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後悔看A片、手淫的果報?

幾分鐘前女友哭著和我提出分手,她說她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不再愛我了。3年半的時間,我們都彼此相愛。但現在她不知道為什麼?很遺憾我知道。因為我不惜緣, 對上黃網,手淫,存有僥幸心理........其實曾經很多次我下載完黃色電影就會馬上和女友或是家人吵架,丟單反相機,考試失敗,工作丟失。但是我竟然 每次在淫欲來時,就隨順煩惱了!!!一邊心裡抗爭,一邊心裡說這些演黃片的的男女都得下地獄,多可怕呀!一邊自己把自己關在髒亂小黑屋裡看無數黃片,隨著 自己的妄想,隨著自己的貪欲膨脹,而身體感受到片刻所謂的快感。卻不管已在無量劫造無量無邊罪業。我不管舉頭三尺有神明,不管佛菩薩諸天護法看到自己的惡 性會厭惡歎息,我只顧自己的執著,傷害自己和所有的人。

我現在一無所有,年級輕輕卻嚴重的腰椎盤突出,手腳永遠冰冷,鼻炎,頭發干枯,頭屑一天不洗堆成山,相貌越來越丑,每天都有強烈的無力感,晚上睡得輕,白天時有昏沉。總之,像一個年輕的體弱多病的老人!

我 信佛,但是卻像一個不聽話的孩子,剛念兩天,拜幾回,有點開心的事,就把佛菩薩扔一旁了,有時竟會覺得拜佛念經浪費時間!可要知道,我上黃網有時侯一上就 是一天,甚至兩天,不吃不喝!身體都感覺難受了,還在不停的點擊黃色電影。哈哈,我邊看邊對自己說,我現在不就是在地獄裡了嗎!死後還得去抱燒紅的銅柱! 幾百劫後再淪為畜生幾百劫,然後再生在窮苦人家!我在做什麼!!!???我無數次的虔誠忏悔罪惡,又無數次的再次犯罪,一邊補一邊漏!當我每每看到鏡子裡 的人,我說這不是我!但是鏡子裡的人說這就是你!!!

我總是很自責,現在很悲傷,我 愛的女人和我分手,連她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不愛我了。海濤法師說:行為反作用力!當我在對著黃片裡的女人們滋行淫欲的時候,仔細想想實際上是傷害了無數的 人,從我的祖先到父母,再到我及我身邊的人,還有就是,我也在間接傷害這些黃片的制造者和表演者們。因為如果沒有市場,他們就不會做這樣的大惡事。我也是 淫害中的一粒種子啊,我現在意識到看黃片上黃網是大惡呀,不是小惡!而這惡我們觸手可及,比毒品,賭博,嫖娼,一夜情都來得容易多了!有多少像我一樣的有 志青年,半輩子甚至一輩子就毀在這上面了!我已無數次下定決心戒淫,又無數次再犯。我不想再這樣了,所以之後的日子裡,我會每天早上乞求佛菩薩的加持,回 向自己戒淫,並希望借助忏悔,和吃素等等方法,治療自己身體上的疾病。我想重活一次,我不想墮地獄,因為那裡的苦無法想象,我還要幫助所有和我一樣被淫穢 毒害的人,我們一起幫助更多的人重新真正的活一次!

末學愚昧,屢教不改,自己雖相信 佛陀所說一切是真,也已皈依三寶受持五戒,卻貪嗔癡慢不斷,自尋煩惱。我今發願永斷邪淫,忏悔過往無始劫來所造諸多淫業,並以此回向所有和我一樣遭受邪淫 之苦的人,早日放下執著,斷惡修善。還想再對和我情況類似屢戒屢犯,常常想破罐破摔的師兄師姐們說一句:佛菩薩都沒有放棄我們,我們憑什麼在有幸得聞佛法 的今世人生放棄自己呢?

感恩佛菩薩教誨,共勉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文殊師利菩薩

南無普賢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