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自慰邪淫的嚴重危害,懺悔自己的罪業

在學佛網上看到許多關於邪淫危害的文章,很佩服這些佛兄佛姐能如此虔誠的在佛面前,在廣大佛友面前懺悔自己的罪業,我也深知了邪淫的種種危害與果報。 古語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佛語也有云,勇敢大膽的懺悔也是贖罪的表現。 有錯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在錯誤中越陷越深,以至於不能自拔,沉淪墮落,換來碌碌無為而又短暫後悔的一生,更逃脫不了下世的惡業與輪迴。

邪淫,特別是手淫,危害真的非常大。 我是從高一開始的第一次手淫,因為在農村,對於性這個東西非常避諱,小孩子的性教育更是避之不及的話題。 對於性,初中以前一直是空白。 進了初中,青春期開始了,對於性就有了很強烈的衝動。 我是在初二的時候有了第一次遺精,感覺很奇怪,有點痛。 也許是自小對性知識的缺乏,一次偶然的經歷中,看到了成人看的黃色電影中的一個場景,並深深的刻印的大腦裡。 後來竟偷舅舅家的黃色電影看,所以每次過年過節去舅舅家都很積極,主要就是偷黃色光盤,以至於有了第一次手淫,進而一發不可收拾,一直到現在。 罪過呀,真的是罪過,因果報應,一切皆有因果報應。 很快,就來了果報。 非常嚴重。

初升高時,本來能考上我們這邊最好重點高中的我,只考上了排名第二的學校,而且還是擇校生,白白的多花了1萬5千塊錢,當初我真的是全校公認的種子選手,因為我考到過全市的45名。 高中後,暗自發奮努力,雖然高一分在普通班級,而且還背負著擇校生,“買進來”的身份,終於在高二分班的時候考進了重點班。 但惡業真的很重,每次期末考試,全市統一的期末考試,我都考的一團糟。 進入高二,暫時的放鬆了,邪淫的種子又開始作祟,每週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手淫,可悲可恥啊。 以至於慎重罪業的我,高考的時候又是一團糟,僅考上了一所普通的本二學校。

我的種種罪業,不僅給自己的福報帶來了非常大的損耗,也給我的父母親和姐姐帶來了很壞的影響。 母親身體不好,常年吃藥,父親多次工作時出狀況,身上的多個地方,大腦,腳,手都動過手術。 姐姐婚後姐夫吃喝嫖賭,姐姐獨自一人帶孩子,婚後不幸福。 畢業後就業非常不順利,多次都與機會擦肩而過。 而且,性格也變得非常敏感,非常內向,甚至是一度性取向都發生了轉變,人也變得齷齪不堪,思想靈魂骯髒,這都是邪淫果報啊!

後來有幸接觸到佛法,感受到諸佛菩薩的寬宏與無邊的胸襟,真的是南無阿彌陀佛,在佛法的感受中,我彷佛是得到了力量,一種與自身邪淫做鬥爭的力量,我知道這就是佛法的力量,就是諸佛菩薩的加持庇佑。 再次弟子深深的向諸佛菩薩發誓懺悔,自今天,2012年12月19日起,弟子將徹底開始戒除邪淫,否則不得好死! 希望諸佛菩薩原諒寬恕弟子25歲以前的種種邪淫罪惡,並希冀諸佛菩薩加持庇佑弟子及弟子全家。 弟子定當虔誠向佛,沐佛恩,學佛法,傳佛識,畢生融與佛法! 唯求諸佛菩薩庇佑弟子父親工作順利,弟子母親身體健康,弟子姐姐婚姻順利幸福,弟子事業有成!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智文殊菩薩! 南無大行普賢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立誓為證,誓死發願,虔誠懺悔,希望廣大佛友監督! 也希望廣大佛友,以及還深受邪淫危害的朋友們,一定要感受佛法,徹底的發願懺悔,為佛,為世界,為家人,為自己好好活著! 佛定會賜予我們力量!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