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脫輪回:遠離邪淫我那泣血的人生

   
   

今天終於有勇氣寫出自己的故事,目的是警示那些未脫離邪淫所害的同修,醒醒吧,不要一步步把自己推向地獄的深淵!

    我1972年出生在東北的一個小村莊,也許還有些福報吧,小學時學習一直還不錯,從小學五年級開始,不知什麼原因,可能是阿賴耶識中累世邪淫的種子起現行,開始有了手淫和意淫,並且一發不可收拾,手淫的對象幾乎囊括了所有接觸過的女性,包括自己的母親、姐妹!真的是羞於啟齒,簡直禽獸不如(有時後悔的狠狠抽自己的耳光)!我的淫邪還包括,偷看女廁所,看黃色視頻,嫖娼,和有夫之婦邪淫,不知天下還有比我更畜生的嗎?一直以為人生就像草木一樣,及時行樂是人生的全部,一個畜生一樣的人能走多遠呢?來看看吧!

大學畢業後(像我這樣的人還能上大學,可能累世積累的福報還未浪費完吧)參加工作,家裡一直欠債,好在有一個好妻子,真是對不起她了,只要手裡有一點錢,保證有事就消耗掉了,工作很辛苦、很操心,一件事就快要做成了,到最後一定成不了,身體由於常年邪淫,經常頭昏腦脹,記性很差。現在所有的關節都有毛病(過度消耗腎精的結果),五髒六腑幾乎都有毛病,像一個老頭一樣,父母常年有病,最多時一年住院十幾次,那幾年幾乎都挺不過來了。孩子學習奇差,又不聽話。工作十幾年一直沒有升遷的幾乎。在這裡告訴各位同修以我為鏡,不要讓邪淫毀掉自己的前程和身體!

   就在我的人生就要落入深淵時,(一本和諧拯救危機)救了我,也可以說使我走進了佛門,讓我如夢方醒,讀經、放生、念佛,讓我的人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學佛後,心清淨了許多,手淫也戒掉了,淫邪心雖然時不時還起現行,但卻少了許多,工作也非常順利,最近也得到了升遷,手裡的錢也漸漸多了起來,(有時甚至覺得哪來這麼多錢!)一切都因學佛而改變,在這裡感恩淨空老法師,感恩妙音師傅,感謝一切佛菩薩!佛不捨一人,連我這樣罪孽深重的人都沒有放棄!我要用我的親身經歷告訴各位同修,遠離電腦、遠離電視、遠離邪淫,不要讓邪淫毀了你的一生!

最後想和各位同修說,抓住末法時期能遇到佛法的機緣,一生成就,脫離六道,往生西方,我的文筆不好,打字又非常困難,表達的也不是十分明白,但希望我的經歷能讓大家警醒,無始劫來,殺盜淫妄讓我們沉淪六道,生生世世受苦,今天我們有幸在佛的加持下,得聞佛法,讓我們共同念佛,同生極樂!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有無始貪嗔癡

                                                                  從今語意之所生

                                                                  皆向佛前求忏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