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的人苗子再正,最終也沒有出息

記得小學的一個同學(W),那時覺得他長得挺帥氣的,口才也很好,在班上很有號召力,基本上大部分男同學都聽他的話,他還和高年級的女生打成一片,相互間談笑。尤其是他極其會和老師打交道,和老師關系很好,有一次我記得學校一位老師要離開,他和那老師握手言別什麼的,要知道這還是十一二歲的孩子,而且學習成績很好,實在來說是一個人才的苗子,這樣的孩子要是一心讀書,在社會上一定會很有前途的。

但這個人好色,小學就聊人家女孩,強行抱人家,而且就是在教師,班上其他十幾個男孩都受其影響去抱那一兩個那樣的女生。現在學佛想想,這是在造很大的淫業,帶壞了那麼多的小孩子,以後果報必不輕。

初中時,發現W慢慢沒長多高了(我長得比他快),依然好色,記得初三時,由於其長得帥氣又膽子大,和班上一個女生天天搞在一起,本是好好學習的時機都用在邪淫上了,經常看到他們下自習同時消失於教室去擁抱啊什麼的,很多同學都背後指指點點,W經常和班上一些男生關系緊張,有 一次在教室都動起刀子了。初中畢業後,W花錢上了縣的重點中學。

高中時見過一次W,沒長多高,依然是屬於健談的那種,後來聽說在高中並不是像小學那樣如魚得水,高考也沒考上二本,就沒繼續讀書了。後來沒聽說他了,再後來就是聽說他結婚了,和小學高一個年級的女生,不知道他們幸福不,但W是平庸的,其他的我也不知道。

本來這個W苗子是極好的,可是好色,最終沒有讀上大學,娶一個鄉裡的女人甚至比他大一歲。好色削減了他的很多福報,如學業上的,他小學極其出色,初中開始就不行了。

大家一定要知道,好色淫心重絕對沒有好的結果,不管你曾經多麼優秀,必然平庸甚至災難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