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多年來的手淫、嫖妓、邪淫果報

    

也許是業障的緣故,我今生必不能逃出犯邪淫這一劫。在我很小年紀的時候,我看見電視裡男女親熱的鏡頭下體就會有反應。後來受到周邊伙伴的影響,經常接受一些黃色信息,比如看黃色圖片,聽他們講黃色故事。因此,我很小就對這方面很感興趣。有一天,我看見家裡面有一副撲克牌,上面都是日本成人電影的女主角的寫真集。我就把這幾張牌擺在床上,下體對著床鋪蹭,第一次射JING了。那時候不知道射出來的是JING子,感覺很舒服,就這樣我從小學六年級到初二初三基本上每天都要這樣在床上蹭一次,有時候甚至四五次。

後來慢慢的,我的報應就來了。我感覺我的肚子經常疼痛,而且走起路來腳發軟,走路一搖一擺的,經常有同學在我後面笑我走路的樣子。我感到非常的自卑。高一的時候甚至得了腰椎間盤突出,膝蓋關節腔也經常積水,使我的行動很不方便。但是當時並不知道這是邪淫所遭受的果報。本來我成績一直很好,就這樣,我的成績也越來越差,到了高三發現自己考大學沒什麼機會了,心理特別的焦急。結果,後來還是只上了個專科學校。

到了大學,我任然沒有改掉我邪淫的這個壞習慣,經常在宿捨跟同學一起看成人電影,手機裡電腦裡都存了很多部。而且,隔三差五的就會手淫。在學校也不認真學習,腦子裡面就想著找女朋友,看到漂亮的女孩子就幻想跟他做AI的畫面。

到了大三我也找了個女朋友,還跟他有了婚前性行為。後來畢業了,我們分隔兩地,我在廣西那邊工地上搞工程工作。下班後寂寞無聊,也跟同事一起去找過幾次妓女。可是感覺有感應一樣,我找了妓女以後,我女朋友就會在電話那頭無緣無故的打電話給我發鬧騷,對我生氣。

今年回來後,我又趁我女朋友不注意,在網上找了幾個女網友,跟他們發生了關系。第一次跟一個女人發生關系後,第二天我就跟同事打架,把手上的一串佛珠也給弄斷了,還有一次跟一個女人發生關系後,晚上我女朋友就莫名其妙的對我發脾氣,我知道這肯定是邪淫的報應來了。自從犯了邪淫,我的運氣也一直很背,財運也很差,在外面也欠了一筆錢,年初跟朋友合伙做生意也做虧了關門了。

今年10月,我正式接觸佛法後,了解到,我犯下了深重的罪孽,我所遇到的一切不如意之事都是邪淫所得到的果報。後來我決心戒掉邪淫。那段時間,我每天讀四種決定清淨明誨,跟師兄們一起放生,慢慢的培養起自己身上的正氣。漸漸的我的運氣也有所轉變了。在公司也無緣無故有人送上門來給我做生意,因此我得到了一筆獎金提成。但是前幾天,我又沒有忍住誘惑,跟網友在網上視頻,聊了很多淫穢的話語,還在他面前手淫。事後,我感到非常的惡心,我非常的痛恨我自己。

在此,我把自己所犯下的罪惡都說出來,在佛前忏悔。邪淫那一時是快樂的,但是邪淫過後留下的只有空虛和惡果。所以希望那些還在邪淫的朋友,趕快從這迷霧中走出來,一心念佛。
本人寫作水平有限,希望各位原諒。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