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慶 戒除邪淫 請大家罵我幫我消業

  阿彌陀佛,以前看到別的居士有公開介紹自己如何戒邪淫,覺得很奇怪,不怕丟臉??可今天我要說說自己戒邪淫的經歷,目的是請大家罵我,幫我消業,阿彌陀佛,看過此貼的佛友,請大膽罵我,我不會怪各位師兄,反而要感謝師兄們,阿彌陀佛。象佈施佛號一樣,請大家把您對我的看法大膽的佈施給我,阿彌陀佛。

    先介紹一下我的家庭,我父中學教師曾姦淫過多名女中學生,而導致她們月經不調紊亂,有的成家後無法生育,有的乾脆報定終身不嫁,我與她們意外碰到,接觸了有幾年的瞭解時間。都是我母親出面幫解決,怎麼解決的我想是用錢再不就是賠禮道歉,怪不得我家攢不下錢,阿彌陀佛,我母有個,怎麼說呢,私生女——婚外情的女兒叫私生女吧,那就是我,也就是我與兩個姐姐是同母異父,從小我父趁我睡熟時猥褻我,記得我特意把自己的床用簾子擋上,然後他們-父母和姐姐們圍攻我,「你擋簾不行空氣不流通容易憋悶」又強行拆掉,我睡熟後跟死豬一樣,所以有時白天特意讓我困了累了,晚上好睡的更熟一些,阿彌陀佛,於是我從小學我記得是三年級吧,SHOUYIN等到了中學時,看到同學們都早戀,我還竅喜呢?

你們還得招搖的滿世界都知道而我自己一個人就解決了,殊不知果報在後面等著我呢,我是怎麼戒掉SHOUYIN的呢,在02年還是03年我遇到了一位貴人,是他暗示我,SHOUYIN對身休不好,我才開始戒,一開始很不適應,身體出現各種疼痛症狀,總得壓腿要不然就抽筋,還有一些症狀我忘記了,啊想起來了,背疼,疼的直不起身來,必須趴在床上,還有肚子疼,到醫院一檢查宮頸囊腫,和孵巢囊腫,雖然是小塊的,可是疼啊,這時我才驚奇的發現,原來SHOUYIN對身體傷害這麼嚴重, 從心底裏感謝這位貴人,慢慢的休養一段時間,從此再不敢SHOUYIN 了。阿彌陀佛。現在的我徹底沒有所謂的性欲了,為什麼呢,要感謝那場病,什麼病呢大家會震驚的--精神病(得知一些情況其中一個情況是我女兒有個比她小半歲同父異母的弟弟,這個弟弟的母親是我親二姨的習慣性流產的女兒,是我親娘牽線搭橋促成借種。)

它的確弄亂了人的內分泌,這個病好了後我的宮頸囊腫孵巢囊腫都不疼了,以前的所有痛苦的記憶都消失了,性欲也沒有了,阿彌陀佛。大家聽好了,這還不是我的果報,真正的果報才出現,當我徹底沒有淫欲心的時候,第一我被一個居士糾纏有財勢的居士托人讓我再找一個,我的戒淫有多不容易呀,我自然不同意,我母呢勾結黑社會威脅我女兒,阿彌陀佛。這時我發現我與貴人的關係不管我願不願意我是半個「小三」,阿彌陀佛。至此我無語了,請大家罵我,幫我消業,我真誠的不想再破淫戒了,任何的正淫或婚外情邪淫,阿彌陀佛,我真的不想破淫戒,阿彌陀佛,大家罵我幫我消業吧。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我不知該說什麼了,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