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手淫摧殘不成人形的罪人,向菩薩懺悔與自白!

作者:佚名

 

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給我最大的感受淒涼,一個人孤獨的待在出租房裏。

10年,已經10年了,徹徹底底的10年。一個漫長的歲月cuishi的我已經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了,現在的我一無所有,好煩好痛苦。那年是初中復習的那年,那晚他跑到我床上手淫,後來我就學會了,那天晚上我學會了好舒服,從此就一發不可收拾。我好後悔為什麼我會染上這樣的惡習。今年年方29的我,都要奔三的人,現在還是一無所有我痛苦的心聲沒人能感受,沒錢,沒車,沒房,沒老婆,沒事業,一切都是空的。

家裏又催得緊找老婆,我知道是我自己邪淫的原因才會導致現在的狀況,就因為一時的好奇產生好失敗的我。從那以後暑假期間基本上每天手淫兩三次,還學會了偷女人內褲,滿腦子都是色的東西,想的都是做愛之類的東西,我知道我的身心好齷齪。成績一落千丈,我也知道要戒除可是就是怎麼都戒除不了,連高中都是買來上去讀的,想想當時的我。

連複讀了還考不上,哪天晚上我哭了一整晚,我的心好難受。就這樣初三的一年還有暑假的手淫基本上我的身心已經被色情玷污了,心裏一點都不純潔了。那段時間經常有一個女孩子是髮廊裏的女孩子可能是做那類的,長得很性感,穿白色的超短裙,每天都要去上公廁,上完了都從我睡覺的門口經過的,經常我還是虛掩著門縫 從門縫看她經過的時候手淫,邊想著和她做愛的場景,邊手淫。。。

我知道已經徹徹底底完全淪為淫魔的奴隸身心根本不由自己控制了,那時候還狠年輕所以一天兩三次也沒啥感覺,可是過了一段時間以後我的大腿內側發紅了,我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後來家人給我拿了點藥。稍微好點。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是手淫引起的,還是一直這樣的繼續著手淫生活,到後來根本不行了 我的大腿內側已經不成行了,癢的要命 只能自己買點皮炎平治療。可是治標不治本,痛苦難忍。。。。我就這樣繼續的走下去了。。。。。。

到了高中以後因為初中手淫生活的影響,大腿內側癢的被自己抓得都變成黑色了,一直很擔心,根本沒心思把心放在學習上,第一年的期末考試就拿了個倒數幾名回家被罵死了。可是我還是繼續自己的手淫生涯。到了高二的時候我沒擔心的很久了沒辦法了,想著自己一定要把病治癒 那天深夜我偷偷摸摸的跑到了皮膚病性病醫院去了,那名醫生當時就說我大腿內側被細菌感染已經有2年已久了,可我就是不敢承認,他也沒說啥給我打了點滴就是殺菌的,後來好了。。。

我也想著讓自己要徹底戒除手淫了,可是事與願違。。。還是會經常去手淫,晚上睡不著手淫,上廁所的時候手淫,洗澡的時候手淫,到處都是我手淫的場所,因為手淫成績就別提了,也產生了自卑心理,根本沒啥朋友,膽子也很小,其實我知道自己根本不像個人。經常自己拿些藥物吃。。。高中的三年也是一樣還是狗改不了吃屎還是一樣繼續著自己的生活。和別人與世隔絕一樣,根本沒啥朋友。。除了自卑還是自卑。。。

後來要到高考了 我在佛菩薩面前祈求菩薩保佑讓我考上大專,後來還真考上了,(因為我的成績基本上就是班級倒數,段裏也是倒數的平時)不過我是抄的,考前聽我一位親戚說只要別被拿到證據,轉頭去抄就好了。後來還真被我抄上了好點的學校,當時成為了班級裏面的一匹黑馬別人都說我厲害 班級11名,當時在段裏已經很不錯了,很多平時比我好的多的人到最後考得都比我差,我就這樣步入大學了。。。。

來到大學最開心的就是自由,別人根本沒人管,只能是靠自己的自覺。大一的時候很多人開始談戀愛了,可是我一直都因為手淫三年下來都沒有能談到一個女孩,不是我談不到,當時其實我很喜歡同專業裏的好幾個女孩的,我也知道其中有幾個挺喜歡我的,但是都是顧客我們都沒能走在一起,我根本沒勇氣向她表白,連認識她的勇氣都沒有,到現在我除了後悔還是後悔。。蒼天! 我知道這都是我邪淫惹的禍,但是我還是每當有性欲了 還會去做。 根本不受自己的控制。

到了大二每個寢室電腦都很普及 人手一台,後來大家都到處下載A片,有片子大家圍繞一起看,有被毒癮深深的吸引上了,毒瘤現在更深了,後來無意間從廣播裏面聽到有一些什麼能治療前列泄,延長時間的廣告我也訂購電話買了一些,而且還是買了好多次,都是邊吃邊泄,基本等於白吃,白花錢。因為多年的手淫所以性欲減退買此藥。。。三年下來其實什麼都沒學到,到最後還是什麼都沒有,出校門沒錢,沒女朋友沒工作,還得租房就這樣過著了。。。

那年是08年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的大腿內側手淫太多了,又被細菌感染了,奇癢難忍,又到泌尿科醫院治療了。後來一次偶然的機會在網上找到別人發帖的消息上門找小姐做愛的,上面寫著聯繫電話,後來我打了電話我真的找過去了,剛進去的時候發現那女的比較瘦小,沒感覺的,因為第一次來不知道怎麼說又不敢走掉,洗下澡馬上就和她上床了,她說我的龜頭很大,我的騷心也起來了 和她說騷話,到現在發覺都很噁心,就這樣我的第一次就給了一隻雞。。。

大家知道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我漸漸的不能只滿足於手淫而是會去找小姐了做愛。到2011年大概上過30個左右,3年時間,因為在外面自己住得是出租房,經常拿女孩子曬在外面內褲來手淫,完事以後又給它曬上去,把那些絲襪穿自己身上,來挑起自己的性欲,因為我很喜歡絲襪。(其實手淫的人心裏已經扭曲了)

今天是9.18號這天晚上我又去找了一位小姐,還是一位剛畢業的學生,四川人說是,18歲。說剛出來做,才10幾天。那天本來打算通宵的,因為各方面的原因,沒再她那裏通宵了,那天晚上和她談了比較多,我說我們以後都不要做這樣的事情了,那天我的心好難受,好痛。每次找小姐或者手淫以後內心都是無比的空虛,滿腦子都是空的,骨髓抽空了。。。

這天晚上我就跪在菩薩面前祈求菩薩的原諒,請求菩薩保佑我,讓我徹底戒除手淫,我真的誠心懺悔,我知道我錯了,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已經29了,和我同齡人都結婚了,而我呢還是一無所有,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想到的只是我只能努力的工作,給自己做點事業出來,早日找到老婆。

9.21號今天家裏通電話了,家裏催要找老婆了,不要打工了要自己做點事情了,可是我知道這一切都是自作自受,自己做的孽。才把自己淪落到今天的地步,我還有什麼,我什麼都沒有,我一想起來我真的好痛心,連一副身體都是生銹的。

罪人張xx在這裏誠心向菩薩懺悔,我要徹底戒除手淫,意淫,希望菩薩保佑在今年過年回去前罪人我能帶回去一位心目中的理想伴侶,事業有所作為,家人幸福平安,祈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一定要戒除手淫。。。一定要戒除手淫。。。一定!!!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