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人懺悔邪淫惡業    

好幾次準備在學佛網上發露懺悔,但都由於各種原因沒發成,可見即使是懺悔也是需要機緣與福報的。 願這一次成功。

諸佛菩薩、各位大德、各位有緣同修,慚愧末學在此懺悔往世和今生的邪淫惡業。

人的重要習氣往往會延續多生,甚至更長。 從我幼時一些情形,即可見此惡習前世即有。 實在慚愧! 我自幼就比一般小孩對性敏感,可能4歲時就被幼兒園老師發現脫光褲子睡覺,5歲時又很莫名其妙地就和鄰居家小男孩斯混。 另一方面,人所投生的家庭由其前世善惡業召感。 父親在男女一事上就很不清淨,年輕時曾多次婚外戀,母親很是痛苦。 以前未學佛時,常為此怨恨父親,後來才明白,其實是一家子的共業。 中學時,父親在家中放了好些黃書和帶有色情內容的書,雖然鎖在箱子裡,並且東藏西藏,但總能被我和哥哥翻出來。

所以,從初中時,我就開始被黃書毒害了。 我哥更糟,除了受家中黃書的影響,鄰居家同齡少年還拉著他一起看。 這少年更糟糕,有些怪癖,連我哥都受不了他。 後來這少年成年後不但看,還做,按他給我哥說的,婚前就和好些未婚、已婚的女士發生關係。 我哥雖然至今還在看黃書、黃片,但萬幸地是,他還未墮落到做的地步(我哥對我一向誠實,乾了壞事,我一問就出來了)。

所以,我受色情物品毒害多年,先是看父親的書,後來看哥哥的書,再後來自己在網上看,並且,開始時只是黃書,後來就有黃片了,毒害更深。 所幸我還算有善根,對學業極為看重,所以在求學期間,看色情書籍與影片的時候並不多。 只是碰上了就控制不了。 這惡習一直到學佛之後,在深切地發現自己受的毒害有多嚴重、受的苦報有多嚴重時,才中止了。

先天加後天,種種惡報的因緣也就成熟了。 首先是我的身體不好,形體醜陋。 其次,大概從高中起,出現面對男性起淫念的現象,自己也很不好意思,但控制不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冒出來了,直到現在都還有這種現象。 怪念頭一起,人的正氣也就失了,好半天才能恢復。 身體不好,再加上性情有些乖張,也就導致了感情不順,我至今未婚。 雖然也有善良、厚道且工作能力很強的人示好,但我那時追求“靈魂伴侶”,想找個“可心兒”的,在不合適的人身上虛費心思,於是浪費了機緣。

隨著年齡漸長,心中苦悶漸增,為排遣苦悶,06年開始我迷上了網絡文學,常常一有空就上網看那些言情小說,尤其迷穿越劇。 先是看排名高的、寫得好的,質量好些的看完了,就開始看質量次些的。 說實話,好些網絡小說多多少少都帶色情成份,質量次的就更是以此來吸引讀者。 所以,言情加色情,我也就把自己的姻緣給糟蹋得差不多了。 言情讓我對生活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 那時還覺得是追求愛情,現在可明白了,說白了就是成天幻想別人來滿足自己的貪欲。 色情就更厲害了,直接就是造作邪淫惡業。 看言情小說裡的色情內容,覺得不夠了,就在網上找赤裸裸的色情小說,再不夠了,就看黃片。 再覺得不夠了,我就做了更失德的事,手淫。 真真是顛倒啊!

這個惡習跟了我好些年,斷斷續續,大概隔兩年就會犯一陣子。 尤其是心中空虛、苦悶、不知前途的時候,就容易犯。 做了之後其實內心非常難受,覺得很噁心、很自卑,但遇到情況又忍不住。 以前還會非常內疚,後來網上漸漸有一些文章宣揚手淫不但無害、還有益,甚至香港一個所謂的女作家還出書專門介紹怎樣手淫,而且社會上對邪淫這類事底線也越來越低了。 雖然我也感覺不太對,但受此影響,還是越來越接受、並習慣這個惡習了,就跟找到了理論依據似的。 我覺得這樣總好過那些找一夜情、亂搞的人吧,而且也讓我不致於為了解決需求而放低結婚的標準。 學佛後才知道,這也是邪淫,也會給自己召來嚴重的果報。 再後來,我才理解,命運安排我至今未婚,其實未嘗不是一種福報。

