楞嚴咒和施食法對治邪淫的妙用

各位菩薩,首先我懺悔自己的邪淫罪業。自己簡述下自己的邪淫歷史,姑且用這個詞語。自己很小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和小朋友一起玩的時候就相互玩到相互撫摸的地步,那是還不懂,男孩女孩一起玩這個遊戲。當然大人不知道,真是業障深重啊。還有時候不自覺的摸自己的jj,後來發展到頻繁的地步,大概那是才7、8歲。慚愧!記得小學五年級時眼睛就出問題了,坐在班級後面看黑板就一篇模糊,最後配了眼鏡。

到了初中後手淫一直不止,總是意淫女孩子,也不知道為什麼,欲望特別強烈。到了大學更是如此。自己的身體每況愈下,手腳涼,頭暈冒汗,總是感冒,眼鏡疲倦視物模糊。而且大了才發現自己斜視,我後來問媽媽,什麼時候開始的斜視,媽媽說小時候好像沒有,到了5-6歲時才發現的,這是報應啊。勉強讀完大學,那時讀書真是缺衣少食,經常餓著肚子。而且大學也是補習才考上。

後來工作後,自己還是手淫,好在自己迴避了幾次邪淫,稍微一點善念顯現,使得自己考取研究生。當然也是一波三折,第一志願沒錄取,轉到其他大學。研究生期間還是繼續手淫和意淫,甚至有的時候大量的看a片。無可救藥啊。

與此同時接觸佛法。那是剛學佛,堅持打坐,但似乎沒什麼效果,反而脾氣大的嚇人,總是和人吵架,心裏的氣總是很大,可能是翻種子。到了工作後自己和女友發生關係,婚前邪淫。後來沒結婚分手,又談了女朋友,也發生關係。無果。

後來談了現在結婚的妻子,也是婚前邪淫,兩個人婚後總是吵架。吵得差點離婚,好再菩薩慈悲,一次次的救度自己,菩薩的不離不棄,猶如母親一樣,默默的原諒這個迷途的孩子。每次想到佛菩薩的慈悲,總是掉眼淚。自己慢慢的開始誦經,後來看了宣化上人的教導,我開始誦讀楞嚴咒,看了好多師兄和海濤法師的施食法,自己也開始學習施食法。經過大概一年或不到一年的時間,自己發生了天大的變化。

首先功課如下:每天我大概用半小時甚至更長時間誦讀一遍楞嚴咒,從不會到熟悉。慢慢誦讀覺得好押韻啊,有時候讀的好,覺得氣息很順暢,讀完後自己覺得很舒服。

誦讀完楞嚴咒後做施食法,簡易的和海濤法師的兩個版本,看時間。

除了自己偶爾沒做外,每天堅持,自己發現我身上發生了很多變化:

1、自己精神了很多,特別是誦讀和施食完成後,感覺非常好。

2、自己的長時間堅持後,脾氣小了很多,天呀,自己自然覺得沒脾氣了。

3、自己邪淫意識少了很多很多,特別好的地方在於楞嚴咒可以熄滅淫欲心,施食法給冤親債主們吃得東西,他們不再故意挑逗你,讓你失精了。有時候一些冤親債主或者別的一些有情他們故意讓你泄精,他們可以吃到精氣。

4、長期堅持做,心底會覺得很清靜,只是偶爾會心裏產生一些不好的淫念。

5、夫妻的房事看得淡了。

6、運氣好了很多,人緣關係改善了很多。財運也好了很多。

7、最高興的是自己斜視盡然好了很多,感恩佛菩薩啊,我一點不說謊,斜視自然就好了很多,沒有以前嚴重了。視力也恢復了很多。佛法不思議,不知道用什麼話來感謝佛菩薩啊。

8、前些時候自己在夜夢中也不吃肉了(2005年斷食肉),夢到不好的事情,竟然能念誦佛號,阿彌陀佛和觀世音菩薩名號提醒自己。不可思議。很多事情就不說了,我本來很早就想寫這個帖子,但是自己真懶一直未寫。今天寫下來和大家一起共勉,佛菩薩慈悲到像我這樣的人都不舍棄,還有什麼不好好修法理由呢。

看了很多這個網站的帖子,看了很多朋友戒邪淫的經驗和懺悔,希望我的方法對朋友們有用,真的是立竿見影,期待各位師兄大德菩薩們早成佛道,阿彌陀佛。罪人跪拜,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有情,佛菩薩懺悔自己一切身業、口業、意業。一切對你們的傷害都誠心悔過,願你們潛心誦念楞嚴咒和南無阿彌陀佛佛號,早成佛道。

 

--------------------------

 不少戒友提到,楞嚴咒戒色效果很好,以下分享兩種楞嚴咒經本,都是免費結緣的:

1。CH300-06 楞嚴咒(易背本)、大悲咒、十小咒

/tmp/phpNk5G0V  

2。CH300-28 楞嚴咒、大悲咒、十小咒、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合刊(2011年5月重排版)

/tmp/php912i64  

免費結緣網址:
http://www.budaedu.org/books/books_01_tw5.php

 

祝大家早日戒色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