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菩薩幫我找到了工作


弟子從過年開始找工作,之前有半年沒有上班了。之前是做英文客服的工作,原來是想找外貿業務員的工作,但都因為口語不好而不能通過,又不想去離家很遠的地方上班。離家近的外貿這塊公司又不多最終只能放棄找這塊的工作。而之前那種類似的工作在福州比較少,莆田比較多,而我又不希望去莆田。然後因為之前有做過培訓機構的老師,所以就投了一些培訓機構的教育諮詢師。然後就去了一家做,但是每天都沒有什麼事情做,就是先學習,底薪也不高,也沒有安排我去接家長。而且感覺有點忽悠家長的感覺。所以總覺得不是很滿意這個工作,就又投了一些工作,後面又面了一家做外語培訓的課程諮詢。

原以為公司大一些能學的多些。但是進去後也發現不是很適合自己。而且前台諮詢按抽成,客戶進來後誰先叫你好就是誰接,這個也讓弟子感覺不太舒服。感覺這樣和同事的關係很奇怪。所以就不打算繼續做了,想重新考慮外貿的方向,想離家遠點就遠點,也去面面看,就把以前外貿的東西做了一下整理打算面試用。

就在這個期間我寫了求工作疏。之前心裡也有求菩薩能給我找份好工作,但是一直還是不太順利。然後我上網找了一位師兄寫的求工作疏,照著寫了。內容是:

一、弟子祈求觀世音菩薩保佑弟子盡快找到一份與外貿或是公務員或是適合弟子以後發展的穩定工作。

二、該項工作壓力在弟子能適應的範圍內,並能發揮弟子的優勢,是弟子喜歡的工作,薪資最好是2500左右。

三、收入穩定、工作順心,並能照顧弟子學佛。

弟子如願後,力求做到以下幾點。

一、發願做善事,盡量一日行一善,每月工資爭取捐100印記。

二、好好孝順父母,不無故發火發怒。

三、所求如願後詳細把經過寫出來,在網上發布。

四、爭取多念經、念佛,安定下來後爭取拜懺。五、盡力去弘法利生,去幫助別人。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道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然後我就對著阿彌陀佛像認真的讀了一遍。

就在我上份工作辭職的第二天,我哥哥的朋友打電話說給我找了一份工作。所以讓我特別驚訝。因為家人都還不知道我辭職了,只是聽說我想換工作。然後就帶我過去那邊看了看,第二天就過去上班了。工作內容都是我能接受的。

而且上班地點離家特別近,工資也比我寫的要高一些。我知道如果我自己出去找,要找各方面都這樣的真的是非常難,或者根本就找不到,可能我還徘徊在不停換工作中。弟子一直是一個心不定的人,所以以前工作總是做不久,而目前這個工作應該是能做長久了,所以感覺很不可思議。感恩阿彌陀佛,地藏王菩薩,觀世音菩薩,弟子一定會努力,精進念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