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懺悔邪淫的罪業,以及我的慘烈的報應 




大家好


因為我的罪業太多,我簡單的說一下。希望能引起更多女性朋友的警惕,不要像我一樣,悔恨終生。


我上大學後,遇到了我的初戀男友,當時愛的感天動地就同居了,在學校外面租房同居三年,墮胎一次。染上了嚴重的婦科病,怎麼都治不好。晚上從來不敢一個人睡覺,知道畢業後,和他分開才好一點。我一直受著身體和精神的雙重煎熬。還和他一起看黃色錄像帶(後來得了很嚴重的婦科病,邪淫招感,現在才知道病是怎麼得的。)由於距離的緣故最終沒有到一起。


回到家鄉工作後,遇到第二的男友,談了一年,準備結婚的時候,他家人死活不同意我們的事情,主要是人家知道了我以前的事情。並且我們也同居了,只是我沒有想到他家人不同意。因為我各方麵條件都比他好,我們最終反目,連朋友都不能做。


之後,經同學介紹,認識了第三個男友,訂婚後,準備結婚,並且我還懷孕了,誰知他又在外面找了一個,我又退婚。還墮胎。還是和我在學校談戀愛有關係。我們又成了仇人。


後來,我終於結婚了,並且有了女兒,原本以為幸福的生活開始了,可是,還是因為我以前的事情讓孩子他爸知道了,最終我們離婚了。女兒他們也不要,我淨身出門,他對我就像仇人一樣。


離婚後,和一個已婚的男人糾纏了一個月,原本以為他至少能依靠一下,誰知得到我之後,他也和我反目,最終還是連朋友都做不成。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瞭解到了佛教的知識,我才明白我的婚姻為什麼會這樣悲慘,全是邪淫的慘烈果報。邪淫的果報我看過之後,我深信不移,我親身體會過。所以大家一定不要以為那是騙人的。


第一:招感不如意眷屬。我所找的對象沒有一個有文憑的,全是初中畢業。除了我的初戀男友。


第二:遇人不淑,沒有辨別人的能力。我遇到的不是耍賭博的,就是地痞。明明知道不好,可又分不開。現在才知道,都是邪淫的業力所致。


第三:智力下降,沒有口才。我沒上大學前,人家都說我聰明,現在,我感覺我不會說話,反映很遲鈍。


第四: 會變醜。我現在滿臉的青春豆,和毀容差不多。


第五:遠報子孫近報身。我的女兒出生後就沒有家,很可憐。我現在很痛恨我自己,女兒的悲慘都是我的邪淫帶來的。


第六:每個男人都對我不真心,情誼破裂,反目成仇。在同事,朋友面前抬不起頭。


第七:工作不順。


總之,還有很多,很悲慘,我希望看過這篇文章的人,如果有讀大學的親人,朋友。一定要告誡他們,不要同居。所有的女性朋友,應該好好潔身自好。好女人才會有好人生。所有的男性朋友,不要去損害別人的名節。


我深深的懺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