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誠忏悔邪淫罪業
    

   一直想發露忏悔自己所造作的無量無邊的邪淫罪業,始終沒有勇氣,也擔心自己的語無倫次會玷污這一片淨土。感恩諸佛菩薩一如既往的加持,讓我今天終於能鼓起勇氣……

   我自小就邪淫習氣深重,六七歲的時候就對男女之事有了一些了解,始終對男女之事充滿了憧憬和幻想,很快就無師自通地學會了手淫。邪淫的習氣感應來的是無盡的邪淫惡緣,先後與自己的堂嫂、表妹、同學、朋友、網友、同事,甚至是朋友的女友、老師、乃至按摩女、陪歌女、賣淫女等諸多異性發生邪淫關系,手淫也是家常便飯。為了不勾起諸位發心戒除邪淫的同修們的邪淫欲念和幻想,弟子在此對這些不堪回首的邪淫經歷都一筆帶過……

   接觸佛法以前,弟子一直為自己諸多的艷遇引以為榮,內心充滿了所謂的歡喜。欲壑難平,邪淫的欲望讓我隨時都在關注身邊的異性,隨時在發現我的下一個邪淫目標……,現在回想起來,我真是畜生不如,外表看似文質彬彬,實則內心骯髒而龌龊,無時不在行著苟且之事……。邪淫讓我也嘗到一些果報,諸如少年老成(讓我始終看著比我的實際年齡大,目前不到四十歲的我看著老氣橫秋,前兩天還有人以為我已經五十歲),曾患性病(並殃及家人),少白頭,脫發、進而禿頂,胃痛(頻繁患病,曾經胃出血),經常感冒而且一感冒就難好,經常無端的受到傷害,經常碰到不順心的事,膽小怕事,總是缺乏信心,害怕面對大庭觀眾,連照的照片都是一副色瞇瞇的樣子……!或許,更嚴重的果報還在隨時等著我!

   阿彌陀佛,大概是弟子宿世曾修得一點點善根,讓我有幸能在今生今世聞聽到佛法!學佛以後,經常為自己所造作的無量無邊的各種罪業尤其是邪淫罪業而毛骨悚然,邪淫罪業中隨便拿出一條,墮地獄都綽綽有余!

   最讓弟子慚愧的是,即便是在學佛以後,知道了一些佛的教誨以後,依然經常對境生心,依然時不時再犯邪淫罪業,依然經常努力創造邪淫的機會!前不久還與一異性朋友持續發生了多次邪淫關系……。為此,弟子清醒時也經常覺得自己病入膏肓無可救藥!弟子一直在上騙佛菩薩,下騙父母宗親,騙自己,騙芸芸眾生!

   寫這些文字的時候,語無倫次的我再次毛骨悚然……!希望有緣讀到這些文字的兄弟姐妹們,尤其是深陷邪淫而難以自拔的朋友們,趕快回頭,讓我們一起精進努力,斷惡修善,遠離邪淫,進而永斷邪淫,做一個頂天立地的佛弟子!讓我們一起,發慈悲心、發菩提心,努力在失去人身之前,一心向佛、一心念佛,努力在今生今世了卻生死、圓成佛道,求生極樂!……邪淫所帶來的所謂的快樂和滿足是一時的,而接下來的空虛、不安,乃至痛苦是漫長的,更為嚴重的是,一旦失去人身,將永劫難復!

   “佛氏門中,不捨一人”,幸有諸佛菩薩的慈悲加持,幸有諸善神護法的真誠護佑,讓我能夠有一點良心發現,讓我能夠認識到自己所造下的無量無邊的邪淫罪業……。弟子在此,真誠祈求諸佛菩薩一如既往加持我,諸善神護法一如既往幫助我,讓我能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遠離邪淫惡緣,並能在關鍵時刻提起正念,一心念佛……

   如果本文有任何功德,全部回向給我的冤親債主和歷代宗親(尤其要回向給因為我的邪淫所傷害的諸位眾生及你們的家禽眷屬,我不是人,我傷害了你們,真誠向你們道一聲對不起!如果我在今生學佛能有所成,我一定首先來度你們,真誠祈求你們原諒我……),以及在我身邊一切跟我有緣的眾生,以及尚在六道輪回中受苦的一切眾生,願他們都能夠早日聞聽佛法,早日正信佛法,早日斷惡修善,早日圓成佛道、求生極樂!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