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濤法師:為什麼每次參加法會前後都會莫名的病痛?

 問:每次要參加法會前幾天就會頭暈想吐、手好痛,痛還不是只痛一下,它們提醒過頭了,我好難受,不管它們什麼念頭又說不行,我怎麼樣可以減低痛苦?戴什麼都沒用,參加法會完以後,好幾天不痛,但是又來了。

  海濤法師答:這代表什麼?冤親債主,你一直要去參加法會、要迴向,你自己欠的都不還,所以這個你要好好拜懺。如果你問我,那就八關齋戒,就守個49天吧!然後好好拜懺,好好懺悔。

  各位這個真的,我記得我剛出家的時候,我每天拜到頭黑黑、腳黑黑,強迫的,我師兄也強迫我拜,自己也強迫自己,後來我也拜上癮了,我每天這樣強迫自己在拜,但是我認為我業障重,因為我以前不是像你們一樣好人,我殺、盜、淫、妄、酒都來了,我什麼壞事都做過,但是我認為這個也是我的因緣,讓我了解很多也很好,所以能夠出家已經很不錯了,但是我要天天懺悔,我在家整年都是守八關齋戒的,除了看經書就是懺悔,因為自己有業障。文章來自佛都信息港

  我想沒有人沒有業障,連佛陀都示現有業障,佛陀有9次業障;所以你要時時刻刻懺悔,這些冤親債主你跟它懺悔,它離苦了就不會找你麻煩。但是冤親債主要有『緣』,比如說曾經有人跟我講:“師父,我都睡不著,晚上有男人來找我。”

  晚上有鬼去強姦她,她跟我說:“好可怕,真的,不是假的。有一個女人跟我說她要自殺,師父,我決定自殺。”

  我說:“你不能死。”

  她就私底下講給我聽:“我每天被強暴,被一個男鬼強暴、、、”你看她死不死,她真想死。 

  我說:“你不能這樣,你這樣一自殺那你更苦,這個鬼更高興,你現在要做的是懺悔,以及發願:斷除男女淫欲,包括念頭,你要絕對斷,你要有這個觀念。”我說:“你為什麼不出家?因為還想交男朋友?如果是,那鬼就來了。”

  我還認識一個女生到現在都沒結婚,氣死了,她只要談戀愛就有鬼來,然後跟她談戀愛的男人就很倒霉,那個男鬼就去找他麻煩,她只要談戀愛,然後自己問題就來了---生病,所以她就到處去問人家,人家告訴她很簡單啊!她上輩子養一隻動物,然後那隻動物死了就一直跟著她,後來動物投胎做男人,又為她死,所以到現在那個男人做鬼,天天在她身邊,所以她要斷怎麼斷?你要斷感情,迴向給他,他就解脫了,如果你想要談感情,那就不用談了,他永遠找你。所以各位,你要講懺悔、要斷的話,要徹底斷除某一個東西,特別有感情業障的人,請聽清楚這句話,別妄想了,倒霉會永遠跟著你,你再做多大的功德倒霉還是會跟著你,因為你該斷的不斷,你想要用別的功德來彌補,不可能。 

  你有吃過肉、殺生,那你就要斷肉,你不斷肉,你再布施一千萬、一億,癌症還是來找你,因為這一隻豬你給它錢有用嗎?這一隻牛你給它錢有用嗎?你有再多的錢沒用啊!它要你的命吶!那你要斷肉,還要針對這個事情去放生,那才可以;你不是用錢談這個,不行。而且這個地方每個人的業障不一樣,有些是感情的,有些是肉體的,有些是智慧的,有些是一睡覺魔就來找你,所以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因緣不一樣。我認為我們這個地方很好,有很多菩薩會打坐,會神通,會通靈,你可以參考參考,『神通抵不過業力』,但是參考參考,找到理由,但找到理由你要不要懺悔那是你的事,他可以告訴你因為你旁邊有個狗咬著你,那接下來是你的事了,不是他跟你講就解決問題了,至少他只是給你一個助緣,所以如果你有這個問題,我們這裡有好多個,你都可以去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