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除邪淫並不難—忏悔邪淫

接觸佛法有一年的時間了,因為母親學佛的緣故,我才接觸到佛法,是從《和諧拯救危機》開始接觸的佛法,然後是傳統文化公益論壇!這其中很長一段時間就是斷斷續續的不精進,也只是知道了一些事情,並沒有真正的落實到實處,戒除邪淫也是!知道後來徹底斷除,到如今有差不多3個月!想想自己以前造作的各種邪淫業,真是該好好的忏悔了!也希望同修們能以我為例,懸崖勒馬,後不再造!

從小我就是一個淘氣的孩子,對新鮮事物就很好奇,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手淫已經忘記了,大概就是剛剛上初中吧!那個時候還沒有首次遺精!因為接觸到黃色光盤,從此就學會了手淫,本來從小學開始就學習很好,也是家裡的希望,一直做班長!後來接觸了黃色光盤,就會趁家人不在的時候偷偷看,然後手淫,後來竟然趁鄰居家人不在時候從窗子偷偷進去,打開電視看黃色光盤,然後手淫,走的時候還會偷點吃的!好幾次都差點被發現!想想當時如果被發現,父母該多傷心,自己該怎麼辦?就如弟子規講“身有傷,怡親憂德有傷,贻親羞”,就是因為沒有被發現,才更加的沒有停止自己龌蹉的行為!

上了初中是寄宿制學校,這多少減少了很多手淫的行為,但是周末去表姐家的時候還偷偷的趁其他人都不在然後看黃色電影!想想我們如果為人父母一定要端正自己的行為,首先自己就不要觀看,戒除邪淫才能防止孩子學壞!周末回到家裡就會趁家人不在邊看色情電影邊手淫!有的時候一天手淫好幾次!

這個時候果報已經現前了,本來成績很好的我,到了初中就不行了,而且非常叛逆,導致上到初二就轉學了,到了另外一個學校,從初一開始上,因為已經上過一年,所以學習成績還算不錯,很得老師的器重,這個時候學習了生理課,對生理已經了解了,但就是“手淫無害論”讓我沒有停止自己手淫的行為!手淫無害論害了多少無知少年啊!西方科學家說男性的精子裡只含有蛋白質,水等物質,吃幾個雞蛋就能補回來,那麼我想說,用蛋白質和水能培養出下一代嗎?半知半解的科學啊!到了初二學會了上網,開始逃宿上網,上網無非就是玩網絡游戲,看色情電影,這讓本來成績優秀的我開始下降。到了初三,成績已經一落千丈,也終於被學校發現逃宿上網,這時候老師已經放棄了我,早已不是以前的風光,最後通知了家長,其實我能感覺到父親的失落無奈,但還是很愛我的幫我再次轉了學!這是果報呀!

因為手淫,我的個子就沒有在長高,好在從小喜歡運動!轉了學的我,沒有了當日的風光,老師的關照,開始自暴自棄,除了語文課,其他課都是睡覺聽音樂!父母盼望的重點高中,如今變成了只要能考上高中就行!後來還自己買黃色光盤看!就這樣中考了,成績下來了,竟然考上了高中,都沒有想到!

上了高中,因為語文成績特別優秀,班主任又是語文老師,所以很受器重,我自己決定痛改前非,努力奮斗,每天努力學習,這個時候一個月才能回一次家,但總會在放假時去網吧通宵看色情電影!想想這造了多少業啊!損了多少福報!是祖宗陰德庇護,才不至於更糟糕啊!因為嚴重損耗腎精,導致腦液下流補充腎精,就不在有精力學習,在上高中的3個月後就開始頭疼,失眠,抑郁,4個月後就打電話給家裡退了學,清楚的記得父親當時的失落!回到家後父親帶著我去看病,做腦CT,心電圖,結果卻是沒有毛病,就是神經官能症!退學在家繼續手淫,更有時間看色情電影,果報很快到來,抑郁症特別的嚴重,一度想要自殺!母親有多傷心,多失落,多無助!後來去看中醫,吃了很長時間的中藥,終於康復了!這是多不孝啊!

