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前世今生:一位客人的催眠記錄——鬼道沉淪

這一次是專門向累世累劫的冤親債主懺悔的,只是難度比我之前想的還要大,我比自己預期中表現得慫多了,一會害怕,一會有氣無力的。催眠結束之後,我暈得看什麼都是重影,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左右慢慢回復正常。

第一位:執著的妻子

進入狀態之後的第一次,看到自己是一個很有錢的地主,中年男人,霸占別人的田地,狂妄自大,覺得老子天下第一那種感覺,對自己滿意得不得了。

這一世結下的冤親債主還真是多,其中仇恨最強烈的是一個30歲左右的女人,她幻化成一個怪物,灰色,有兩隻大大的彎彎的角,掐著我的脖子,事實上,催眠剛開始,我就已經感覺有什麼在掐著我的脖子,當時只能看見兩隻角,看來就是她了。

催眠師讓我問緣由,原來我指示手下殺害了她的丈夫,因為他跟我作對。似乎天高皇帝遠,也沒人來管。催眠師讓我看她的丈夫,那個男人沒有頭了。催眠師讓我跟隨她念經咒。慢慢地,男人的頭回來了,他變成了一隻山羊。他留下的囑託是盡量別吃羊了,做功德的時候多迴向給動物。似乎這是一個很善良的人。

反倒是他的妻子更恨我。催眠師再帶著我繼續化解。女人幻化成一種黑色的動物,像小狗狗那樣。再繼續。終於她恢復到正常女人的形象,穿青綠色的衣服,很垂感的面料,袖子很大,樣子有點像楊冪。

催眠師讓我問,需要給她做什麼?念經,放生?她一直在大聲問我(聲音大到我覺得震耳的地步),雖然我這一世做了一個好人,但我能保證生生世世都做一個好人嗎。這個問題問得我很無語,我很想啊,但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做到。

後來她說給她燒香燭(這個詞我和催眠師都表示不太懂,剛才百度的結果是泛指供佛時候的香和蠟燭,百度出來的圖片就是兩邊是蠟燭,中間香爐裡插三根香。據說香燭是像徵心香和心光。因為眾生和佛一樣,本來有著心香和心光,但被妄想執著所蒙蔽了。現在禮敬佛菩薩,是要把原有的香光顯露出來。同時,也是對佛菩薩表示一種敬意。)

大概是看我們都不大明白意思,她說去廟上上香也是可以的,記得她叫王琴。(或許這位是比較能吸收香火能量的。)

第二組:幾百位眾生的念力

結束和王琴之間的溝通,那一世還有幾百位被我欺壓殘害過的眾生需要懺悔。我看到他們都是一個深處大池子裡很多很多彩色小光團。他們說需要我給他們能量。

我感到自己額頭中央像是被往外拉動一樣,同時劇痛,感覺那個位置是元神的位置。幾百位眾生的念力,大得遠超過我的預期,幾乎耗盡我的精神力。那樣一種從未有過的可怕感覺。

我打心底里敬佩地藏菩薩,人家是發願要渡盡地獄眾生的,那得是面對什麼樣的念力啊。

這時我感覺自己一陣一陣地寒戰,幾乎要立刻逃走。似乎那幾百位眾生也感覺到了我的怯場,安慰說,我有能力給他們能量。實在害怕的話,讓我在公園裡,綠草如茵的時候,念經給他們聽,他們會依附到花草上聽到的。

看到這一段,還有人羨慕那些欺行霸市的人嗎?還會覺得為什麼惡沒有惡報嗎?不是沒有啊,親,是沒看到而已。

第三位:被餓死的小女孩

我在之前的自我催眠裡見過她。當時的記錄如下:這一世是清朝,一個貧苦老婦,遇到飢荒,逃荒,擠在難民堆裡,等官府施捨粥。爭搶到點吃的,還先給丈夫。她對丈夫感情很深,但那個男人已經病得不行了。奇怪的是,丈夫心裡對她不大在意,貌似並不大感激她。這一世老婦人還曾經有個女兒,六七歲就餓死了。(是我這一世的母親)。應該是災荒年間,這個女人光顧著把吃的留給丈夫,對女兒不大在意,結果女兒餓死了,心裡對母親無限怨恨。但這個女人對女兒還真不在意,覺得一個丫頭不值什麼,死了就死了,命不好而已。

我這次看到小女孩的時候,就是在嚎啕。可憐的娃。她需要的很特別,1萬隻紙船,放在河裡,順水漂走,她會收到。還說我讓少吃點飯,留一點給她,把飯的能量放在船上即可。說不用太多,那裡窮山惡水,多了反而收不到。

第四位:難產的女人

我看見自己在一個通道裡拼死掙扎,最後無力窒息而死。原來我是一個胎兒,但因為難產,胎死腹中了。我怨恨這個媽媽,沒有把我帶到世上。

這個媽媽也怨恨我,她覺得如果不是生產,她就不會死。這個女人是我這一世的父親。

我做那個胎兒的時候,不知道自己的母親也隨即死去了,現在知道之後,自己的怨恨就化解了。

這個母親的要求是好好安葬她。她說死的時候經過兩天的掙扎,全身是血,夫家嫌棄她臟,不給她擦身,就拿單子一裹,草草埋在亂墳崗了。

我感覺到非常的憐憫和愛,於是我在想像中,細緻地給她挽起頭髮(現實生活中我從來不會做頭髮,自己都是最簡單的黑色直發,剛才百度了,我給她做的叫做雙雲髻),擦淨她臉上和身上的血跡,給她穿上她最喜歡的綠色衫子和垂著藍色絲絛的裙子(近似下圖的款式,只是顏色不一樣) 。給她安穩地安葬在棺材裡,再下葬,立碑。

看來母子之間的冤仇都好化解啊。催眠師提醒我,這一世的父親將來也要好好安葬,我說好,同時感覺他其實很怕死,但生活中從來沒聽他說過。

接下來是催眠師自己的補充,當時根據她的情況當場做了一些煙供,她感覺開始身上發冷,隨著煙供的繼續,慢慢的身體暖和起來,最後看到很多光明的小球飛升起來,飛走了。那是眾生們得到解脫了吧。祝福他們吧。

這個案例提醒我原來真的有很多很苦的鬼道眾生,並不都是我之前案例那些比較有福德的眾生,死了之後可以到處遊玩,很快投胎,他們很多都真的很久沒有投胎的機會,每天躲藏在黑暗潮濕污濁的地方,不敢見天日,終日神識昏昧,有時候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只有碰到很大的機緣才會被有緣人超度了。他們也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兇惡,一旦遇到機緣可以告訴自己的有緣人超度自己,他們往往要求都不大,真的只是少香少華,能讓自己有福德,活的光明點,舒服點就行了不敢奢望轉世投胎。所以以後還是希望大家多多幫助幫助他們,施食,煙供,對你來說只有十幾分鐘,對他們來說就是好長時間的解脫。一些簡單的咒語都可以幫助到他們,舉手之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