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懺悔,不孝、淫邪的果報!

作者:佚名

 

我的懺悔 廣結善緣

接觸傳統文化月餘,但在我心中仿佛找到了久別的朋友,這個朋友好像早在我的身邊,以前我始終在探尋,多次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我一次次的都沒有抓住,後悔啊。家父家母讀過書,他們受到傳統文化雖很少,但對我有一定的教育,可惜我自己緣分不到,沒有得到。不然我後來不會犯哪麼多的過錯,也不會有受到哪麼多的懲罰。

我兒時董事很早,聽媽媽與姑姑講我說話夠早了,好像比現在孩子要早,在當時夠超前了,但小時候我身體很不健康,母親多次坐馬車去給我治病,後來我六七歲就徹底好了,原來是一個老先生出了一個方子,其中有一項是集百家姓的錢給我買衣服穿,買吃的,母親,父親特別虔誠,費了好長時間,幾乎走遍了我們方圓十幾裏所有的村莊,終於將錢集夠了,衣服也買了,飯也吃了,我身體真的就好了,不用上醫院了。這些我應感謝父母,還有那位老先生。

農村每個村子都是只有幾個姓,最多不超過五個姓,百家姓還不要重複,在今天大都市也要費些時間,一個個幾十戶的小村子要走要多少村莊呢,真的太難了。隨著時間的流逝小時候記得批「林批孔」、「反潮流」、「白卷先生」等等,我開始我行我素了,在小孩子成了小霸王,當時開始稱我為祖宗,後來想一個姓不妥,就讓他們改成祖宗大官,我犯下了欺祖的罪行,後來又頂撞父母,又不孝。

我孝字出現了問題。這並沒有引起反省,文革末期很快過去了,教育開始走向了正規了,我從小學四年起就不用出去勞動了,但我的德行還是與以前差不了多少,當然學業也不會好,好在我比較聰明,實際是小聰明,在初二開始犯了手淫的毛病,這個病伴我到前幾年才結束。

這樣糊塗的考入高中,我還是不用功,拿父母的錢開玩笑,繼續胡作非為,有時與後面的同學摸摸雞雞玩玩,真的說不出口,這樣高考也不可能考出理想成績,考了三年才考取,按我自己的實力是不用複課的,在當時沒有反省,進入大學也不是省油的燈經常開惡性玩笑,將合堂教室的門鎖破壞掉了、水房的水無論怎樣鎖都能喝上、把總電閘經常拉開、逃火車票,逃汽車票等都是常事,用父母的錢請吃飯,更是常事等等,這些不孝、混賬的事情經常幹,到畢業。分配工作還可以分回家了。在家鄉的高中,實際命運比不少同學強了不少,還不思報恩。

工作也平平,到了結婚的年齡,因為家裏在當地聲望可以,因此介紹的不少,有醫生、教師、職員、也有工人,等等,我是慎重又慎,都沒有去看,最後定了一個同事教英語的,這個人一看就是良善之人,美麗大方得體。可是我以前做的許多因,哪能沒有果呢?她心地不壞,但一個最不能讓我忍受的就是剛愎自用,自以為是,到什麼程度,大家都說不對,哪她認為也是不對的,並且誰都不好使,剛愎大了就是不講理了。

沒孩子前算可以,有了孩子,她那種教育根本行不通,但誰也說不動,這時她家的姐姐,媽媽更表現出不講理,到什麼程度。我愛好攝影,到我家我母親拿出相片給她們看,岳母因為這是挑釁,因為我還沒有與女兒照相,總之她的家裏也不能為她提供一點幫助,提供的只是雪上加霜。因為她的家庭就是一個戰場,人與人之間充滿了仇恨、敵意、爾虞我詐。最重的一次是春節她竟然摔桌子,這樣矛盾更加激化。甚至春節,我父母跟著我過年都沒過好,讓大家很為難。

實際真的沒有任何事情,就是一個把好事也要說成壞事罷了。這我離婚也離不了,有孩子,還有在家門口,還都是教師,怎麼說的出口。可以說在當時生不如死,同事也有一個半個也是山裏的農民是小農認識,領導也是壓抑的領導。

我沒有辦法了停薪留職了一年,爸爸堅決反對,我不孝,但老人我還是不願意讓他們過分擔心的,又上了班一切照舊。在萬分壓抑下我又犯了一大禁忌,好色了,去嫖了妓女,時間是我四十歲到四十四歲這四年可以說有30左右,按因果報應我減壽15年,期間又與一個南方女搞起了刺激,大概也有個七八次。好在我每次刺激都沒有故意去糟蹋人,她們幾乎都很滿意,這可能是我有一些人性吧,總之我不忍心去禍害別人。

可能也正是此我沒有直接被果報。犯了淫戒肯定要破財,我在股市中就破了10萬,也容易招禍,與學校一把手有兩次公開的戰爭,(換學校了兩個校長)小領導更不用說了。兒子的學習更是一落千丈,她每天更加不講理。幾年前看到我的以前一個同事的孩子出事了,他的父親是個嫖小姐王,我就忌了。不知怎麼回事我忌了,奇怪孩子的成績就好了一些。

可能也是佛渡有緣人,前些日子碰到一個同事,介紹給我看《和諧拯救危機》,我一看立即感動了,我的心立即有了歸宿,老婆看了性格也改了不少,孩子看了幾次就表現出很聽話,很懂事,成績也直線上升。中國的傳統文化就是好,我現在利用課堂滲透我的一些儒、釋、道的觀點,有不少學生改變不少。

後半生我向天地立誓錯不再犯。因果,無因就無果,有因就有果,實際因果是一不是二,不是不報時辰沒到啊。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