康復後考慮以後的打算,決定去上技術學校,報了名,父親送我去上學,交了錢,結果上了3天就發現學校多麼差,加上自己手淫嚴重,陰氣熾盛,承受不了一點不如意和負擔,當時就犯了抑郁症,打電話給父親,匆匆的退了學,學費白白浪費掉了!到這裡果報已經有多慘烈了呀!可惜自己一點不知!犯了抑郁症,這次更加嚴重,母親焦急的帶我看中醫,吃了好幾個月的中藥,才漸漸康復,這其中沒有戒除手淫,更是因為嚴重腎虛開始頻繁遺精!好在這時候已經通過查找資料了解到手淫應該適度了,不在那麼頻繁!也許這就是有些善根吧!在家呆了一年,考慮將來,來到了現在這個城市上學,長大了,自由了,父母給錢也多了,能隨便的上網了,有了自己的電腦了,加上身邊同學基本都會手淫看色情電影,並且都認為這很正常,這就更加開始了手淫的次數,完全沒有倫理道德,羞恥心!還找了妓女!每次找完都會扪心自問,好在還會感到羞恥,但每次總會拿西方價值觀來安慰自己,“這很正常!”

後來畢業了,自己租房子住,更是一有時間就看黃色錄像,有的時候一晚上就3次,還買了各種性具!現在想想真是骯髒,下流啊!這當中工作一直不順利,總是干不了幾天,堅持不下去,頭一直都是暈沉沉的!身體也不好!總愛感冒,因為手淫過度還得了前列腺炎,去男子醫院花了好多錢卻根本沒有用處!好在這時候有些警覺了,不在那麼瘋狂手淫!

後來開始談女朋友,感情也是一波三折,好在祖宗福德庇佑,我們的前世情緣深厚,才讓我們最終走到一起,娶到如此賢惠的妻子!

後來接觸到佛法,到認識到邪淫危害,是從看了安士全書的第二章《欲海回狂》開始的,但是因為嚴重的淫欲心,戒除並非易事,好在自打學習佛法就開始了與邪淫的斗爭,電腦裡的色情電影刪了又看,看了又刪!每次手淫後都會無比的後悔、自責、失落,發誓再不手淫,結果欲望上來又犯了邪淫!就這樣,一直到後來結婚,這個外緣,讓自己沒有機會看色情的東西,加上開始精進學習佛法,忏悔,印經放生,才徹底的戒除邪淫,戒除邪淫後身體很舒服,再也沒有尿頻、腰疼、頭暈、失眠的感覺了!臉色也變得非常好了,感覺一下子清爽了很多!突然發覺原來戒除邪淫是這麼好!工作也開始順心了,也有精力了,一切都很如意了!

末學真心的把自己的邪淫歷史寫出來,真心的求忏悔,後不再造,一定要明理知恥!希望跟我一樣有手淫、看色情電影的朋友們能知曉邪淫果報,痛改前非,力斷邪淫,改過向善,積功累德,並且勸導更多的人戒除邪淫,明了因果!末學的罪業不知有多少,都是地獄業啊!手淫一次就是“抱柱地獄”啊!何況近10年的邪淫!如今的不如意事都是自己邪淫感召而來,末學真誠接受,願以真誠忏悔減輕罪業!一定孝順父母,積功累德!

我把自己戒除手淫的一點經驗奉獻給大家:

第一:一定要明因果、知道邪淫的危害,知道什麼是邪淫

      這就需要看相關的聖書和經典《欲海回狂》《壽康寶鑒》一定要看!另外在學佛網等網站有專門的戒邪淫專欄,有很多這方面的內容!這對戒邪淫是第一步!

第二:樹立信心、找人監督、避免刺激

      一定要樹立信心,樹立不淨觀,明白淫欲的本質,而後不給自己手淫的機會!絕對不觀看有一點色情內容的東西,不聽有色情內容的東西,見到要立刻提起佛號!

第三:積功累德、求佛菩薩加持

      要吃素、戒殺放生、念佛。印經,特別是戒淫方面的聖書,每天忏悔,求佛菩薩加持!不久你就會發現自己沒有那麼重的淫欲心了!

第四:時時提起警覺,

一定要時時的警覺自己,戒除了一段時間不能去試驗自己的定力,因為我們宿事都是因為淫欲,阿賴耶識就有淫欲的種子,何況今生淫欲心重,有一點誘惑就會受不了!所以一定要常常反省,常常提起警覺!徹底戒除邪淫!

希望能幫助到還在收邪淫危害的朋友們!

末學能接觸到佛法,萬分感恩父母,感恩祖先,感恩佛菩薩,感恩老法師,感恩陳老師!弟子一定努力學習佛法,努力修身,積德行善,徹底斷除淫欲心!發出離心,求生極樂世界!

弟子真心求忏悔!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