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與邪淫

現在的世道到處充滿墮胎與邪淫。古時候的人雖然有邪淫,但很少有墮胎。為什麼我們的社會進步了,文明發展了,人們卻在墮胎這件大事上卻越來越隨意了?


第一,古人很少墮胎是因為那時沒有很好的墮胎方法。現在的人墮胎是為了貪圖淫樂,推拖責任。


第二,很多人不知道墮胎就等於殺人。人們的理解中只有殺害會喊會叫的動物才叫殺生。卻不知道當精子和卵子結合的那一刻,受精卵就已經有神實,就知道痛,只是他們還不會開口說話而已。


第三,女人們知道墮胎對自己身體不好,可男人們卻不知道墮胎時女人有多痛。他們為了滿足自己的淫欲哄騙女人,女人因為經不住誘惑所以就會引發墮胎。


第四,許多國家性很開放,但他們對墮胎有明文規定。中國效仿性開放,卻不禁止墮胎。而且把墮胎看得比什麼都簡單。在電視上大四宣揚墮胎。什麼可視、無痛,都是在誘導人們去墮胎。那些明文規定不准隨意墮胎的國家只受邪淫報,沒有嬰靈討債,所以相對就很富足,也沒多少災難。中國呢?不光要受邪淫報,還要受數不盡的嬰靈的報復,所以,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差,災難越來越多。中國的社會秩序也越來越亂。明明尊老愛幼,互相幫助,互相謙讓等正常的事人們卻覺得不正常,覺得那樣做沒個性。明明知道互相欺騙,互相爭吵,缺斤少兩,互相算計等不好的事,卻天天在做。所以我們天天就見到抱怨,見到龌龊,卻還要到處宣傳。


第五,邪淫把這個社會弄得亂糟糟的,讓人無法理出頭緒。公公和兒媳亂搞,弄出的孩子無法處理。小叔子和嫂子亂搞,讓家人無法安寧。朋友妻,不客氣,讓多少家庭支離破碎。特別是現在在一些人之間流行的什麼換妻、換夫的,簡直不是人能干出的事。許多動物都對自己的配偶忠貞,這些人連禽獸都不如啊。隨著這些邪淫的出現,墮胎就尾隨而至了。所以這個社會到處都是烏煙瘴氣的。殺人、放火、偷盜、邪淫……讓人見不到干淨物。


我們的國家要想井然有序,首先就得戒淫,勿墮胎。請大家醒醒吧,從我做起,讓我們的社會變回安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