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印經書的福報不可思議

 

 

參加工作以來一直都不順,工薪低,沒發展……

 

後來接觸過一些咒語,也念過,但只是能換工作,稍好一些,卻沒有質的變化。記得,那是10多年前的事了。

 

還記得,有一天上午收到咒語卡的時候,中午就做個夢:我有個剛換工作的同事,在帝城酒店上班,來找我,並對我說:「我到帝城了,月薪700,現在還招人呢,你去不去,一起去吧。」 (大致如此)

 

那次,神奇的是:下,午這個曾經的同事,果然來找我了。而且,對我說的話和夢裏夢到的,一字不差!——確實是一字不差,至今我記憶猶新。

 

所以,從那次以後,凡是自己工作不順心,或者想找更好點兒工作的時候,就念念咒。但一直,就像上面說的,再找到的工作雖然相對稍好些,但是沒有質的變化。

 

前些時候,看到論壇裏的師兄倡議助印經書,我就想匯過款。可是,因為我平時花錢大手大腳的,所以當時口袋已經根本沒什麼錢了。想了又想,才決定匯20元。本來,最初的念頭,是想下個月發工資再說的。但是,馬上就暗罵自己:『你小子打一次車16-18的,你怎麼那麼痛快啊?!玩網遊,你怎麼有錢啊?!今兒幾十、明兒一百的,遊戲玩不爽,還要買元寶、買卡充值』。

 

於是,我趕到建行,拿了號兒,坐在建行的等候席上。當時,人挺多的,工作人員業務做的也不快。等了將近40分鐘吧,我兩次想走,但是忍住了,就是不動地兒,等著!直道把錢順利匯出。

 

長話短說,第二次匯款和第一次如出一轍,又是窮的叮噹響的時候。又是自己把自己教育了一番,然後匯款。

 

過了不久,因為個人原因(或者說就是因為我的懶散)我離職了。也沒真正去找工作呢,只是在人才網上,填了份簡歷。沒過幾天(好像3,4天的樣子),突然有家公司找我,要我去面試。可是,我真的不記得我在網上給這家公司投過簡歷哦!

 

試工期底薪比以前提高了50%。聽人事部門說,在這個公司來說,給我的底薪是非常高了。另外,這家公司雖說環境一般,但是管理很寬鬆。我剛到公司要組網、接手維修、還要準備公司買服務器的事,比較忙。

 

但是算了算,過一個月後,幾乎天天就沒啥事做了——無非就是上網查些技術資料,以備公司今後做ERP我能出手做做——既能上班賺錢,還能光明正大的上網充電學知識;人與人之間接觸也都比較融洽,還學了點新東西……真是以前沒有遇到過的。

 

而且,不用象以前一樣天天跑維修。一跑就外環左右,冬天和初春最冷,天天凍得手腳冰涼發痛;夏天,人曬的跟茄子似的,衣服褲子都貼身上了;秋天,天天頭髮都是灰色的,髮型也很酷,和風向趨於一致。

 

兩次助印的都是《金剛經》(第二次記不大清楚了,只記得反正得把錢匯出去 ,無論多懶,無論等多久,無論多缺錢,無論任何原因)

 

我的體驗就是:助印經書福德無量!

 

從來找工作沒這麼順過、薪資起點沒這麼高過。匯款時還在想,【菩薩不受福德故,是以菩薩福德多】,我只匯這點點錢,不要想什麼願望。

 

把助印經書當作自己的義務。不要想著助印經書了,我就如何如何了,嘿嘿~~這方面其實不用說,諸師兄都比我強

 

頂禮《金剛經》

頂禮《地藏經》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南無大願地?菩薩摩訶薩!

南無大准提佛母!

(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