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活死人的手淫自白:我生不如死的日子!


當 我寫這篇文章之前的半個小時,我對著來店裡的客人大發脾氣,甚至趕她們走! 很兇猛的脾氣,把一整把頭髮(我是賣假髮的)當著客人的面狠狠地摔在桌子上! 我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有這樣的反應,最正常不過,因為這是我的業障和報應------深深的邪淫業障與花報,果報是地獄。

有 時候真的很想很想很想放棄自己的所有一切,包括生命。 我總是問自己:你這樣一有機會就勸人家行善積德、學佛念佛,而你自己卻邪淫不斷、惡口不停、嗔怒不息的,你不覺得自己很虛偽、很神經病的嗎? 你老是發誓說,要改、要戒、要學,你什麼時候認真努力過? 你這樣搞,不累的嗎? ------

每 當自己這樣問自己的時候,讀者師兄您知道嗎,我真的覺得自己很不是人樣,比禽獸還禽獸! 別人犯錯,犯一兩次就改掉了,而自己犯錯? 明知是死路一條,還是照走下去! 別人學佛,那些習氣慢慢改掉,而自己? 越學就越邪淫,越學脾氣就越大,越學就越不知悔改! 人,可以什麼都沒有,但絕對不能沒有精神寄託。 基於這一觀點,雖然知道自己真的很爛很爛,但我還是一次又一次地含淚、忍痛、懊悔、苟且地走到現在。

07 年還在廣州讀大一的時候,自己開始接觸佛經,《金剛經》和《壇經》。 我去接觸這些東西,並非是我有善根什麼之類的,而是為了解決我的心理障礙和解決家裡不和諧的問題。 我父母是文革時候出生的,而且是出身於典型的農村家庭裡,所以沒受過什麼教育。 大家都知道,一個人的家庭教育往往會決定他的一生。 我的父母就是這樣。 由於當時社會背景和家庭背景的原因,他們受到上一代的關愛本身就不足(其實大部分我們的父母以及父母的父母的父母---,由於缺乏教育的原因,都是缺乏真 正、全面的愛的。)

因 此,他們也在一定程度上存在心靈關愛不足,因此他們對後代的關愛和照顧也是相對不足的。 (說句題外話,在這裡我沒有絲毫對為人父母不敬之意,我只是引用這些事實來說明我的一些經歷罷了,如有不當之處,還望諸君多多包涵和指正。)也因此,種種 家庭問題自然會出現。 正是由於這些原因,我自小發現自己的父親不怎麼管自己,甚至被人欺負的時候也不怎麼理會自己,有時候甚至是反過來罵自己、打自己,而且父親和母親之間也好 像沒什麼話說,而自己跟哥哥也是不怎麼相處得來、自己內心那種自卑感、偏激的性格無論自己怎麼努力也揮之不去、改不掉----。 為了解決這些,在大學讀書期間,我讀了很多心理學的書籍以及“成功學”,雖然解決了一些問題,但還是不能徹底解決問題。 比如邪淫。 我試過用催眠暗示以及那些所謂的成功學的方法,最後不但不能解決問題,反而越來越嚴重。 一句話來形容走過的日子,就四個字:生不如死!

記 憶中,自己是03年讀初中的時候開始的,到現在,整整10年的時間。 很很很很痛苦,不斷身體越來越差------腰痛、腦袋不好使、駝背,而且心態也越來越破敗------鬥志低微、自卑、自責、記憶力減退、意志力超差、 脾氣超級暴躁、動不動就想跟別人打架拼命! 最要命的是,自殺的念頭經常纏繞著自己、經常無緣無故地手淫自虐! 最嚴重的一次是前幾個月之前,手淫一天一次,連續三天不斷!那地獄般的三天過後,邪淫的果報統統來了,身心俱敗到幾點! ! 工作上出錯,天天被老闆罵得像狗一般,毫無尊嚴可言。 很想自殺,但又不行,因為如果那時候我自殺了,不是7天一次再自殺一次那麼簡單,而是直接扎在地獄裡! 真的是衰運連連,整個人開起來真的不像個人,過的生活跟鬼沒什麼區別。 不是我不知道邪淫的那個果報,這些果報我統統知道,而且很清楚! 而是,真的,死性不改、業障太深太深太深了。 業障深,自然意志力就薄弱、決心就不堅固,時間久了,身心也就越來越垮了。 就算是偶爾升起一絲悔改之決心,但,逆緣重重! 這些逆緣,不單是自己深厚業障的問題,而且還有冤親債主以及其他惡神惡鬼在作祟! 這麼多因素夾在一起,叫做“積重難返”。 說句灰心的話,不容易啊。

正 式學佛到現在,雖然有2年的時間了,但,真的沒臉見人,也不敢自稱是佛弟子,因為我有辱佛菩薩及各位先人前輩的教導。 如果非要加個名稱,那隻能叫“佛門外地獄眾生”。 我的這些罪過及醜事,如果要寫出來,恐怕要能10萬字;要講的話,估計3個小時也講不完。 太多,太醜了-----。

無 論怎樣,我還是以自己比血淚還血淚的經歷勸告各位有緣人:一,學佛先學做人,《弟子規》是標準,要老實學並做到;二,當任何妄念、邪念一升起的時候,馬上 提起佛號,萬萬不可掉以輕心;三,邪淫惡報出現的時候,要忍痛承擔惡果、悔、改並結合中醫藥調理身體;四,只要沒有到死的那一刻,就算是犯戒連連不斷,但 不要死心、絕望,一定要知錯、改錯、勸人戒過! !

不寫了,好痛好痛好痛------。 希望能與您共勉,也願您諸般安好、各根清淨------。 阿彌陀佛! ! ! ! !

佛門外地獄眾生十戒泣書

2012-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