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泣戒邪淫,我要戒邪淫

    我出生於武漢的一位普通農村家庭,自我出生那天,母親就因為生產我而去世,從此預示著我的生活會比一般人困難。或許是因為有爸爸,奶奶以及姐姐的關照,所以從小也沒有吃什麼苦,打小我就覺得本人淫欲心比較重,或許這是與生俱來的。自我記事起,我就與佛結緣,因為我奶奶是位佛教居士,據說奶奶年輕的時候頭腦有些不清楚,後來在我們村寺廟的一位方丈指導下而皈依了佛門,後來病也居然是慢慢好起來,從此奶奶上長香,吃長素。在這種氛圍下,我與姐姐對佛法也有好感,可是零幾年的時候,國家在清理邪教組織,再加之那個時候又上初中,接受科學文化,於是就也不相信鬼神之類的了。


    我的惡夢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淫欲心自小重的我在接觸外界惡緣的情況下初中三年級染上了手淫的惡習,自此一發不可收拾,記得在中考前夕的體育中考上回家後還手淫,想想自己真對不起列祖列宗。就這樣可想而知,中考落榜了,在中考的會上第一門考語文,結果由於自己的匆忙與走神(手淫多的原因),考試前夕將手錶落到賓館了,離考試結束還有15分鐘,老師報15分鐘,我聽成了45分鐘,結果寶貴的時間沒有把握好,一篇12分的閱讀沒有做,當時我若做的話,最少可以拿一半的分,6分是沒有問題的,後來語文考了98分(120)分,有12分的題沒有做都得了98分,也就是說連同作文帶其他題,加起來也才扣了10分而已,由此,你們便可知道我的語文基礎了。可是最後錄取的時候,就是因為差4分,而與我夢想中的市級示範高中落榜了,本來家裏條件又不好,爸爸為了籌錢,四處借錢給我買高中,真慚愧呀,邪淫讓人不順,消人功名,受人誹謗,這所有的不順我都親自嘗試過,真實不虛啊。高中的時候,依然不改惡習,儘管學習上很努力,可是由於邪淫,人根本提不起來精神,上課想睡覺,作業不想做,所以高考還是落榜。


    大學上的一所專科學校,還是不改惡習,大二的時候一位朋友的女同學跟她關係還蠻好,有一天她約我到她們學校去玩,玩了三天,感覺她人還蠻好的,一天下午玩累了,一起躺在床上看電視,我不由己的強吻了她,她哭了,說她不是那種人,我也哭了,感覺對不起人家,當時說真想找個洞子躲進去,於是她回她寢室了,第二天敲我的門,我也準備跟她辭行了,可她卻寫個字條給我說。暗示自己已經喜歡上我了,說因為我昨天的淚水說明我是位善良的人,我此時想拒接她,因為我感覺我喜歡她不是很強烈,吻她也不是因為喜歡她,而是我的一種感激的方式,畢竟到別人這裏來玩,費用飲食都是她一個女孩子提供的,於今面對這個事情擺在眼前還真是為難了我,我想拒絕她,可能是出於淫欲心作祟,結果還是答應了她。於是我們開始了異地戀,交往了一年的時間,我們還是沒有發生性關係,因為她是位保守的女孩,而我也不想傷害一位好女生。


緣分這個事情太讓人無力,一份違緣可以改變一位人,我在與我女朋友交往期間遇到另外一位女性,她還是有夫之婦,而且還有孩子,可是第一次見她,居然就跟她發生了關係,後開比較害怕,怕她有病,怕自己染上病,那個時候更害怕自己得了艾滋病,整體不得安寧,後來大膽的去了檢驗站做了艾滋病檢驗,結果沒有感染上,如釋重負,跟自己的女朋友也分手了,怕自己有病,也感覺對不起她,後來跟這位有夫之婦也沒有聯繫了。以前是手淫,自從發生了性行為後,又去嫖娼了幾次,實習的錢本來就沒有多少,再加之這個愛好,更是身無分文,為了向家裏要錢,還跟我姐大吵了一架,真對不起人啊,真的是禽獸不如啊,現在想想。


    有了嫖娼的惡習,每次之後,內心又無比的痛苦,無比的掙紮,感覺不是人,可是又控制不住自己,自己內心也很害怕,害怕染上病。就在那個時候,總想找出人生的意義,總想知道些自己的人生結果會是怎麼樣的,如是去算命。算命的說我與佛有緣,於是我也信了,我就跑到寺廟。面對著佛祖,我頂禮長跪,在寺廟裏面我請了幾本經文,有地藏菩薩本願經,有金剛經,有佛說阿彌陀經,有了凡四訓,特別是看到了凡四訓後,我回顧自己走過的路,終於找明白了自己為什麼這麼的不順心,為什麼多災多難,於是我立志改過。可能是因為手淫的惡習都快有7年吧,難以一下子改正,儘管接觸佛法了,可還是沒有做到盡信,只當它是心靈的寄託,求佛菩薩保佑自己的一道保護符,還是有手淫,還是有嫖娼。


想想自己的善根福德真的是太薄了。真的是禽獸不如啊。畢業後在單位上班兩年,由於又碰到了一次違緣,自己犯了邪淫,從那一刻起,我對自己說一定要戒除邪淫,因為從經常上這個網站讓我明白了邪淫的種種果報,再加之那段時間,我將2年掙的錢,全部拿來給老家做房子,也是為了滿足父母的願吧,本來不想做的,可能是因為自己還有一份孝心在的緣故,得佛菩薩的加持,我到現在已經戒邪淫已經有8個月了,8個月沒有犯手淫,沒有嫖娼,我相信我以後再也不會去犯了,現在我堅持定期放生,每天聽經文,我想求生西方極樂永遠斷輪回之苦,自從接觸淨土法門後,聽了淨空法師講的無量壽經後,我決定好好做人,如今我的運氣也開始慢慢變好,報了自學本科,也已經拿到畢業證了,領導同事也慢慢喜歡我了,內心也慢慢法喜了,都是戒除邪淫的原因吧。邪淫太可怕,不得不戒它。君若迷其事,殘身消福哇。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我的罪障罄竹難書,末學決定以後好好做人,再也不犯邪淫。也望正在犯邪淫的眾生趕緊發菩提心,回頭是岸,同求生西方極樂世界,見西方極樂世界的導師阿彌陀佛,永離輪回之苦,幫助一切眾生,永遠不再造惡業。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