所有這些在09年時匯集成一個更大的果報,我碰上一段莫名的緣份。 一方面,我和一個別人看來非常不靠譜的人談婚論嫁,為留住這個人,我費盡心力,甚至發生婚前性行為,並且很快就被甩了,還痛苦萬分。 另一方面,也正是因為與這個人的機緣,我才開始探尋自我內心真實的世界,尋求痛苦的解脫之道,由此才找到了佛法。

初遇佛法,只覺得佛法是智慧,並不覺得自己與那些因果報應有什麼關係。 後來慢慢地意識到,這些痛苦全是因緣果報啊。

06年一次同學生日請吃冰激淋蛋糕,當時正在經期,但考慮人家生日,還是吃了一小塊。 之後就開始每月例假前嚴重腹痛,並且越來越重,完全不是一般的痛經。 西醫檢查說哪裡都沒有問題,中醫吃了半年多的藥,花了不少的錢,幾乎沒有改善。 學佛之後,我開始懷疑每月腹痛與邪淫有關,但還是沒切實地下工夫斷除惡習,雖然也在佛前懺悔,但還是有主動犯的時候。 隨著學佛,內心開始清淨一些,同時在學佛網上看多了戒邪淫的文章,學習了別人的經驗,對自己也多了很多觀察。 我開始發現,很多時候是在夢中控制不住行為時發生手淫,再後來發現,果然像有些師兄說的那樣,夢中行淫欲時夢見的人往往不太正常。 有一次半夜又在夢中行淫,立刻就被劇烈的腹痛痛醒了。 回想剛剛夢中的場景,我終於承認,每月腹痛的的確確就是邪淫召至的果報。

這之後,我才開始下些工夫了,懺悔、發願、受戒、誦四種清淨明誨,上網不看與淫欲有關的信息,比如在新浪新聞上只看前面的大新聞,不看下面容易出現與淫欲有關信息的新聞版塊。 不和人說笑與淫欲有關的內容,即使一桌子同事們都開著玩笑談論,我也不參與、不聽。 如果是比較能聽我講的同事,我還能勸阻。 慢慢地,除了不主動犯戒,在夢中也漸漸能控制了,不正常的場景漸漸少了,即使在夢中遇到也常常能反抗或念阿彌陀佛了。 如果是正常的生理反應,我也能觀照了,常常能做到靜靜地看著慾念,不隨其而轉。 好幾次一觀照,就感覺那股能量從下直沖頭頂,果真如有些師兄說的那樣。

不過,淫欲乃六道眾生輪迴的最大原因,自然不是那麼容易就能控制的。 我在這中間也有反复。 在一次反復之後,我按網上一位師兄的方法,在佛前發大誓:寧舍生命也不邪淫,若再邪淫,但可取我性命。 發誓的時候,真是很不容易才說出這些話,說出來後,全身發冷、發抖。 這之後,再沒有在非睡夢狀態下主動犯過。 但夢中清淨的程度還是有反复,雖然常常能記住念佛,但也有記不住的情況。 每當發現反復得有些嚴重時,比如有犯戒的風險時,我就再重複發誓,身體還是一樣地會發抖。 所以,我現在還只是基本控製而已。 而且身語意三業,尤其意業難防,如此重的習氣,還需在更長的時間裡去檢驗。

 

     惡業就像傷口一樣,不露出來就不能好。 我在這裡懺悔,除了為自己,也為了讓後來的人引以為戒。

我最初了解佛法時,在學佛網上看了許多師兄師姐的發露懺悔,受這些懺悔文的影響,我才慢慢開始正視自己的惡行。 所以,今天我也在這裡發露懺悔。

由我的經歷,還望各位同修吸取以下教訓:

1、為人父母者,為子女著想,千萬不能看色情讀物,更不能對家庭不忠。 父母品行穩正,才可期望子女成材。

2、千萬勿信那些所謂專家說的手淫無害,否則以身試法,自然知道厲害。

3、不要看言情小說與那些纏綿悱惻的電視劇,尤其小姑娘,本來可能還有幾分好姻緣,著迷這些,姻緣可能就全完了。

4、未婚的人,尤其大齡未婚的人,不要過於著急地到處找對象,單身也是一種因緣,安於這個因緣,多從完善自身上著手,或許反而更好。

 

     罪從心起將心懺,心若滅時罪亦亡。 心亡罪滅兩俱空,是則名為真懺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