一次,有時一天三次,期末就掛科了,還是掛兩科,以前我從來沒掛過科啊。手淫真是傷腦啊,記東西也記不牢,上課也不願意聽講。總逃課回宿捨手淫。就這樣步入了考研期間,結果當然不想而知,落榜。那次失敗深深地刺痛了我,於是我再考,第二次考研期間知道手淫有害健康,但是手淫也沒戒掉,基本一星期一次吧。幸運的是第二次竟然上線了,我報的是一所985院校的王牌專業,但是復試的時候我的果報來了,平時看了很多遍的知識就是想不起來,結果被刷掉了,調到一個我不喜歡的專業,這個專業就業形勢也不是很好。手淫真是損福報啊。

讀研期間,我由於長期手淫加上熬夜,我開始近視了,後來又得了痔瘡。後來從論壇裡得知。手淫傷腎,腎虧,就氣血兩虛,就得了痔瘡。肝腎同源,所以就近視了。後來頭發越來越油,開始脫發了。記得痔瘡犯病時,母親看到那麼多血,特別擔心,現在想想真是對不起自己的父母,他們含辛茹苦的養育了我,我卻在做些什麼啊。

研一時好不容易談了一次戀愛,結果無疾而終,搞科研也不算,總之做什麼都不順,真是福報不多了。

我從高中的時候就信佛,說來慚愧啊,曾經還在自己買的佛珠旁邊邪淫啊,真是荒唐至極。第二次考研期間就開始看 大悲咒 椤嚴經,但當時沒有堅持天天看。後來研一結束的時候看了 壽康寶鑒 和 欲海回狂的白話版,才知自己一直在造孽啊。決心戒邪淫。在戒了一個多月的後,假期和同學去了一次足療吧,沒控制住做了一個推油,後來懊悔不已。最近我接觸了學佛網,我決定做一個陽光大男孩,做一個充滿正能量的人。戒邪的路上信心也恢復了不少,還給身邊有手淫經歷的同學講解手淫的害處,還推薦給他們一些正面的素材。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地藏王菩薩!

願我盡形壽,乃至生生世世。

長生清靜心,長生清靜念。

長行清靜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