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果報,結緣佛法

 

 

“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談到邪淫,大家往往只狹隘地認為賣淫嫖娼。其實手淫,意淫,看黃色小說、錄像、網站,言語低級下流都屬於邪淫。

在 接觸佛法之前,我對手淫不以為然。經常在午休和晚休時想入非非,然後享受著那稍縱即逝的快感。漸漸地養成了習慣,也就從那一刻起,厄運接踵而來。最先表現 是頭昏腦脹,思維遲鈍,學習吃力,在性格上表現的很懦弱。然而當時並沒有意識到這是手淫的果報,更變本加厲地用那種快感來逃避學業失意的現實。這不是危言 聳聽,而是本人親身體驗,希望其他人能引以為戒!

真正認識到手淫的危害,從結緣 “學佛網”開始。尤其是“邪淫”專題裡有很多居士原創的關於自己親身經歷的文章,讓我的心靈得到共鳴。也切實認識到邪淫所造業障的深重。我認真領會居士的 文章,借鑒他們成功的經驗。在一年多的時間裡堅持念佛,忏悔業障,慢慢地也感受到佛法的力量。讓我重新找到了自我,又有了那份久違的自信,工作和學習都變 得很順心。

感激“學佛網”給我一個沐浴佛法的機會。我也希望能借“學佛網”這一平台,與更多的同修交流共進。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