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女生懺悔最近邪淫 阿彌陀佛!

 我是一名大二學生,因為同學介紹和諧拯救危機給我看,所以有緣結識了佛法,後來自己又看了淨空法師講的了凡四訓,再看認識佛教,從此真正開始學佛。但是我在學佛之前,就常常邪淫,我也知道我自己的這個習氣很重,我爸爸換了很多老婆,而且沒結婚就住在一起。以前不知道,現在才發現,我以前一直覺得很乖巧的姐姐,也逃不脫這樣的果報,她換了很多男朋友,而且還墮胎了..罪孽啊!

    我也很不好,小學時學習名列前茅,初中也還好,可是青春期有了那樣的念頭後,就真的是感召了這樣的緣來身邊。高中我去了另外的城市上學,我的好朋友看黃色視頻,我很好奇。。(小時候曾經和一些小孩子一起看過)所以我的好奇心更強烈!罪孽,以前只是意淫,後來變成手淫。作為一個女孩子,我的果報很快就來了,好多青春痘,一直在尋找治療的方法,卻沒用啊!還曾聽說手淫可以治感冒這些,想想我真的是好傻!好好的前程就被自己毀了。。我知道我的福報已經被消減了太多!。。

    因為邪淫,我的頭髮掉的好厲害!身體也變得很浮腫,我卻不明理。我習氣太重,有了男朋友時,明明答應了媽媽說不會發生關係,可心裏卻想,我才不聽你的!這是什麼年代了。。所以,邪淫又讓我屢屢犯錯,妄語也犯了。。我真的是一個罪該萬死的人,明明知道學佛了不可以再犯了,可還是會和男朋友犯邪淫,不過,已經沒開始的那種貪心淫欲強了,現在我和男朋友說好了不會再*了,而且他也說會好好的學佛,這點我非常高興!邪淫,讓我幾次都擔心自己會懷孕,雖然最後都沒有,但是我相信是佛菩薩不忍心讓我殺生,不願看到我更加墮落。。。

    我要懺悔我的邪淫,我今後一定要好好的戒除邪淫!雖然我不敢保證我一點都不犯,但是我真的是很想戒除,也希望大家不要邪淫!雖然這很難戒掉,相信你有真心,佛菩薩一定會加持你!

    二月底月經來的前一天我邪淫了,我手上沾了男朋友的**,我的意志力不堅定(我也知道邪淫會導致意志力更不堅定)所以沒經得住誘惑。。接觸負面的東西多,想這個就會想得多,所以大家一定要多看經典!才會正氣足!這個月我的月經已經推遲2天了,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懷孕,我希望這個緣分不要來,因為我家長知道了一定會叫我墮胎!我不可以殺生,我騙了媽媽,還曾經讓人家也看黃碟,我知道我的罪業很重,可是我不要再犯了,也會盡力勸大家不要犯,看到淫書我一定會銷毀!阿彌陀佛!請您保佑,讓我不要懷孕,我是體會到了這種擔心的痛苦,也知道錯了。。。

     我知道懺悔是後不再造,我會盡自己最大努力!一步一步改正!也會好好的修行,希望大家學佛了還像我這樣的人,不要再犯了,我們得人身不容易,用這身子行畜生事,太不值了!阿彌陀佛!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南無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